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這是我第一次特例另開文寫後記!!!!!!竟然為這種短到不行又不太像文的東西寫後記 186b13b16694fcb20409a91c97c0615c_w48_h48  

     其實因為那篇都要小聲的說,我就想說算了沒寫個後記也沒啥大不了的,可是前陣子在別人噗上才知道,原來不少人喜歡看文章的後記!?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件事情,雖然我每次寫完通常都會有一些關於內文的巧思想說出來,可是我都習慣把後記寫在文章結尾,又怕直接打在內文會不會破壞內文給讀者的感覺,畢竟每個人看文的角度都各不相同,把後記寫在文內就像直接公布答案一樣,人家都知道你想表達的意思了,這樣看文就不有趣了,所以後記我都扯些無關緊要的東西 XD

     我是知道可以把後記額外寫一篇,只是我都有點懶,也沒想太多 XD

     

     有了這次的特例,我覺得以後發後記的機率應該會增加 wwwwww

     這麼一寫突然好想給自己的舊文也寫寫後記,但都過這麼久了,好多文內放置的巧思連自己都忘了,這些文通常回顧我也不大以作者的角度,都用讀者的角度,而且我發現這些舊文以現在的角度去看都別有一番風味 wwwwww 想法上的改變,對文的感想也不大一樣了 wwww

 

     好吧,回正題(菸

 

     是說這次的Frozen文應該都不會太長,我現在寫文很容易卡關,再加上靈感缺乏,而且我想其他大神們的文都比我好看多了,也就不太能寫什麼好文章來 (跪

     然後這篇短寫得誕生是來自於我在噗上發的某徵求構想噗,由於到目前大家丟來的構想還再排隊階段,塞車很嚴重,請原諒我不把連結丟上了 艸

     我只是想說既然我腦袋還呈現嚴重打結的階段,那或許靠大家腦洞出來的IDEA可以比較容易生文?但這結果好像是錯的 OTL

     結果我還是要用腦啊啊啊啊啊啊,我又再沒是挖坑給自己跳了啊啊啊啊,這是什麼坑,火炎坑!!!!!!!! ←

     

     這次的"我的妹妹最近有點難應付",提供者是惦惦吃三碗公桑wwww

     其實我先構想的並不是這篇,只是前幾天去親戚家晚上睡不著,就想說既然睡不著那還構思一下大家提供的素材好了(老天不睡覺還要動腦←自虐),每一個都想一遍,不知道為什麼這篇想的最順,而且還是這種特殊方式,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XDDDDD

     噢對了,其實我想寫後記的真正原因,是想要說出這篇文章最大的巧思,是─

     "互動"

     但好像沒有人看出來,還是大家沒有想到什麼想法?於是我忍不住決定來說一下wwwww

     這篇文章主要就是Elsa想透過論壇發言,就像是300灌水區那樣,會日常發生的事情,希望有人能夠回答。

     最後我悄聲說Elsa正盯著螢幕看呢,其實是想要大家留言幫忙Elsa,如果有人回,Elsa會回報一下結果......啊啊就是安價啦!!這樣跟讀者間的互動,雖然我腦袋詞窮但我覺得這樣好像很有趣耶

     

     內文除了Elsa發的文外都用隱藏色,是想要給人有種這篇文是Elsa發的感覺(但我知道這麼做實在很難)

     然後Anna的神煩大家都看在眼裡 wwwwwwww

     但其實Elsa也有一些點可以吐槽,這也算是偷偷塞進去要給人吐槽的點吧 wwwww

     只是可能有些點不到需要吐槽的份上?我也不太確定,畢竟每個人看的感想都不一樣,可能有些吐槽點也只是我自認為的。

     最後Elsa發問要妹妹守在門外好久了,她都不敢出門,我都想吐槽妳有這麼怕妳妹妹嗎?XDDDDDD 躲這麼多週也不出門會不會太誇張了 XDDDDDDDD

     「對於An……噢好吧,我妹妹Anna這樣守在門外緊黏不放該如何解決?」

     這句也是,只是好像不大明顯,因為大家一看就知道這是Elsa發的疑問了 XDDDDDDD

     本來這則發問,發問者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妹妹的名字,而且ID還匿名不公開,到最後還是露餡了 wwwwwww

     「每次妹妹撲抱而來我都想要閃過,可是又怕她撲空受傷,只能好好接住,然後在心裡不停默念著:Conceal,don't feel……不要問我為什麼要默念這些。」

     嗯....其實我想要在內文偷偷洩漏出Elsa對Anna有特殊情感,但Elsa話都沒說出來就自己打斷了 wwwwwww 

     「只是從她身上散發著異於平凡的特殊魅力,看到這樣的她,讓我……呃總之,我試著勸導她,但她還是屢勸不聽。」

     這句也是,弦外之音藏其中 wwwwww

     2/5:剛剛回顧發現遺漏的再來補充─

     「看到她光溜著身子站在我面前,還含在口中的巧克力蛋糕來不及咀嚼就吞進去,差點被噎死……不過這不是重點。」

     能被蛋糕噎死好像挺不容易的 wwwwwwwww

 

     2/5:啊啊啊SORRY啦,這篇雖說是現PRO,但姊姊還保有魔法的能力,但她都不願多談就是了 wwwwww

     我忘了說 dbe7a5890d91209ef9272c88354c229e_w48_h28  (毆

     然後Elsa會魔法這件事並沒有讓妹妹知道,所以當妹妹看見Elsa使用技能時,非常之驚喜 XDDDDDDDD

     對新奇事物充滿好奇的妹妹與對自身有所保留的姊姊,究竟姊姊該如何應付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誤

 

     呃其實認真寫過後記,還真不知道暴露那麼多內文機關會不會太OVER? wwwwww

     剛剛才想起來過去曾寫過的後記好像是律梓那篇由歌曲延伸的抽象H文,嘛不過那個真的太抽象了不寫後記真的没人看懂啊 wwwwwww

 

     是說對於作者來說,有固定的觀眾群會比較好,因為看多了作者的文,就算作者什麼都沒說,大家都心照不宣,這就是默契啊wwwwww

     嗚嗚嗚但我沒有  寬淚  

     誰叫我喜歡的作品都太冷門,不然就是太常跳槽,觀眾群都不太固定 wwwwwww

     總之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這篇短寫,但很感謝大家的閱讀這樣 wwwwww

     能想出這種梗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ozen 後記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