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記得剎翼上次說迷上ニコニコ之後,百合會好像就不怎麼鳥了

      但這次就不同了,這次可說是完全的相反 wwwww

      我整個人陷進去300快要爬不起來了啊  XDDDDD

      該怎麼說呢?自從剎翼在300發起了冷門配對投票,並試著發起了連發放文的活動〈不是活動吧?  = =

      剎翼隱藏在心中的HIGH因子突然間瘋狂的複製並沸騰起來,看到有其他人也對律梓有興趣剎翼就有說不出的感動啊─〈寬淚

      其實,老實說我看到自己可以跟陌生人這麼熟絡的對話,實在很不可思議  0.0

      因為我大半時間都喜歡獨自一個人窩在電腦桌前,搞自閉......也不知道在做什麼  = =

      但這還是頭一次覺得跟喜歡律梓的大大們這樣回復來回復去,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不過人家提到填坑這事啊......〈乾笑

      啊哈哈,我的《不只是前輩》啊......  Orz

 

      雖這麼說,剎翼也不是整天都陷在300裡面啦 〈BRS醬好可愛─ 〈夠了你

      今天看了ニコニコ週刊排行榜#227,我整個傻掉了  囧 

      天啊,我的"心臟デモクラシー"怎狂降啊─而且也降太多了吧,都快掃出30名外了  =口=

      明明上週不是才第2的嗎?人家"恋愛勇者"是第1的也沒掉那麼多啊,你們這些喜新厭舊的傢伙也太快丟棄人家了吧,明明為了BL事不是吵得沸沸揚揚嗎?不要說那麼多的PTS全都是因此而起的,討論結束就給我卸槍回家去啊......  = =

      至少再讓它上榜個幾天多戰幾回合又沒關係,千本櫻就有這本領難道"心臟"就不行嗎?  =3=

      唉......〈摸牆

      好吧,就當你的中毒性期效太短了,我承認我後來也沒狂放送這首歌來聽,因為自己都下載成mp3用手機聽了嘛  =  =

 

      好吧,那我們回主題,今天要介紹的是96猫喔  wwwww

 

      不過,在介紹前先放上這首─

 

      【憂病】リンちゃんなう!歌ってみた【ヤマイ&うさ】(【憂病】鈴醬NOW!試唱【ヤマイ&うさ】)

        

        

      上次在介紹病姊的時候剛好他才剛出爐的呢,雖然不是很了解為什麼要叫初音跟巡音來唸,但看我看這影片卻完全沒有聞到半點百合味。

      想說的還是跟上次一樣─

      田村你這個鈴控─!  XDDDDD    是說繪師不用詳細了,因為ニコニコ有附連結→點我〈pixiv

      田村ヒロ繪師的圖我很喜歡,只是搞不太懂他出的同人本算是什麼屬性的......鈴跟古代鈴還有連跟古代連?而且古代的還穿陰陽師服耶,請問這是配對嗎 wwwwwww

      病憂唱的リンちゃんなう!超可愛的,連吞口水都錄進去了,還有1:42這超回音的「はっ、はい」是怎回事,笑翻了我 XDDDDD

 

      「リンちゃんなう!」に少量のキモさをプラスしてみた _ recog (「鈴醬NOW!」中試著加上少量的噁心值 _ recog)

 

       

      一不小心連recog唱的版本也放上了  wwwww

      看的人請不要懷疑那不斷浮上來的字還有他的碎碎念,據說他的台詞是一般的三倍 XDDDDDD

      本來想在youtube找看看有沒有人翻譯他的,可是殘念的沒有人特別去做,如果對歌詞有興趣的人可以去ニコニコ看喔,那裏有完整的翻譯,因為他蠻多梗的..... 0.0

      所以,沒有會員的給我去註冊吧─  XDDDD   〈推入坑

 

      啊,我不是要來介紹96猫的嗎?〈驚

      咳咳,那麼趕快先放上幾首吧─

   

      以下是本篇全曲列單表:〈◎為主要介紹曲、└為額外衍伸

      ◎【替え歌】レンくんなう!歌ってみた ver96猫

      ◎ 黒猫系女子歌ってみた ver96猫

      ◎ 夢喰い白黒バク ver96猫

      ◎ マトリョシカ ver 96猫 with vip店長 ※フリー 

      ◎ 下剋上 ver96猫 

      ◎ Calc. ver96猫 ※台詞有り 

      ◎ 嗚呼、素晴らしきニャン生歌ってみたver96バナナ ※フリー 

      ◎【96猫】 リンと一緒にトウキョウト・ロック・シティ 【歌った】

      ◎【96猫】 フリーダムに楽しく trick and treat 【歌ってみた】 

      └【家庭教師】trick and treat / 骸綱 / 

      ◎ パンパカパンツ in 銭湯を歌ってみた@ヤマイ

 

 

 

      【替え歌】レンくんなう!歌ってみた ver96猫 (【改詞】連君NOW!試唱 ver96貓)

 

        

        

      結果又是同曲風的歌─〈毆

      其實我看到的當下有點傻眼,因為從來沒想過96貓竟然會推出了連的版本啊─ XDDDDD

      不過想一想既然有鈴那總該有連吧,因為他們是雙子啊 wwwww

      2:40那段嚇到我了  囧   連被由乃病嬌給附身了啊啊啊啊─

      還有香蕉那段虧你想得出來,96貓你這個連控─!! XDDDDD

 

      啊啊,雖說要介紹96貓,但其實我對她不是很了解說,也沒有特別關注就是了〈乾笑

 

      黒猫系女子歌ってみた ver96猫 (黑貓系女子)

      

       

      這首可是熱騰騰剛出爐沒多久的新歌喔─  wwwww

      這首她是絕對非唱不可,因為96在日文的意思就是"黑",在粉絲們強烈的一股推潮下,她不唱都不行  XDDD

      不過太久沒聽到他用這種女聲調去唱,還真有點不太習慣呢  0.0

      附上中文歌詞→點我

 

      夢喰い白黒バク ver96猫 (食夢黑白貘)

      

       

      還好找到附中文翻譯的,不然每次找中翻又尤其是試唱者另外多家歌詞的,就找的超累的......

      這首我推薦96貓版本的,比起原版連唱的感覺有些稚氣的可愛,96唱的超級色氣的啊─  >////////<

      歡迎進入色氣世界─!!www〈誤

      而且這首歌有櫻井合音耶   @@  櫻井可是超低沉女音,兩個加起來這首完全聽不出是由女生唱的啊─

 

 

      マトリョシカ ver 96猫 with vip店長 ※フリー (俄羅斯套娃)

      

       

      本來還以為自己以前有放過想蒙混過去呢〈毆〉,不過剛剛翻了一下自己的部落格貌似沒有呢   wwwww

      這首是96貓跟vip合唱的俄羅斯套娃娃〈マトリョシカ〉,啊啊─我現在才發現自己忘了介紹96貓了,只顧著狂放影片啊─ 囧

      呃......那從這裡開始介紹好了 wwww〈毆

 

      96貓是女生喔,像這首歌與她合唱的vip店長是個男的......怎麼覺得這兩人我是不是在以前有提到過了,好像有既視感耶 @@

      啊,算了,反正也不知道是在哪裡說的,重新講一次吧─ 

      喔,天啊啊啊啊─

      這傢伙比我還小呀啊啊啊─天啊這什麼世界啊─   〈也不過小個一歲別大驚小怪好嗎 = =〈啊咧,年齡暴露了〈驚〈好多無限連環的〈〈〈喔wwwwww〈夠了!

      我剛剛去查了一下她的資料,跟病姊相比她可是小她很多的呢〈轉移到病姊身上....

      你這傢伙明明就年紀這麼小幹嘛裝出一副大人成熟聲線來呀─〈被96粉絲圍毆

      名字由來是因為喜歡黑貓,喔喔─原來如此  wwwww

      然後她的紛絲團超大的,通常剛生放送十分鐘立刻爆滿〈驚

      我說你年紀輕輕就這麼有名,根本不用出去賺錢就荷包滿滿了耶,好羨慕啊─ 〈閃亮眼

 

      下剋上 ver96猫 

        

        

      太棒了,這首也有附中文字幕,以後我都介紹96貓好了 wwww〈毆

      這首還蠻特別的說....用熱血來感謝一直以來幫鈴跟連繪圖與寫歌、作詞的創作者們。

      聽這首可以同時聽到96貓的兩聲線喔 wwwww

 

      後來因為剎翼懶了,也不管放的是什麼年代的歌,反正我只放有中文字幕的了〈毆

 

      Calc. ver96猫 ※台詞有り 

        

        

      噗〈噴茶

      這少女誰啊,我不相信她是96啦 XDDDDD〈笑死了我

      明明是感動的歌給我用這種表情,我是要怎麼感動流淚啊 wwwww

      這首我比較感興趣的是它那串編碼走馬燈是什麼東西?達文西密碼? XDDDD〈不好笑啊......

 

      嗚呼、素晴らしきニャン生歌ってみたver96バナナ ※フリー (啊啊、美妙的喵生)

      

       

      是說我初次認識96就是從這首開始的 =ˇ=

      這首很可愛呢─ wwwww

      我看這世上再也沒有比96更喜歡連的人了,竟然還可以跟VOCALOID合唱,這實在太微妙了 wwwww

      而且這首歌提到珍珠奶茶耶 wwww  你這麼喜歡喝就來找我們吧,我們願意每天請你喝一杯喔 =ˇ=〈說不定是"不只"一杯呢 www

 

      我的天啊,介紹來介紹去怎全都是連呀─!96你是有多愛連啊,他的歌妳全都唱了〈驚

 

      【96猫】 リンと一緒にトウキョウト・ロック・シティ 【歌った】

        

        

      終於找到個不是跟連版本的了,哇啊啊,這首ヤマイ也有唱啊─〈啪飛

      不過這首竟然沒有中文字幕...Orz

      有點好奇她跟鈴的對話呢─ 

      耶耶,鈴的聲音太小了吧,都被妳蓋掉了啦 wwwww

      雖然病姊介紹那邊放過了,不過還是再放一次→歌詞點我

      是說這個版本的台詞有鈴之助幫忙耶 wwwww

 

      【96猫】 フリーダムに楽しく trick and treat 【歌ってみた】 

        

        

      光是開頭我就笑倒了 wwww

      這首的曲風我蠻喜歡的  =ˇ=

      這首也是雙聲線喔。

      附上歌詞→點我

       

      【手書きリボーン】t-rick and trea-t

      

      (14/3/18:可終於讓我找到連結啦~~~

      剛好在推薦影片中被我發現了這個─

      沒想到還有家教版本的耶 wwwww

      也太強了吧你們這些繪師 wwww

 

      好了─

      剎翼的ニコニコ介紹告一段落囉〈笑

      上面放的都是不專業的推薦,如果對96猫很喜愛的人可以多去找找,一定會發現更多更棒的歌的 wwwwww  

      那麼,下次要介紹誰─嗚!不、不了......

      光是找歌和歌詞就廢苦手了,以後還是放自己喜愛的就夠了......  = =

 

      而且我本來是沒打算再介紹的,只是律梓文打到沒梗一時興起─我這篇也打得很沒梗啊 囧

      不歡樂的打就不好玩了 @@

      我想....我也沒辦法再回去寫文了 Orz

  

      那麼,在結束前─

 

      パンパカパンツ in 銭湯を歌ってみた@ヤマイ

        

        

      隱藏版的中毒性 wwwwww

      我果然還是對病姊比較有愛   =ˇ=

 

      (14/03/08新增─

       オレンジ 歌ってみた ver96猫 (Orange)

        

       

      補上NICO連結後順便推薦這首 w

      雖然剎翼已經沒在關注96貓了,不過當初聽到這首後馬上中毒,算是我難得少見會重複LOOP的96貓曲 w

      其實這首聽本家版本的時候沒什麼感覺,是到了進擊熱潮時無意間找到這首的結婚組版本,而試唱者採用96貓版本,沉重的曲調與96貓沉穩的嗓音搭配起來聽了更讓人覺得感傷,我才重新喜歡上這首的 w

      好聽推獎 wwwwww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