close

      自從剎翼在期末考期間為了忍住手癢〈打文啊、畫圖啊〉,就會試著去其他網址來消磨一下因為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而鬱悶的心情。 

      沒想到從元旦前幾天開始後到現在,我已經熱愛ニコニコ到了不去開論壇就好像沒有過完今天一樣的感覺啊!〈嚴重吶喊 


      我自己也沒想到自己會被這小小的屏幕的吸引住,嘛嘛...不過就是個音樂嘛,有什麼好看的,如果你這麼想的話,那、你、就、錯、了!〈指 XDDDDD 


      想當初剎翼也是這樣想的。 


      現在回想讓我愛上它的契機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現在每天一打開電腦都會往某個論壇跑,固定每天都要ニコニコ一下 wwwwwww 


      回想最最開始,ニコニコ的論壇因為要申請會員,那時候我還為了這而煩惱一番呢,因為我那時候好像只是為了搜尋什麼東西,而連結到那裏去,我常常會為了看什麼資訊就去加入會員,然後看完也就不理了,所以我並沒有把帳密給特別記起來,也就表示它在我心中重要性連"一咪咪"都妹有 XDDDDD 


      可是後來我為了進入那論壇,第一次因為過太久沒登還怕自己忘了,不過好在自己帳密通常不會差異太大所以很快就進入了,而後進去的頻率越來越大,所以也就記起來了。 


      ニコニコ的地位在我心中不斷攀升,反相比百合會我還不怎麼鳥它呢 XDDDDDD〈只有再想看けいおん!新連載時才點進去 


      雖然不知道這股狂熱會到多久,不過我很確定的是,對於熱愛動漫、熱愛日文、熱愛音樂、熱愛繪師的我來說,這論壇總結了一堆我所喜愛的東西,這麼好的論壇我應該會一直沉淪下去啊─ wwwwww 


      而且裡面有些試唱歌手我也很喜愛呢,等等我會做個介紹 =ˇ= 

 

      嘛嘛,因為要做總介紹,所以之前放過的影片我會再重新放上喔 >_o

 

      然後,因為體會到有些人沒有加入會員的關係,我放上的是youtube版的,但缺點就是沒有翻譯,如果想看中文字幕請加入我們的行列吧〈伸出雙臂表示歡迎 XD〉

      (13/07/14注意:凡是原創為ニコニコ影片均在YOUTUBE後附上本家連結─

 

      以下是本篇全曲列單表:〈◎為主要介紹曲、└為額外衍伸

      ◎『男女』女女ってみた『替え歌』@ヤマイ 

      └【M∞N】『女女』を踊ってみた【花園♪】

      └ 男女/太郎

      ◎百合の女の子達が倒せない@ヤマイ

      ◎『え?あぁ、そう。』を歌ってみた@ヤマイ

      ◎ ピアノ×フォルテ×スキャンダルを歌ってみた@ヤマイ

      ◎『紅一葉』を歌ってみた【ヤマイ】

      ◎ トウキョウト・ロック・シティを歌ってみた@ヤマイ

      ◎【初音ミク・巡音ルカ】リンちゃんなう!【鏡音生誕祭2011】

 

 

 


      首先是─

 

       『男女』女女ってみた『替え歌』@ヤマイ 

       

       

      日文歌詞連結→點我   中文翻譯可能要加入ニコニコ台灣會員才看的到喔 wwww

      這首歌已經讓我完全深在「ジュジュジュジュジュジュ~少女」中了 wwwwww

      百合大好─ 病姊大好啊─ XDDDDDDD

      而且這首歌雖然你聽到的是兩個聲線,但卻是同一個人唱的喔,這是最近蠻流行的兩聲類唱法,對我這種到了高音就不行的人來說,那些歌手真的太厲害了。

      不管病姊是高嗓音還是低嗓音,都很有磁性吶 wwwwwww

 

      後來我還看到有人拿來跳,實在是太有趣了,私心的說.....我還蠻喜歡右邊的那位〈被啪走   XDDDDD

 

      【M∞N】『女女』を踊ってみた【花園♪】

        

       

      我一邊看一邊很歡樂啊啊啊啊啊 wwwwwww

      ジュジュジュジュジュジュ~少女〈心〉  XDDDDD

 

      那麼,先來介紹這位歌手,雖然我對她不是很了解,她的歌我也非全然都聽過喜歡過,但這首可稱是經典啊!

      她叫"ヤマイ",中文是病的意思,而從她的自我介紹中也提到了她個人是真的很常生病這件事......

      在台灣我們都直接叫到病姊 wwwwww

      而上面那首其實是她改編至下面這首歌─

 

      男女/太郎

       

       

      應該是這首吧 0.0 我也不清楚,因為這首聽了沒感覺嘛 XDDDDD

      而且我是先聽到病姊的歌才知道有原曲的,反正原曲什麼的算了,聽病姊的歌就很棒了 XDDDDDDD

      然後,她有段讓我聽了實在不得不佩服的黑歷史啊......

 

      百合の女の子達が倒せない@ヤマイ

       

       

      病姊實在是太厲害了,雖然她不斷的申明自己是異性戀,可是卻已經被六個女生給告白了 〈驚

      好棒啊,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為什麼不給我呢,給病姊多可惜啊 XDDDDDD  〈喂喂 =  =

      咳咳,所以她在很無奈的情況下就寫了這歌詞,內容開頭是她在高中時輩一個可愛的小女生給告白,還有出社會後被一位女同事〈好像都是行醫的,對了病姊好像就是從事一方面的工作喔〉要求跟她睡一晚......

      天啊,病姊妳不要就給我吧 XD〈被啪

      這首歌也是改編自某個原曲,標題都跟「打不倒」有關,因為我懶得去找就放過我吧 WWWWWWW〈毆

 

      接下來放的歌我覺得還不錯聽,不過感覺還好,畢竟對她的理解也才剛開始,會認識她是因為在百合會上看到有人介紹她這號人物才知道的 wwwwww

      嘛嘛嘛,明明一開始一直強調自己是ノンケ〈正常性向〉,結果卻做了百合歌,然後還組了憂病啊什麼的團體,甚至還說越來越喜愛百合了..... wwwwww

      也難怪日本那邊都叫她お姉さま呢 XDDDDD

      這根本是要我們不百合她一下都不行啊 XDDDDDDD

 

      那麼剎翼的不詳細介紹就這麼結束囉,接著是放上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的歌曲,這些歌在二コ界的受歡迎程度也不小呢。

 

      『え?あぁ、そう。』を歌ってみた@ヤマイ 

       

       

      剛好這首是蝶々P做的,我很喜歡蝶々P的歌曲〈鋼琴大好啊〉,再配上病姊的歌喉,還蠻配的  wwwww

      附上中文歌詞→點我

 

      ピアノ×フォルテ×スキャンダルを歌ってみた@ヤマイ

       

       

      鋼琴調不錯 wwww 歌曲還好,不過讓病姊唱就曾獻出一種都市風呢,還有邪媚的味道在 〈邪笑

      再附上歌詞→點我

 

      『紅一葉』を歌ってみた【ヤマイ】

       

       

      

      這首還蠻有名的,作曲者還是她的好搭檔黒うさP呢〈笑

      歌詞請點我~

 

      トウキョウト・ロック・シティを歌ってみた@ヤマイ

       

       

      這首曲調我喜歡 wwwwww

      我覺得我會中毒耶 XDDDDDD

      歌詞

 

 

      最後......我放上讓我很驚訝的某首歌─

 

      【憂病】リンちゃんなう!歌ってみた     (13/07/16附上YOUTUBE連結

       

      

      因為剛出爐的所以我直接放上連結 wwwwww  

      沒想到憂病竟然拿來唱了...... 0.0

      這首歌根本就是田村對鈴的妄想吧 = =

      從頭到尾只有落落長的對鈴妄想對話外,都是リンちゃんなう、リンちゃんなう一直一直叫著.....

      田村你這個超級鈴控!!! XDDDDDD

      是說......ヤマイ都不會咬到舌頭嗎? XDDDDDDD

 

      【初音ミク・巡音ルカ】リンちゃんなう!【鏡音生誕祭2011】

       

       

      (^ω^ ≡ ^ω^)おっおっおっお!  wwwwwwww

      因為裡面的對話都是巡音跟初音唸的,不知道為何我看得很歡樂呢 XDDDDDD 

      而且這繪師我喜歡,鈴好萌啊啊啊啊啊!

      繪師詳細 wwwww 〈誤   這裡可不是Komica啊   XD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介紹其他歌手,我應該會介紹96猫  wwwwww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