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決】
 
  
  暗夜,一絲涼風徐徐吹來。
  
  時間,在偶然的時刻。
  
  地點,在住宅外的空地。
  
  一名在外遊蕩的俠客忽覺不對勁,他屏氣凝神地看向不遠處的黑影,有殺氣!-那是戰帖的訊號。
  
  此時,緊盯不放的雙方以戰鬥姿態為寧靜拉開序幕,只見那名黑影緩緩逼近,黑影瞬間一分為二,二分為四,不一眨眼功夫便成了數名黑影將他團團包圍。
  
  -影分身?看來是名忍者。
  
  俠客冷笑,慢慢抽出長劍。
  
  包圍的黑影們,緊繃著神經,似乎因興奮而顫抖的聲響。
  
  宛如槍聲響起,黑影與分身們奔向俠客,氣勢全力進攻,俠客敏捷彎身閃躲,轉身後就是一技揮砍,毫不留情。
  
  忽聞聲聲哀號,俠客滿意的看著刀刃上的鮮紅,卻也大意從旁來襲的其中一名黑影,俠客驚呼一閃,但黑影早已將手中的兵器長針狠狠刺入體內,俠客一聲哀鳴重心不穩地倒下。
  
  倒下前的那一刻,眼角餘光撇見黑影猙獰的笑臉。
  
  手中劍落地,發出鏗鏘聲響。
 
  老媽一開門便看見不遠處與大地做親密接觸的兒子,和他手腳上的黑芝麻。
  
  「不是叫你不要浪費電池,你就是不聽,外面蚊子那麼多你最好殺的完啦!」他看著跌的鼻青臉腫的兒子罵道。
  
  「媽妳不懂,蚊子多殺起來才有快感。」兒子騷著癢說道。
 
  「玩夠了就快給我進來,別給我在外餵蚊......」
  
  語落的同時,一群蝗蟲過境般的蚊子發現獵物般快速飛向門口。
  
  老媽「夭壽」一聲,大力將門關上,留下那名仍躺在地上的「俠客」。
 
  
  (完)
 
  
  我知道我寫得很爛,我知道我草草了結了結尾,我知道......我的寫作退步啦-!(淚奔)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完後會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我不知道......
 
  我是真的該好好重新磨練了。
 
      
 
        #15.08.23
 
        
        修正了錯字,媽呀我以前就沒有打完認真檢查的習慣嗎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對決 短篇文章 蚊子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