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18補:可惡......也才不到一年而已,怎麼一大堆影片都死光光了 OTL

                       呃啊......這次在重新貼上連結的同時,要順便補上標題,不然剎翼的記憶力太差了,光是回想就耗盡腦力了   〉 

                      

                      

 

      不知道距離上次寫文章是什麼時候,這麼久沒更新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忘了 XD 〈眾毆

 

      剛好最近逛YOUTUBE頗有心得的,就把我所看過的,令人不得不佩服的影片給分享給大家:

 

      話說,我只是律能量補充不足而跑去狩獵而已,就看到......

 

      (13/07/14注意:凡是原創為ニコニコ影片均在YOUTUBE後附上本家連結─

 

      【律MAD】田井中律のりーりーりっちゃん【日常OP2】  

        

       

      我本來只是看到「田井中律」這四個字樣就給它點進去,點進去後,我的反應就只有─

  囧  〈7/18現在重看是─ XDDDDDD

      這個時候我只是覺得這東西也太酷了吧,該不會是在模仿哪個動漫了吧......

      很顯然這時候我根本沒注意到前面的「日常OP2」這字樣,而且我對日常也不了解,只知道它是之前的新番罷了。

 

      然後勒─

 

      【日常OP2×律誕】 田井中律のじょーじょーたんじょーび 

      

      我都笑了XDDDDDDDDDDDDD

      這影片不用我多做解釋也知道在說甚麼吧 WWWWWW

      只是......好吵啊─  XDDDDDDD

      (9/30:貌似youtube上的都被移除了,所以我只好提供ニコ上的連結囉......

       

 

      「日常」OP2 ヒャダインのじょーじょーゆーじょー

       

      最後我才知道原來它們是惡搞日常的OP,然後請拿這兩部影片來做比較,我實在是太佩服「律愛」影片的作者了,連人物都跟日常長的這麼像 XDDDDDD

      〈7/18:啊啊......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為了律誕生日而做的影片,還被我說成是惡搞,真不好意思(搔頭

      其實能做到這種地步也算很厲害了呢 wwwww〉

 

      7/18:因為原本的影片已經不見了,所以剎翼附上其他比較版本,不過在看之前請先做好準備喔......

 

      日常OP2 ヒャダインのじょーじょーゆーじょー パロ×40 比較

       

      一次40部同步撥放─ 

      實在有說不出的震撼啊  XDDDD

      雖然看到的瞬間會爆笑,可是也只能維持個幾秒鐘而已,這真的......真的是吵死人了啦!  

      喔喔喔,請注意最右上角的部分,有「律隊員」影片喔  wwwwwww

      

 

      如果對這有興趣的人不妨去搜尋看看,說不定還有更多驚喜的影片也說不定喔 XD

 

      【手書きMAD】ぼかおん!【けいおん!OPパロ】 

         

       

 

      這同步律不是普通的強啊!

      不過律跟澪的腳色我覺得應該要互換的,律當那個短髮雙子比較合理,我個人是這麼覺得啦 WWWW

 

      後來我看到旁邊的其他推薦影音就好奇地給它點了下去 > <

    

       【手書きMAD】ぼかおん!!【けいおん!!OPパロ】 画質向上版

        

        

      (15.08.30:找上面連結的時候另外找到這個版本,也不錯順便放上

 

      

 

 

      【鏡音レン】悪ノ召使【PV-Full】

       

       

  

      【鏡音レン】悪ノ召使【PVっぽいモノ】

       

       

      這兩個都是依照歌詞去畫的,畫面跟歌詞歌曲實在很到位,讓人不禁跟著感到悲傷起來。

      短髮的真是個好弟弟啊  ˊ  ˋ  這就是姐弟真摯的情感嗎?雙子大好啊  WWWW

      聽完後覺得這首歌還不錯聽 WWW

 

      家教X櫻 ED (13/07/14:這ニコ連結太難找了...我放棄 OTL

      

      看到這個我只能說我感受到了她對綱骸的愛了 = =

 

      家庭教師(櫻蘭高校)-彭哥列男公關部 (13/07/14:這個也找不到...放棄 OTL

      

      這個我很久以前就看過了〈我記得好像是一兩年前吧〉,現在又看到覺得蠻經典的就放上來,阿綱果然是受一個啊 XD

       

      ギ/ア/スR/2のO/Pパロ【手書きリ/ボ/ーン】

      

       (啊,ニコ裡的刪了.....

 

      ギアスR2OPパロ比較

      

      這個這個! > <  剎翼超推薦的作品,下面是跟原OP的比較版本,這位老兄實在強大到五體投地啊!!!

      而且人物的眼睛跟臉部什麼的根本就一模一樣嘛,但看畫面卻毫無違和感。 

     〈7/18:現在回看還是覺得這實在太經典了啊 XDDDD

 

      解/読/不/能なリ/ボ/ーン修正版(女子向け?)

      

       (大大你怎麼可以這樣 OTL

      看完後我整個欲罷不能啊,這根本是神作了 WWWWWWW

      害我愛上了反叛的魯路版的家教了啦 XDDDDD

      

      リボーンでシャーマンキングED

      

      

      這通靈王ED也模仿得太像了吧 XDDDDD

      一看肯定是rx優尼是吧是吧 wwwww

 

      最後的最後,我完全沒想到在youtube可以發現這麼多從沒看過的東西,總歸沒有這些同人對動漫的愛,也不會有這種東西。

      所以最近幾天我都在覓食著看看還有沒有輕音部的同人作品,最好是律或律澪的 wwwwww

 

      然後放上這段影片來做個ending

 

      獄寺であっーぷっぷっぷぇぷぇ【リ/ボーン】

      

       (啊咧....  OTL

     
  •       這又大概類似「おちゃめ機能」效應吧,也是一連串的模仿動畫,是說獄寺真的好可愛啊 XDDDDDD

      我實在不得不佩服日本人製作動漫畫的能力,他們怎麼有這麼多時間去做這種東西啊 = =

      所以不得不佩服啊......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