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補:呃,因為這篇文章錯字與語病太多了,所以剎翼打算看完和唯文順道一起把這篇也看一看......結果,要改的地方還真多啊   = =
 
      所以這篇文章有一點異動喔......不過只有一點點啦,已經看過的人如果覺得意猶未盡〈怎可能 = =〉可以再重看一次喔  XDDDDDD
 
 
  前言:嘛嘛,剎翼本來是想寫極短文的,沒想到越寫越長越寫越長....寫了那麼久才寫到腦子裡想的妄想部分,害我都寫的沒勁了 = =
  
  所以囉,這篇文章參雜著75%廢話、15%結構不完整、10%的小小妄想....
  
  果然要寫出小短篇對笨翼來說還是做不來呢,常常寫文都寫不出重點。
  
  這種東西還是在腦中腦補比較方便比較快 XDDDDDD
  
  
  在開始前,先來做個文前須知─
  
  註:本文有點沒頭沒腦+人物崩壞〈喔,我的小佐和....〉,妄想部分也沒有很妄想啦...〈越說越小聲
  
  真是的,再說下去不就叫人看不下去了嗎! = =
  
  呃...對律梓有愛的人還是來看一下比較好... 0.0〈因為律梓文可貴啊 wwwww
  
  那正文開始囉─
  
  
  
  「律前輩─」
  
  「噓!小聲點,會被發現的。」
  
  「明明律前輩的噓聲也很大的......」
  
  「都這種情況了就別再吐槽了好嗎?」
  
  「可是律前輩真的太大聲了啊......嗚?」
  
  「有、有腳步聲!先不要亂動喔......」
  
  「哈、哈啊─我、我忍不住了......」
  
  「梓,再忍耐一下啦─」
  
  「嚇嚇......」
  
  
  
  【律梓】妄想短篇集〈一〉之「噓......會被發現的。」
  
  
  ※律視點※
  
  
  咦咦?上面讓人臉紅心跳的對話是怎麼回事?
  
  這這......我跟梓絕對沒有在做見不得人的事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田井中律,輕音部部長大人一枚,正獨自一人待在準備室內享受從窗戶外灑進的溫暖陽光,趴在桌上睡懶覺。
  
  其他人呢?
  
  她們都跟小佐和出去買東西了,因為小佐和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一整天心情鬱悶的很,搞得好像大姨媽來了似的,沒有人敢靠近她,下課後我們考慮到等等在準備室希望別再掃到颱風尾的問題,決定要想想辦法去接近小佐和妖怪囉.......
  
  講著講著,想當然的我這位偉大的小律隊長大人就被推舉出來,並被賦予了一項偉大的任務,於是......在教職員辦公室的門口─
  
  「呃......」
  
  那一團又一團的黑色汙氣到底是怎回事啊......
  
  一看見瀰漫在小佐和身上的不明氣體,我下意識地縮起肩,兩步併作三步往後退,退退退到門口處背後卻又被好幾雙手給擋住。
  
  「加油啊,小律隊員,我們的幸福就靠妳了!」
  
  「不是我不會看氣氛啊,唯,我們的幸福是怎回事......」
  
  我無奈的對唯說著,哪知道身邊的澪與紬不但直接忽視掉這個問題,直點著頭都擺出像說著「沒有錯!」的表情,然後紬一手搭在我肩上,眼睛閃閃發亮著......
  
  「小律,請妳加油!」
  
  「律,真的靠妳了。」
  
  這什麼意思,連澪也這樣!
  
  這、這這......妳們只要躲在一旁看好戲就好了,我可是連半點辦法都沒啊,嗚......
  
  我只能俐落的轉過身背對後頭三人,假裝帥氣卻不讓她們見到我默默流下的兩行寬淚,機器人般一擺一擺的走過去。
  
  每踏一步,那股異樣的氣息就越發散的恐怖,緩緩伸向小佐和的手都快被這團彷彿有生命般的黑氣給吞噬掉,我嚇得縮回手。
  
  「哎呀,就差那麼一點點了......」
  
  「小律不能放棄啊,快點去碰小佐和吧!」
  
  「小律不趕快解決小佐和老師的話,就沒有點心了喔!」
  
  「咦咦?小律有沒有聽到,快點啊......」
  
  我已經嚇得沒有多餘的心思去吐槽唯了,只陷入在到底是要鼓起勇氣去找小佐和搭話還是算了就這樣跑掉好了......
  
  糾結了一番後,我才下定決心深深吸口氣─
  
  「嚇─啊!」
  
  我立馬朝小佐和用力一拍,啊啊!好像太用力了......
  
  眼見小佐和像電影慢動作鏡頭緩慢移動,而我拍完後因為內心無限擴大的恐懼而僵直在那顫抖不停的手,無法跟身體連上線害得我無法動彈,我臉黑一半的看著恐怖的厲鬼視線就快要和我對上了......
  
  「哇啊─!」腳底抹油先閃為妙啊!
  
  也不管一直躲在門口的其他人對於我的舉動看的差點跌倒,我奮不顧身就往她們飛奔。
  
  「咦咦,不要跑過來啊!」
  
  「這樣小佐和老師怎麼辦?」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小佐和衝過來了呀呀呀!〉─!」
  
  就在澪突然露出像看到鬼一樣,淚水狂奔的哭臉後,我的身體被莫名的後座力向後一倒......呃,是被小佐和拉住衣襟了......
  
  所有人嚇得逃到與我們有三百公尺遠的階梯角落邊直發抖,卻又好像擔心我的安危各個冒出頭來,對我投來某種視線,就好像在說─
  
  『小律/律,妳的光榮革命我們會深深記在心裡的!』
  
  喂喂喂,我還不想死啊!
  
  我臉黑了一半,用想要殺死人的表情盯回去,她們只是嚇得頭都不敢再冒出來了。
  
  「田井中律同學......」
  
  陰沉幽暗像從深淵爬出來的低音在我後頭低鳴。
  
  「嗚,是、是......!」發抖的聲音弱弱的回應著。
  
  「找我有何貴幹?」
  
  嗚......這樣就算我想說也說不出口了啦!
  
  「我、我是想說小佐和是不是心情不好,所以就來關心一下來......」我摩娑著手,垂著眉梢苦笑著,「不過我好像來的不是時候吶,不好意思呢......咦咦咦咦咦咦?」
  
  我本來是打算對小佐和抱歉的,都已經做好心理建設了,但這麼想著,就聽到抽泣聲,我馬上與她對上目光後嚇得說不出話來。
  
  時間跳躍,地點轉移到準備室,小佐和一手拿手帕拭著淚,但淚水還是止不住的流,我們什麼也沒說,只是靜靜的看著她。
  
  「小佐和老師妳沒事吧?」
  
  紬替大家準備了餐點,她擔憂地問道,然後面帶笑容地把點心放在小佐和面前。
  
  「來,這是蒙布朗喔。」
  
  「嗚嗚......我、我......」小佐和話還沒說完,就拾起叉子吃了起來,「我、嗯嗯......好好吃,嗚......」
  
  「喂喂,別一下哭一下又笑,怪恐怖的啦......」
  
  所有人都汗顏,而我也汗顏的說著。
  
  「嗚,實在太好吃了嘛!好─!」
  
  面對小佐和毫無預警的舉起叉子大吼,我們的身子都下意識往後傾斜了好幾度。
  
  「怎、怎麼了?」澪驚魂未定的問著。
  
  「今天晚上要好好的大吃一頓,喝個痛快!」看小佐和擺出豪爽的表情這麼喊道,我們可都錯愕到不行啊。
  
  「咦咦,這是什麼意思?所以......」
  
  紬說道,我們也疑惑的看像她......而她卻好像心意已定,於是一手指向我們。
  
  「就這麼決定了,小唯妳父母親今天在不在家啊?」
  
  唯好像嚇了一跳,她腦筋還轉不太過來,但嘴巴似乎已代替了她回答,「不、不在......爸爸跟媽媽到維也納去了。」
  
  「好,那事不宜遲,我們趕快出發吧!」
  
  「等等等等啊!那練習呢?練習呢?」
  
  澪也終於說出了關鍵字呢,不過呢......
  
  「老娘哪管那麼多─!」小佐和擺出嫌惡的表情,下一秒又換成原本的氣質姿態,「今天就特例休息一下好囉。」
  
  「這這.......」我汗顏的看著小佐和快速的變換表情,又趕緊接住已經口吐白沫臉色蒼白的澪,「喂喂,澪振作點啊!」
  
  「啊啊,小佐和老師走掉了,我們也快跟上吧!不然會跟老師失散的......」
  
  眼看著小佐和二話不說就跑掉,紬擔憂的面向我們,並示意我們是否該趕緊跟著小佐和離開呢?
  
  在我們打算轉身踏步不時,唯突然「啊」了一聲,接著一臉緊張的對向我們,「可、可是梓喵還沒來耶。」
  
  「耶?那該怎麼辦.......」這下我們真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當我們猶豫不決時,「喂喂,怎麼還在這啊!」
  
  面對口氣極差的小佐和,我們驚愕的愣住。
  
  「我要多點人手,妳們可別想給我逃走。」
  
  看著露出邪惡表情的小佐和,妳可是什麼也沒說只叫我們快走,我們都還不知道要去哪呢,不會有想逃跑這種想法才怪......
  
  「那個老師......小梓還沒來─」
  
  「那還不簡單,小律妳留著等她來,我們先走─」
  
  「等等,這是怎麼一回事,我還沒搞清楚啊。」
  
  「哈?」小佐和一臉沒輒的插著腰,隨隨便便的敷衍,「去買東西啦,除了妳待在這其他人都跟我去,幫我拿東西。」
  
  「耶?」唯跟紬都發出驚愕。
  
  「那、那我留著......跟律─」
  
  「不行─」小佐和很不留情地撤回,「我需要比較大隻的,拿的比較多,好啦好啦快走吧,別再拖延時間了─」
  
  「這、這......」
  
  這麼長時段我的汗已經多到可以從衣服擰出來了,從小佐和對澪發怒的時候我早該發現了......小佐和的眼鏡跑哪去了?
  
  她是無意識自己拿下來的,還是有所覺悟才這樣......這,我完全毫無頭緒啊。
  
  反觀另一個人,可憐的澪連續中槍兩次,氣若游絲的她只能被紬給拖走......
  
  唉.......我深深嘆口氣,開始進入回憶模式,回憶到一半時,我這才驚住─
  
  什麼怕小佐和等等來這會怎樣的勒,她也不是一定要來這報到啊,我就記得她有時候因為公務繁忙也會不來的,說起來我們......
  
  根本是自討苦吃嘛!
  
  這麼想著,我就無言的趴倒在案上,半黑著臉暗自冷笑著.......
  
  
  ※梓視點※
  
  
  我,中野梓,身為輕音部部員的我,這時候的我早該待在準備室裡練習的.......
  
  「嚇嚇......糟、糟糕,遲到很久了......」
  
  視線在我倉促的奔跑之下晃動著,我馬不停蹄地啪咑啪咑往上奔走,然後兩手伸向大門─
  
  「真的很抱歉,因為有點事情......」原本打算說明原由的我,在看見眼前景象的下一秒,話語跟著消散。
  
  準備室內沒有任何的吵鬧聲,只有恬靜的蟲鳴與水族箱的打氣啵啵聲,我環視四周,桌上明明還有未吃完的蛋糕與茶點,卻沒有平時就該聽到的那可愛的聲音。
  
  沒有唯前輩會衝過來擁抱的預感,沒有澪前輩與律前輩在一旁打鬥嘴的預感,沒有紬前輩會在一旁呵呵呵著笑意不明的預感─
  
  因為這裡除了律前輩外沒有別人在。
  
  「律前輩......?」
  
  律前輩整張臉都被手臂給蓋住,要不是那明顯的金亮髮箍,我可能還認不太出來她是誰。
  
  她睡著了.......睡的蠻熟的,即使我因為走進她而發出腳步聲,律前輩還是沒有半點反應。
  
  這樣啊,那麼......我該做什麼好呢?
  
  想了想,最後我做出了從以前就很想做的事情......
  
  我輕輕地靠在她的桌上,盯了她好一段時間,才緩緩開口─
  
  「律是笨蛋。」
  
  帶著辛酸的語道說完,我才意識到自己說了不得了的話,趕快退離好幾步。
  
  撲通撲通,心跳得好快,就好像做了什麼見不得光的事......其實也沒錯啦,剛剛那應該不能夠讓其他前輩聽見的。
  
  因為那是澪前輩才會說的話,只有她才能對律前輩說......
  
  如果可以我也想直接省去前輩這兩個字,就律啊律的這樣叫著,可是......只這麼對律前輩說會讓其他前輩起疑的。
  
  所以我都暗暗把律這個省去前輩的字給埋藏在心裡,只有其他人都不在時,只有與她獨處時,我才敢在心中這麼叫著。
  
  吶,明明都在心裡想了又沒有人聽的到,卻還是得像做了虛心事般躲躲藏藏著,不是很好笑嗎?
  
  可是,我就是會怕,律知道我,在心裡都是這樣叫她的......
  
  「嗯......」
  
  律似乎醒了,我像是做了虧心事不發一語,但驚覺自己又在瞎擔心連忙甩頭揮去掉那種想法,走到律身邊去。
  
  「前輩。」
  
  「嗯嗯.......」律抬起頭來,她伸伸懶腰揉著眼,然後對著我笑道:「妳可終於來啦,梓。」
  
  「嗚......」面對她毫不掩飾的笑意,我的臉就不禁發燙,發現自己的不對勁,我趕緊回應好掩蓋這份不自然,「嗯、嗯,對不起我來晚了。」
  
  「哈啊......」律似乎還沒清醒,她打了打呵欠,隨意問著:「難得妳會這麼晚才來,被老師叫走了?」
  
  「不,被小純要求幫忙教導她們部裡的後輩彈奏,因為今天小純的前輩請假沒來,我坳不過她就只能答應了,真是的,也不想想我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啊......」
  
  一邊說著我就不免插著腰想要抱怨一番,要幫忙是可以,可是小純不讓我有事先通知前輩們的機會就逕自拉走我,跟她進去爵研部後,面堆一群後輩們像看到什麼新奇東西一樣的表情我就只能苦笑呢,結果也不知不覺待那麼久了。
  
  在我埋怨時,突然聽到噗哧的笑聲,「呵呵......梓果然是個很有責任感的人呢。」
  
  「咦咦?」我愣了一下,立刻臉紅的大喊,「律前輩─!」感覺的到耳根都在發紅,絕對不能讓她看到我這般窘境,所以我馬上偏過臉。
  
  「不,妳誤會了,我這是稱讚啊。」
  
  咦咦,是稱讚嗎......太、太丟點了,被律稱讚我竟然誤會了!
  
  「對了─」我馬上轉移話題,「其他前輩呢?該不會......今天不用練習吧?」
  
  「是啊,因為某些緣故而臨時取消了呢。」律這麼笑著,是帶點無奈的苦笑。
  
  咦?那不就表示大家都走了,那律怎麼還不走呢?難道是怕我獨自一人待在這等不到人,所以決定留下來等我,這麼想著,她使才無奈的臉浮現在腦中,我不禁感到歉意─
  
  我垂著眉梢,深感抱歉,「不好意思,還要讓前輩等我。」
  
  她肯定是不得已才等我的吧,我的心裡蒙上了一層陰影,開始抽痛起來......
  
  「啊啊,不是這樣啦!」律不知道為什麼慌張了起來,「是因為小佐和的關係......」
  
  「老師?」
  
  接著律把事情的經過全盤說了出來......
  
  
  「不知道她們都買完了沒......」
  
  雖說是這麼問著,但我與律早已走到唯前輩的住屋面前......
  
  「不按看看電鈴怎麼知道呢?」律笑道,接著往門牌的電鈴按了下去。
  
  不一會兒,我們便聽見不遠處奔來的唯前輩高興的叫喊聲─
  
  「呦─妳們終於來啦,梓喵─!」
  
  「耶耶?唯前輩─!」我來不及反應就被唯前輩給抱在懷裡,被她一邊喃喃自語著一邊用臉摩擦著。
  
  「嘻嘻......好想梓喵喔。」
  
  「不是每天都有見到面嗎?唯前輩。」對於她的天真可愛,我不禁笑著回應。
  
  「嘻嘻......走吧!」
  
  唯前輩這麼說著,就牽起我的手,朝門口走去。這才發現,咦?律呢......她早已走進屋內了。
  
  心裡不禁有種楚酸瀰漫的苦澀。
  
  「不好意思打擾了。」
  
  才剛脫下鞋,我就看到一手拿著大湯匙的小憂面帶笑容地迎接。
  
  「小梓歡迎過來喔!」
  
  「小憂?妳在煮飯了啊......」
  
  「是啊,要不要一起來煮呢,食材感覺有點多呢......」
  
  看小憂一臉有些傷腦筋的表情,我是很想幫忙啦......不過─
  
  「我、我不太會煮呢。」
  
  我有些委婉的推託了,不過律好像聽到了我們的對話,她走了過來。
  
  「憂,人手不夠嗎?」
  
  「是啊,怕會來不及呢......」
  
  這時候所有人都想到了正待在房內不會煮飯卻提供食材資源的小佐和老師,一想起要是不趕快煮好的話可能會......所有人都汗顏而無奈的笑著。
  
  沒想到,律半點考慮也沒有就拉起袖子,逕自往廚房走去。
  
  「我也來幫忙吧!」
  
  「咦咦,律前輩可以嗎─」
  
  「哼哼,可別小看我喔,她們曾經來我家,晚餐可是我招待的喔,不信妳可以去問梓呢!」律這麼自滿著說道。
  
  話題突然轉到我身上,我只是來不及反應而愣愣地回答:「呃,律.......律前輩說的是真的,那時候律前輩煮的飯真的很好吃。」
  
  「這樣我就放心了,那麼小梓也一起來幫忙吧!」
  
  對於小憂的要求,我一愣一愣的,還、還是要我來幫忙嗎......?
  
  小憂看透了我的想法,說:「我跟律前輩可以教妳喔。」
  
  「咦?這......嗯,好......」
  
  我在心中暗自苦笑著,「律前輩」這個關鍵字有時候真的會有很大的推力呢......
  
  
  「耶─乾杯!」
  
  所有人在乾杯後,都高興地喝著手中的飲料,但沒想到才喝了一口......
  
  「嗚,咳咳咳......!」
  
  這種味道......我訝異地看著杯中的液體,有酒精的味道,這不是酒嗎?
  
  「搞啥啊?這是酒吧!」律一臉驚訝地說道。
  
  「嗚......憂,這個果汁好苦喔。」唯前輩對著身邊的小憂哀道。
  
  「這這這這.......這是酒?」澪前輩聽到後驚訝的闔不上嘴,驚呼:「這是小佐和老師在喝的吧,怎麼連我們也......」
  
  「嘛嘛嘛.......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的呢。」
  
  「不,錯很大啊!」我們都汗顏的反駁紬前輩的想法。
  
  「對不起,我跟小憂都不知道這是酒......」我連忙道歉。
  
  小憂也跟著說:「因為小佐和叫我們倒這個,我們才......」
  
  「啊啊,這樣啊......」所有人都露出原來如此的表情,下一秒臉抽蓄著。
  
  「那就沒辦法了呢......」
  
  所有人楞到,紛紛轉向聲音的發源地,不看還好,一看才發現小佐和老師手中正握著一瓶酒,一臉醉醺醺的表情。
  
  「妳這個肇事者沒有發言的權利─!」律看了都差點爆走.......
  
  唉,結果我們各個懷著不安的心情吃著豐盛的晚餐,雖然飲料也換成了果汁,但有件事卻還是很讓人不放心,就是......
  
  小佐和老師在跟前輩們購物時,就買了很多的酒精類飲料,這些當然都是老師自己要喝的,畢竟我們可都還未成年,要是過去的我們的確會加以阻止,可是以目前的情況看來,對於曾看過拿下眼睛後表情變得十分恐怖的我們來說,一點也不敢對老師說什麼或做什麼,深怕一顆地雷毫不預防就這麼爆炸了。
  
  雖然表面上,我們是歡樂的吃著聊著,可是內心都......唉─
  
  真想快點結束呢......
  
  「氣氛怎麼這麼沉悶啊,開心一點嘛,哈哈哈哈哈!」
  
  老師好像醉得很嚴重呢,我們卻又說不上什麼。
  
  不過,這時候,律也許是看不太下去了,只能跟著搭起話來。
  
  「啊哈,也是呢......那該怎麼辦呢─嗚!」
  
  我聽到身邊的律發出詭異的哀鳴,可能是被澪前輩捏了吧......我汗顏的想著,的確,律這麼一說會引發無法阻止的後果,那可能性......高達75%。
  
  「啊!其實歡樂的吃著飯也不錯啦......」律冷汗直流的說著,突然轉向我,「妳說是不是,梓?」
  
  「是、是啊......」
  
  我跟律兩人互相乾笑著。
  
  「嗯......小律的提議也不錯。」
  
  「咦咦?」
  
  我們所有人都同時驚呼起來,沒想到老師竟然環抱雙臂思考著,這下很不妙啊......
  
  「那麼......」老師漸漸抬起頭,露出詭異到不行的笑容。
  
  「呃......」所有人默默吞了口水。
  
  「不如今天就舉辦一場cosplay大賽吧!」
  
  對於她心懷不軌的微笑,與不知從哪搜出來的角色扮演服裝,澪前輩已經嚇得跳了開來,接著逃離了犯罪現場,我們每個人面面相覷,心有靈犀的點了頭......
  
  「呀─快逃啊─!」
  
  每個人像看到妖魔鬼怪一樣落荒而逃,雖然覺得好笑,但我還是識相的跟著大會兒逃走了。
  
  「真是的.......你們幹嘛跑掉啊.......」
  
  不理會背後某人的唉聲嘆氣,我快速地衝出客廳,往庭院跑去,環顧四周,卻發現竟然沒有半點可以藏匿之處,而附近似乎有窸窣聲響......
  
  糟糕,該不會是老師吧?
  
  我臉瞬間鐵青,果不其然的,小佐和老師用哭喪的表情飛奔向我.......
  
  然後......
  
  「呀啊啊啊啊啊─救命啊!」我一邊淚奔一邊大喊著,在我身後是窮追不捨的老師。
  
  「哼哼哼哼,別跑啊......」老師根本是鬥牛上身,她哼哼噴出鼻息,一臉勝利在握的表情,眼看距離越來越近......
  
  「哇啊─!」
  
  「哈哈,被我抓到了吧!」
  
  呀啊啊啊啊,我不顧顏面的放聲尖叫,因為......因為老師像色鬼上身的要啪我的衣服啊啊啊啊啊!
  
  「嘿嘿嘿,小妹妹妳可別想逃跑喔!」
  
  「嗚嗚嗚嗚!」
  
  怎麼辦怎麼辦......老師的力量不知道為什麼有夠強大的,我抵擋不住她強硬的力道,就這麼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裙子被老師給脫下,然後鈕扣一顆一顆被卸下......
  
  眼角突然閃過某個亮光,我驚恐的表情轉頭扭去,某個紙箱後頭多了某一個人......
  
  那個人目不轉睛地望著我們,甚至還拿著手機猛拍......
  
  對不起了前輩......為了讓自己逃離老師的魔掌,我只好─
  
  「呀啊,紬前輩不可以偷看啊─!」我緊閉雙眼尖叫著。
  
  「小紬?」老師突然愣了一下,馬上轉身,果然不遠處的紬前輩一臉驚訝地與老師四目相對。
  
  結果老師勾起嘴角,我有沒有看錯.......她帶著一抹斜笑?
  
  「老、老師......」紬前輩垂著眉梢乾笑道,「呵呵,妳們可以繼續喔,我不會打擾的。」
  
  「喔?這樣就好......咦?」
  
  在老師與紬前輩對看時,我早已趁勢脫離了她的手掌心,看到老師錯愕的表情,我垂著眉梢露出歉意的表情......
  
  「老師對不起,我知道妳的心情不是很好,可是......咦咦咦!」
  
  老師太可惡了,竟然趁我想發自內心想要安慰時偷襲我啊啊啊啊啊!
  
  「請不要讓我穿這種衣服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邊淚奔一邊在老師的追趕下吶喊尖叫著。
  
  順道一提,老師手中拿的是幾乎全露的兔女郎裝......
  
  
  ※律視點※
  
  
  「可惡....鎮定點啊......」
  
  我一手強壓住胸口,試圖掩蓋心臟傳來的跳動聲。
  
  在一個人獨處時,在緊張時刻時,在被小佐和給逼迫時......
  
  心跳聲反而會莫名的突顯而害自己更加害怕啊。
  
  剛剛跟澪分散了,害的我現在也很擔心她的安危,想起小佐和手中的服裝,要知道小佐和鎖定的目標肯定會是......會是......
  
  唉,我默默嘆口氣,臉不禁泛起緋紅,但下一秒卻又奸笑著。
  
  澪要是被抓一定會有好戲看,嘻嘻嘻嘻嘻......
  
  希望澪被抓到呢,啊不,是希望澪別被抓到呢。
  
  就在我一個人躲在某個不隱密的置物櫃裡,憋住笑意時......一不注意置物櫃就這麼開了─
  
  「咦咦咦!」
  
  我嚇得喊道,但看到對方的身影才憋住氣......
  
  原來是梓,她臉上的表情也是驚訝的不行,也許是驚訝於這麼隱密的地方竟然被其他人發現了吧,不過我也是很驚訝梓會發現這裡呢。
  
  不過呢,「梓......妳?」我的眼睛不受控制的朝她的身體掃了一遍,汗顏道:「還真可憐呢......」這麼說我卻露出詭異的笑容,呵。
  
  梓原本還很疑惑,但立馬抱住自己的身體,臉紅得像熟透的紅蝦一樣。
  
  「律前輩─!」她用傲嬌的表情嬌嗔著,「我是不得已的......」這語調根本不對我構成威脅,呵。
  
  就在我想說些什麼時,我們都聽到了小佐和像幽靈一樣的呼喊聲,梓像開啟什麼開關一樣,跳進置物櫃裡,本來還差點尖叫。
  
  門小心翼翼,不發出噪音的關上......
  
  「嗚......幹嘛進來啦,很擠耶!」我小聲的抱怨著。
  
  而且就是置物櫃的容量十分狹窄,在梓的闖入後兩人的身體完全動彈不得......
  
  「沒辦法啊,剛剛前輩也聽到了是老師的聲音吧......」梓無奈的回應。
  
  等腳步聲漸行漸遠後,我們才鬆了口氣。
  
  在昏暗的空間內,我們只能靠著從縫隙間透入的微弱光線,看著彼此的臉,梓的臉明顯的泛著紅,說起來這裡空氣不流通實在不是長久待著的好地方.....
  
  況且,這種讓人曖昧的氛圍,尷尬的只會讓我的大腦越來越空白.....
  
  我與梓沉默了好久,大腦只能用「出聲會被發現的」來搪塞過去,說明白也只是藉口。
  
  全身與對方互相緊貼,也因為事出突然,手就這樣夾在妳我之間,那個位置又剛好是胸部......我汗顏的眼神不敢隨便亂飄,就怕與她對上─
  
  「律前輩......」害羞的語調讓我不得與她四眼相對,她的眼神示意了某個地方......
  
  我乾笑,「呃,妳也知道被夾住了,動不了......不過還是先跟妳說聲道歉啦。」
  
  手掌很剛好的握著起伏的柔軟部位,所以才不敢輕舉妄動啊,隨便一動都是很工口的動作吧......?
  
  「嗯......」這,是表示接受我的道歉嗎?
  
  「對了,妳有被小佐和給抓住?」
  
  梓愣了一下,用不甘願的表情回應,「我都變成這樣了,律前輩覺得呢?」
  
  「說不定妳是自願脫衣的啊哈哈─嗚!」
  
  腳被莫名的踩踏,力道還不小,我痛的嘴都嗚住了。
  
  「律......是笨蛋......」
  
  梓低頭,身體顫抖著,我愣地說不出話來......
  
  「啊,對不起啦,還好妳有逃開嘛,這樣不就可喜可賀了......」
  
  「一點也不好啦,我為了逃跑,連裙子都來不及穿......」
  
  啊啊,是這樣啊,難怪她會這身狼狽樣,當初她的身影出現時,被衣擺不完全遮蔽而若隱若現的小褲褲,還有奔跑後在沒有鈕扣的支撐下鬆垮的襯衫,幾乎把自己的胴體顯現出來,不.......再說下去我覺得我的鼻子都一陣騷動了。
  
  雙眸又開始隨便亂瞄,看到微微顯露的胸線,嘛......雖然不是很大啦,但光著身還是會讓人想要犯罪的嘛。
  
  「嗚!」腳又被用力一踩,我無辜的看著梓。
  
  「不准亂看。」她臉紅的對我表示抗議。
  
  「嗚......」對於她的嚴格禁止,我哈哈乾笑。
  
  啊哈哈,眼睛是長在我身上的呢。
  
  「呀啊,不要啊─!」
  
  我跟梓都愣住,我慢慢的把耳朵貼上,聽這聲音......
  
  「是澪前輩吧?」梓擔心的看著我。
  
  「嗯,的確是澪的聲音。」我抽蓄著眉,說道。
  
  確定了某個人陣亡後,我們就沒再說什麼,只有在心裡頭默默地替她哀悼著.......
  
  說起來,我跟梓所待的地點,雖說地理條件不差,可是裡頭除了光線不佳、空氣不流通外,灰塵特別的多啊......
  
  等這場遊戲結束後,狼狽走出來的我們絕對全身黑,到時我要好好跟唯說說,叫她要記得這裡雖然很容易被忽略但請記得清理。
  
  想著想著,感覺到對方有騷動......
  
  「梓?」我疑惑的看著她,她的表情有些異樣。
  
  「律前輩─」
  
  她哀苦的喊著,聲音有點大,我驚訝的馬上插話。
  
  「噓!小聲點,會被發現的。」
  
  「明明律前輩的噓聲也很大的......」
  
  「都這種情況了就別再吐槽了好嗎?」
  
  我看梓的表情,不知道怎麼了,不是很好看。
  
  「可是律前輩真的太大聲了啊......嗚?」
  
  這時,不遠處傳來腳步聲,這聲音離我們越來越近......
  
  「有、有腳步聲!先不要亂動喔......」
  
  也許梓是想離開這地方了吧,我連忙叮嚀著,怕她受不了突然把門撞開,這下我們可就慘了。
  
  「嗚......鼻、鼻子......」
  
  「鼻子......耶耶耶?」我這才會意過來,「不、不行,不能在這時候打噴嚏啊!」
  
  「哈、哈啊─我、我忍不住了......」
  
  「梓,再忍耐一下啦─」
  
  「呵呵呵......別再躲了,給我出來吧。」
  
  焦急的我腦袋開始胡亂著,由於小佐和的聲音告訴我她人距離我們只剩方圓不到兩公尺,看梓一臉再也無法忍受住,我咬緊牙關,能做的就只有這樣了─!
  
  「哈、哈啊─嗚!」
  
  眼前是梓比平時還要放大好幾倍的臉孔,她睜大的雙眼就像受到強到的衝擊一樣,我什麼也說不出口,因為......
  
  我吻上了梓的唇。
  
  貼上柔軟的觸感讓人有如夢似幻的感覺,但卻又無法用言語直接表達出心中的感受,好奇怪......
  
  以前從小到大也跟澪玩過親親之類的遊戲,可是這次......為什麼會有臉紅心跳的感覺?
  
  怕下一秒理性再也控制不住內心莫名的躁動,我趕緊離開那柔軟到想再有更深一步的動作的唇瓣,有些微的不捨......
  
  「嚇嚇......」
  
  兩個人不敢正視著對方的目光,獨自喘著氣。
  
  「律前輩─!」梓怒道,用嬌弱的語調喊著。
  
  這真是想讓人吃掉的語氣啊,梓妳知道不知道?
  
  「啊哈,要是妳打噴嚏就慘了,妳看,這樣不就逃過一劫了。」我用笑企圖轉移掉重點,也算是替自己掩飾掉使才差點要犯罪得舉動。
  
  她的身體顫了一下,如我說的沒錯,小佐和的腳步聲已經遠離了。
  
  「嗯......」
  
  梓低下頭,我看不見她的表情。
  
  「謝謝律前輩......」
  
  心頭一愣,要是我的手能夠動的話我肯定會馬上搔著臉,然後說─
  
  「這沒什麼,不用謝啦。」
  
  真的不用謝,我還得為了侵占到妳而道歉呢,可是......這句話還是藏在心裡頭好了,不然妳會露出什麼表情我就不知道了呢。
  
  
  我與梓待在置物櫃裡頭的時間無法估計到彷彿待了一個世紀之久,直到聽見紬與唯一邊喊著一邊說小佐和已經睡著了,我們才躡手躡腳地悄悄離開擁擠的場所......
  
  「律前輩先走吧......」
  
  「喔,嗯......」
  
  原本我們是打算一個人先走,等走了一段距離另一個人再偷偷跑出來的......
  
  可是才剛踏出去,就聽到曖昧不明的笑聲。
  
  「呵呵呵......這是令人心跳不已呢。」
  
  我們驚訝的轉過頭,是紬......
  
  「嘛嘛,我好像錯過了什麼精采的畫面呢。」
  
  「嗚!」我們的臉都染上了紅暈,梓像是想到什麼,慌張地躲在我身後。
  
  但還是抵擋不住紬的眼睛,剛剛梓幾乎要一絲不掛的模樣早已被紬給收進眼底。
 
  「呃......」伸手想解釋道:「紬,不是妳想的那樣的......」
  
  「呵呵,妳們進展到什麼地步了啊?」
  
  我的臉黑了大半,「紬,都說了誤會啊!」
  
  「呵呵呵......」
  
  「小紬怎麼了嗎?」
  
  在這很不得了的氣氛下,緊接著來了許多不該出現的人......
  
  然後發生一發不可收拾的暴動......
  
  
  在回家的路上,原本應該跟著唯她們處理善後的我卻因為梓不能待在外頭太久的緣故,被她們半推半就地給推出去。
  
  唉,唯也真是的,說什麼梓喵的未來就靠我了這種話,還不是紬跟她們說了什麼奇怪的話,我跟梓由於場面的尷尬,再加上梓本身的緣故,完全百口莫辯啊......
  
  不過,其實還蠻好玩的,因為這場遊戲被鬼抓到的澪,竟然穿了一身兔女郎裝在找我們,看到她的瞬間我當場噴飯啊─
  
  「律......律前輩在笑什麼?」梓問道,總覺得她的口氣有點悶。
  
  「沒有,覺得澪的下慘很悽慘而已......」這麼說,我又不禁想要大笑了。
  
  「是喔......」
  
  「嗯啊。」我汗顏的回應,梓該不會還在氣什麼吧?
  
  她現在已經穿上了裙子,儀態也整理好,跟之前衣衫不整所帶來的感覺真是判若兩人吶。
  
  也許她現在很後悔,自己要跟著我去吃飯吧?
  
  「梓,對不起啦,明知道可能會發生這種狀況,還讓妳來。」
  
  「咦?」結果梓愣住了,她抬頭看我,臉上充滿驚訝。
  
  「嗯?」我挑起眉頭。
  
  「不,沒什麼......」
  
  梓低下頭,接著就沒下文了......
  
  
  「律前輩,謝謝妳......」
  
  「耶?」
  
  又來了,又是這種無法理解的道謝,我乾笑著搔起頭來─
  
  「不用謝我啦。」
  
  
  〈完〉
  
  後記:總覺得這是篇梓總受文 XDDDDDD先是唯,然後是小佐和,最後是我們的小律大人 =ˇ=
  
  所以說起來,這篇也參雜了點唯梓跟佐梓囉,嘛嘛,那只提到卻沒出場的純梓算隱藏配對囉 XDDDD〈這個人妄想嚴重了...
  
  喔,別忘了還有律澪成分呢 wwwww〈太複雜了啦!
  
  如果可以,我應該還會再寫很多妄想文,都不是連續的,純粹自己私心想給她們出場然後lovelove的妄想劇情啦 >///<
  
  
  
  喔,對了!有件事差點忘了說......0.0
  
  梓會想直接叫律的名字完全是我個人妄想啊 =ˇ=
  
  因為我真的很希望梓能夠直接「律、律」的叫,感覺比較沒有距離感呢...
  
  可是,我錯了 ORZ
  
  為什麼這樣說勒,因為我在打文章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問題,打梓視角時明明梓在心裡叫律,可是我打著打著越覺得奇怪,越有違和感...〈汗
  
  嘛,只有對律直呼名字是很棒沒錯啦...但,妳還是跟往常一樣叫人家前輩吧,不然寫的我怪奇怪的 = =
  
  寫的都讓我有種現在說話的不是梓而是澪的錯覺... = =
  
  
  那麼謝謝觀賞我們下次見─〈閃 XD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