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挺充實的 :D

雖然也都只是守在電腦前,不過也不是閒來無事,除了前幾天寫了篇妄想律梓文外,我的手都沒有停下來過啊 @@

純梓草稿  

照慣例的我這個夜貓族依然搞到三更半夜才睡,但這次熬夜終於有充分的〈大概吧〉理由可以當還不睡覺的藉口了〈大概吧...〉,因為我在畫、短、漫  wwwwwwww

呵呵呵,人物當然是輕音裡面的人囉,很特別呢,是我不太擅長的角色,畫的次數不多嘛,所以很怕人物會被我畫崩啊......〈汗

上面是我昨晚畫的草稿,沒畫完剎翼就去睡了,因為再畫下去我可能畫到天亮都畫不完啊......

也讓我了解到漫畫不是想畫就畫得出來,即使腦子裡構想的很簡單,但畫出來才發現它的難處,光是一個動作一個眼神,都不知道要分多少鏡頭才畫的完啊......

分鏡真的不簡單啊,剎翼深深替那些專門畫漫畫的繪師們感到敬佩 > <

呵呵,順帶一提,我是一邊開ニコニコ聽小花唱歌一邊畫圖的  XDDDDDD  〈小花唱的FREELY TOMORROW不錯聽喔 www〈幫打廣告啊你!

啊,差點忘了說,短漫的內容啊、配對啊......先賣個關子吧〈是怕到時成坑吧...?〉,關鍵字是:Pocky!    XD 〈老梗 = =

 

接下來是例行的圖圖大放送 XDDDDDD

 

96貓.jpg  

96貓讚啊,而且被我畫的好帥啊 =ˇ=  XDDD

雖然她的歌聽得不多,可是她的歌都好有趣喔 www

尤其是她跟vip店長唱的マトリョしか〈俄羅斯套娃娃〉超可愛的,原來vip店長是個運動褲〈三角的那種〉控啊,什麼東西都一定要扯到運動褲 XDDDDD

而且vip店長雖然是男兒生,可是看他在自我介紹中提到:「發不出男聲」,我都笑了,還真是難得的聲線啊   wwwwww

之前有人在屏幕上問vip店長的性別,竟然有人回的超妙,甚至連標籤都這麼標上了─

「店長的性別是店長」

XDDDDDDDDD

他們唱的歌希望改天有空再放上來介紹吧,我可是忍住了想PO上來的衝動啊 XDDDDDD

 

前天不知道為什麼手感超好的,畫了還想再畫,所以就一直不停的畫畫畫畫......

 

放髮律.jpg  

雖然人物不錯,可是一點也不像律啊  >/////<

因為96貓是看別人的同人圖再自創的,只要手感還再難免會繼續沿襲畫風,所以這次的頭髮角角很多 0.0   這是長的還不賴啦 XDDDDD

尖尖的瀏海大愛啊〈心〉,這種畫風讓我回憶到國小、中的時候,只會隨便塗鴉連比例都不懂得小剎翼,畫出來的人物頭髮都角角的很嚴重呢 wwww

所以這算是畫風回歸吧,練了這麼久,一直以來都在模仿別人的風格,終於......我終於找回我自己的畫風了 〈流寬淚

可是,遇到都是圓圓的頭髮我就沒轍了...... Orz

 

趁這個氣勢,我終於畫了夢寐以求的配對圖......

律梓.jpg  

呃.......〈汗

這不是律梓吧、這不是律梓吧、這不是律梓吧...... @@

我就說角角畫風真的很容易沒轍啊─! Orz 〈吶喊

但至少畫得出來已經不錯了,以前肯定會卡住....... @@

可是姿勢還是有待加強,嗯嗯......梓的部分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 〈扶額

唉唉,我現在還沒有辦法在一張圖內畫出兩個人的互動圖......難啊〈汗

 

接著是惡搞一下的性轉 wwwwww

 

澪梓性轉.jpg  

澪的臉不太喜歡呢,可是也懶得改了 XD

但梓吐舌頭的動作很愛呀〈心〉,嗯!這個梓實在很有被腐女拿去BL的潛力 〈猛點頭 〈↑梓:喂喂......

這張不用說明也知道是模仿哪個吧?不過姿勢方面我覺得反正也擠不進去,就給它隨便撇兩撇,おK!完成 XDDD〈被毆

 

昨天下午依然是手癢到不行 XDDDDD

所以繼續畫呀畫呀畫─

和唯.jpg  

唯跟和不是很拿手呢,角角畫風遇到瓶頸了 0.0

所以畫唯的時候很苦手......最後還是決定讓一步了 XDDDDD

但和的頭好角角啊─!〈指

這一點也不和啊!!!! 囧 〈是說你這個律控的律還不都很不律嗎?  = =

好吧,那不是重點,因為上色了,就花比較長時間,也試著把線條跟著改色,一直很想要試看看人物不要有黑邊呢  :D

因為以前看了やまだのおろち桑的某張律圖〈連結點我〉,就覺得那感覺還不錯,把人物與空間去掉了隔閡〈怎突然文謅謅來了?〉,很無違和感啊─

畫完後看看自己的,雖然眼鏡與眼睛是崩點,但管它的 XDDDDD

也是很不賴嘛 =ˇ=

 

啊.......啊哈哈哈,這篇從頭到尾都是自己的私心繪集,以前瘋狂的吐槽都不知跑哪去了,嘛嘛嘛......很不賴啊 XDDDDDDDD

難得自己畫得很高興,就讓我繼續高興下去吧 wwwwww

當然必要的批評也是需要的呦,唉呦要是我太過得意忘形也是不對的啊 XDDDDDD

 

剎那.jpg  

剎那我超想妳的啊─ 〈飛撲  XD  〈這人要去看醫生了.......

以前我超愛木剎的耶,可是後來都次涅吉在那邊瘋狂開外掛佔鋒頭,我愛的木岔劇情少之又少,等到後來我對木剎的熱情也退卻了大半,直到最近一次剎那幻想跟木乃香定正式契約那次才稍微點燃了我一點點的愛.......呃,一點點而已......

而且前幾話忘了不知道誰說涅吉就交給剎那了,好像是明日菜......搞啥啊我都要翻桌了,說木乃香就交給妳了還比較對勒,以前鬧得轟轟烈烈的涅木剎方面證明我可不想要成真,肉鬆健你敢把自己順水推舟的配對給搞砸小心會有一大堆人跟你勢不兩立喔! 〈難得我激動了 0.0

咳咳,扯遠了......總之,雖然這個口號我已經好久沒唸了,熱情也冷卻了,但我還是要說─

木剎王道啊啊啊啊啊─!!!! 〈那好歹你就畫個木剎圖嘛 〈要我一圖塞兩人,免談!XDDDDDDD

噗,我還是要吐槽一下,剎那握線的姿勢大錯啊  XDDDDDD

明明知道,但我還是懶得改 :P

 

 

 

最後─

 

 

 

 

 

 

 

 

 

 

 

 

 

 

 

 

 

 

 

 

 

 

 

律澪梓.jpg  

律澪王道,律梓也很王道喔 XDDDDDD  〈天啊你...

嘛嘛,兩個都喜愛難以取捨嘛..... wwwww

喔,我竟然塞得下三個人,我也很驚訝呢 0.0   〈所以崩的問題就省略吧 XD

律好可憐啊〈指〉,可是也好羨慕啊,哈哈哈哈哈哈...... wwwwwww

 

那麼,律澪跟律梓,你會選哪個呢!〈用料理東西軍的台詞 XDDDDD

 

 

 

那我要律澪梓! XD 〈毆

 

 

 

喔,可能是今天第一次打工,被操勞的精神分裂了,覺得這人怪怪的還請見諒啊 wwwwww〈唉,手有點痛....打工不簡單啊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