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出來的原因沒有為何,只因為.....我聽了一首歌。
  
  喔,明天要返校說。
  
  
  【染血,寫,雪】
  
  
  雪花一片片紛紛飄落,我倆曾誓言著永遠。
  
  「你還記得嗎?」從口中緩緩吐出的霧氣,瞬間結白。
  
  在離開之後,地面的腳印慢慢的被白雪覆蓋著。
  
  
  -你毀約了。
  
  
  血緩緩從傷口流出,沿著手邊的弧度留下,一滴滴落下沾濕的地面。
  
  我緩緩蹲下身,儘管留在手腕上的痛蔓延至全身,儘管痛不欲生,但混雜不堪的心思早就將它掩蓋。
  
  真正痛的是心,真正留下傷口的也是心,真正無法某滅的痛苦煎熬亦然來至於心。
  
  -好痛.....
  
  血液不停的流洩著,眼底深處動搖不定的感觸牽動著淚腺,淚潸然而下。
  
  我慢慢的將手移近地面,稍微垂直的手勢任血液順勢下流,流置指尖。
  
  滴下,用指尖碰觸地面,手慢慢移動著。
  
  順著顏面留下的淚,與地上的血相相混著,就算變得混濁不清但心裡所要訴說的話語卻不會改變。
  
  一一寫著我們當初約定的誓言,如今那約定卻如藍空般一望無盡,遙不可及。
  
  你已不在我身邊。
  
  
  手麻痺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了,室內的溫度彷彿才剛開始,一切都凍結了。
  
  視線模糊了,感覺到朦朧後,後面的電話似乎響了。
  
  全身無力......
  
  身體感覺慢慢凍結著,體溫順的體內血液往下降。我慢慢移動著身體。
  
  躺在冰冷的地板上,蜷起身子,心裡在哭泣,無形的淚血蒸發著。
  
  『碰!』
  
  聽覺變弱了,感覺到一陣強風吹過掠起寒意,門怎麼開了?
  
  思緒模糊了。
  
  在漸漸闔上的視野中,我好像看到了你。
  
  不清的呼喚聲像催眠般讓自己漸漸入睡,感覺到了溫暖的觸感。
  
  好真實.....
  
  
  
  夢境。
  
  我很清楚,自己在閉上眼後來到了夢境。
  
  浮上眼前的.......是你我美麗的回憶。
  
  每個片段即使時段不同卻連接著,從不間斷的放映著,就好如美妙的旋律般。
  
  -我不想分離,只想挽留,希望你在我身邊。
  
  畫面模糊了,最後映入眼簾的是-你那燦爛的微笑。
  
  
  
  金屬器規律的鳴叫,我緩緩張開眼,眼中的白色牆壁與周遭告訴著我,我正躺在床上。
  
  這裡是醫院。
  
  不規律的聲音讓我轉移視線,我看到一個人在哭,他低著頭讓我看不到他的臉,但我知道是誰。
  
  我有些虛弱的呼喚他的名字。
  
  他的肩顫了一下,隨即抬起頭,然後高興的湊了過來。
  
  你不斷的喊著我的名字,湊近了我的臉。
  
  淚低在我的臉上,我的心裡激起了美妙的浪花。
  
  我揚起嘴角笑了。
  
  「妳......妳怎麼會那麼傻......」眼淚不斷流,混雜了我們的淚,我笑著流淚。
  
  「對不起。」
  
  
  
  傻.....
  
  我好傻......
  
  
  
  外面依舊下著雪,天空依舊凝結著冰冷。
  
  只是......
  
  我不再是孤單一個人了。
  
  
  -完-
  
  
  後記:
  
  我知道結局很怪,但我已經寫不出來了。
  
  看完自己寫的後會心一笑,因為裡面摻雜著自己很多個文章的架構,結果竟然全部混和變成一篇文章了!
  
  
  還有,割腕是不對的喔 XD
  
  
  再來,這是聽歌寫出來的,純粹是靈感而不是心裡感受阿!
  
  好像很悲,但自己覺得不夠悲(因為結局緩和了)
  
  好吧,文筆要再加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篇文章 虐文 割腕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