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這裡寫起來就是比較輕鬆一點 w 
 
     啊不過內容算是有了大躍進,但這兩個孩子的情況嘛.......
 
 
     那麼——
 
 
 
     〈本文開始〉
 
 
 
     「我說啊……小祥。」
 
     「嗯?」她的話語將我拉回視線,目光從落地窗外移回到她臉上。
 
     「為什麼妳都沒有想過主動去找她啊,而且她也是……我真搞不懂妳們現在是什麼狀況。」
 
     「嗯……」我想了一會兒,微微勾起嘴角瞇著眼,「大概就這樣吧。」
 
     「算了……當我沒問好了。」接著她話鋒一轉,「妳約我來的目的應該不是來喝茶吃飯看風景的吧?」
 
     「說的也是呢。」我呼了一口氣。
 
     今天我約了小笙到餐館吃飯,這又是個久違的相聚了,還記得上次跟小笙見面距今大概有半年以上了吧。
 
     「我很感謝這麼長久以來妳對她的關心,不管現在還是以前,真的很感謝,本該由我去做的,都是妳在幫我做——」
 
     「這又沒什麼。」她將手中的甜筒挖了一口,含在嘴裡,「因為是朋友,所以這是很理所當然的事,再說那時候的妳也沒辦法去做吧。」
 
     我表示同意,小笙那句話並不帶有負面諷刺的意味,就只是實話實說罷了。
 
     「所以妳還是決定繼續這樣下去?」
 
     「我想還是保持原狀吧。」我一手撐著臉頰,視線稍微偏向窗外,「因為這是不能夠原諒的事情——」
 
     「可是她從來沒怪過妳啊。」
 
     「並不是她不原諒我,而是我無法原諒我自己……」
 
     我瞇起雙眼,看著窗外的街景與人群,苦笑著。
 
     是啊,我一直無法原諒自己當初的所作所為,我是個很慘忍的人,我沒有接受贖罪的權利,因為——
 
 
     是我先拋棄留希的。
 
 
 
     【私の世界を構成する塵のような何か。】Recall Diary〈祥希〉act.11
 
 
 
     「這次我請吧。」我笑道:「就當作這段時間以來的謝禮。」
 
     「就說了又沒什麼,不過既然妳都這麼說了我就接受妳的心意吧。」小笙毫不猶豫的回答。
 
     與她離開了餐館,外頭刺熱的艷陽直射而來,令我們不禁都瞇起了眼,我從包裡拿出了折疊傘並撐開。
 
     「吶,小笙我送妳到車站吧。」
 
     我拿著傘並走向她,然而她只是揮了手婉拒我。
 
     「不了,沒關係我自己走到車站就行,很近的。」
 
     「那麼——」我將傘遞給她。
 
     她還是沒有收下,卻突然說:「小祥妳,其實不用這麼責備自己的,該怎麼說呢——」
 
     接著她說的話,讓我愣了。
 
     靜靜地看著小笙離開的身影,腦中迴盪著她使才說的話,不禁讓我感到欣慰,小笙真的是個好孩子呢。
 
     ——「妳們啊……其實都在背叛自己的想法吧,試著順從自己的心意去做吧。」
 
     ——「因為小祥是個溫柔的人喔,就是這樣才會做出那樣的事情吧。」
 
     我轉過身朝著另一個方向走去。
 
     啊,夏天還真是炎熱呢。
 
 
 
     ※
 
 
 
     清晨,四周盡是結白的牆,而床邊桌櫃擺放著一朵鮮花,還有從窗外飄近房內的寒風,以及白雪,外面正飄著小小的雪花。
 
     這是我睜開眼看見的景象。
 
     這裡是醫院?
 
     我人正躺在床上,身上蓋了純白潔淨的棉被,手上還掛了點滴。
 
     視線再往右邊看去,有一個人正趴在我身邊,面帶倦容雙眉緊皺,是做了噩夢?
 
     我默默將手移向她的鼻尖,捏住。
 
     過了幾秒——
 
     「嗚……嗚嗚——!」
 
     她的臉開始漲紅了起來,嘴巴呢喃細語著,表情卻十分痛苦,想必在夢裡的她也很難受吧。
 
     最後她終於受不了,「呼哈」張大了嘴,我這才鬆手,她原本一臉痛苦的表情,再看到我來不及收回的手後馬上變臉。
 
     「小祥姐妳這是在幹嘛啦,我差點不能呼吸要死掉了耶!」
 
     她一醒來就發怒的表情讓我不禁噗哧一笑,「我想妳應該做了不好的夢吧。」
 
     「這還不是要怪妳——」原以為她會劈哩啪啦罵個沒完沒了,但她卻換上茫然的表情,「咦咦,小祥姐妳醒來了?」
 
     「是啊,話說妳為什——」
 
     話還沒說完,小悟又驚又喜地跳了起來,甚至還高興到喜極而泣,拉著我的手歡呼大叫著。
 
     「小聲點,這裡可是醫院耶。」
 
     但她人整個呈現瘋狂的狀態,根本沒將我的話聽進耳裡,我終於忍受不住往她的手臂就是一捏。
 
     「嗚哇哇哇哇——好痛啊!」
 
     「妳再吵我就繼續捏。」我發出警告。
 
     「嗚,對不起……啊,我要趕快通知大家——!」
 
     結果才安靜個幾秒小悟又嘰嘰喳喳了起來,她不停地撥打電話通知許多人,一個接著一個,不知道過了多久,等到她總算是打完了電話,我這才開口。
 
     「是說小悟,為什麼妳會在這裡……還有我這是……?」我拉起手看著身上的穿著,現在的我正是以病人的姿態待在這裡。
 
     「因為妳昏倒了啊,然後每天都有人輪流來照顧妳喔,今天算輪到我。」她環抱著胸,說著。
 
     「這麼大老遠跑來……難道這是市區醫院?」我驚道。
 
     以目前來況,因為我人住在外縣市,所以想當然的如果要讓大家都有辦法來照顧我又不太過於麻煩的情況下,就只有讓我住在市區醫院才能這麼做了。
 
     「妳剛剛說大家輪流來,我到底是躺在這裡多久了啊?」
 
     「喔,不長也不短,一禮拜喔。」
 
     「咦!」我驚愕的看著小悟,「妳、妳說……一個禮拜?」
 
     「是喔,一個禮拜。」
 
     我的天啊……我不禁扶著額頭,此刻的心情已經無法用任何言語去表達了,我竟然整整躺在這裡有一個禮拜。
 
     然後有件事雖然已經很確定了但還是問了小悟,果如我所想的一樣,我在婚禮當天昏了過去,導致婚禮被迫暫停,接著便被送往醫院。
 
     我還問了有誰來這裡過夜過,經由小悟口中得知,除了父母外甚至連大學那群好友都來探望兼照料,但那群人中的誰來過她就不曉得了,因為今天剛好是假日才由小悟過來的。
 
     「那麼,小太……我的男友呢,他有來過嗎?」
 
     只見她露出為難的表情,「呃,這該怎麼說呢——」
 
     「小祥妳終於醒來了啊——!」突然某個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我的面前,抱住了我,讓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嗚……等等,妳先放開來——」我有種像被繩索給綑綁住的難受感,幾乎快喘不過氣來。
 
     「喔,看來是放心了。」
 
     旁邊走來了個人,她兩手插著口袋,一頭金色長髮,額頭上的劉海疏整到後腦,一身還是那樣隨性簡潔的打扮。
 
     「真麻,很高興能看到妳——」我痛苦的哀求道:「在這之前可以先幫我把芽流放開嗎?」
 
     話一說完,芽流就整個人像隻貓被拎了起來,她無辜地看著真麻,知道自己錯了。
 
     「嗚,因為我太高興了——」
 
     「唉呀,我還在想說是不是要找個王子來,妳就醒了啊。」
 
     後頭迸出了一句話,光是聽到這個聲音,我就知道誰來了。
 
     「那還真是可惜啊,蕾米。」我冷笑道,「不過我一點也不需要王子什麼的。」
 
     「嘻嘻,那像是留希這樣的人選呢?」蕾米俏皮的伸出手指。
 
     我驚了一下,臉偏了過去。
 
     「呃,如果是由她來的話……那倒是可以。」我將手指抵在唇間,不禁羞紅了臉。
 
     「呵呵,公主嬌羞了呢。」
 
     「就別再調侃我了啦——」
 
     「咦?」這時候小悟發出驚呼,「小祥姐……妳剛剛是不是說了留希姐可以這句話?」
 
     「呃,對啦就別再取笑我了嘛!」感覺到耳根都發燙了,我想我一定整張臉像番茄一樣紅吧。
 
     真是的,幹嘛連小悟也——
 
     可是我發現不只有她,就連真麻也露出那種表情,沒有變化的臉孔,雙瞳卻睜大著。
 
     「不不不!」小悟揮舞著她的雙手,神情十分驚詫,「我不是這個意思——」
 
     這時門又被打開,走進來了四個人,分別是父母以及明日菜、小笙。
 
     父母原本緊張的表情在看到我的同時,放鬆了下來。
 
     「爸、媽,還有小笙跟明日菜,好久不見了。」我笑道。
 
     「祥,妳終於醒了……真是太好了。」母親走到了我床邊,她瞇起了雙眼,帶有年齡智慧的痕跡的周圍泛起了淚滴,她抱著我,溫柔的抱著。
 
     「是啊,真是太好了呢。」父親也來到她身邊,帶著溫和的笑意。
 
     「對不起,讓你們操心了。」我闔上了眼睛,緊緊地回抱住。
 
     接著是小笙跟明日菜。
 
     「嗚……該說什麼呢,總之,有醒來就好。」小笙搔著頭,半瞇著眼這麼說。
 
     「笙子的意思是很高興妳有醒過來喔。」明日菜笑著一手摸著小笙的頭,動作很輕柔。
 
     「呃,隨便吧——」小笙瞇起了眼。
 
     「謝謝妳們。」我環視所有人,「這段期間帶給你們諸多困擾,真的很抱歉。」我低下頭來以表示鞠躬。
 
     「唉呀,妳在說什麼呢,這是當然的事嘛!朋友可不是白當的喔。」蕾米笑著。
 
     「是啊是啊。」芽流跟著應和道。
 
     「但還是很感謝妳們……」
 
     想想讓這些朋友們操心操煩的,害我感到很抱歉,卻又深深覺得有這些友人真好。
 
     對了,說到在場的人,幾乎都已經到齊了,但卻少了——
 
     「那個……」在話語就快要說出口的時候,我猶豫了半刻,又繼續說:「小太還沒有到場——」
 
     但不只有小太……還有一個人。
 
     我真是個軟弱的傢伙呢,明明最希望見面的就是她吧,可我卻不敢開口。
 
     然而我說出口的同時,卻發現大家都臉帶猶豫,不知該不該回答。
 
     怎麼了嗎?大家的反應……
 
     「呃,小祥啊,關於妳的男友啊……該怎麼說好呢。」明日菜苦笑著,看著在場所有人。
 
     「他……怎麼了嗎?」我不禁好奇著。
 
     「那個人就不用管他了啦,現在就剩下留希了喔,妳只要等她就好了——」蕾米聳肩,一臉無所謂的表情。
 
     「嗚哇——妳怎麼說了啊!」
 
     「蕾米這不能說的啊!」
 
     忽然群起對著蕾米反應著,我看到大家的表情都很錯愕,甚至連父母都冒出了冷汗。
 
     「呃,蕾米小姐,這個名字是個禁忌啊……」父親為難的苦笑著。
 
     「不,其實在你們還沒來之前,蕾米就說過她的名字了。」真麻伸手說。
 
     「咦咦!」這時傳了一陣驚呼。
 
     「咦,對啊對啊——我剛剛怎麼沒有發現到!」芽流這才反應過來。
 
     「唉呦我剛剛就是在驚訝這件事情啦!」小悟喊道。
 
     蕾米揚起一抹笑,解釋道:「嘛其實我本來只是試探性的說出那個名字而已,沒想到小祥的反應竟然這麼自然,所以我就已經知道了喔。」
 
     正如蕾米所說的,沒錯,一直以來被蒙在鼓裡的感覺已經不復存在了,現在的我,就算去思考去回想也不再會有頭痛的現象,所有的阻礙通通都被破壞掉了。
 
     現在的我——
 
     「是的,我已經都想起來了。」我對著在場所有人說,然後低下了頭,「……留希的事情,全部想起來了。」
 
     「耶——」所有人再次發出驚訝的語氣。
 
     「這真是太好了!」
 
     「是啊是啊,真是太棒了!」
 
     「恭喜啦,小祥!」
 
     「沒想到不只有醒來這件高興的事情,還有記憶回復啊!」
 
     「真是一石二鳥啊!」
 
     「我說句子不是這樣用的啦!」
 
     接著便是全場哄堂大笑,然而我卻只能苦笑著,不,應該是一點也笑不出來……
 
     我根本沒有資格高興。
 
     心臟隱隱作痛著,我將手自於胸前,拳頭緊握。
 
     因為我……
 
     「對了,小祥既然醒了,不是該叫醫生過來嗎?」
 
     「那我去叫吧!」
 
     芽流這麼喊道就拉著真麻跑了出去,趁著騷亂稍微平復了下來,我換上了正經的臉孔,面對著他們。
 
     「那麼,可以說一下小太的事了吧。」
 
     「咦,這……」
 
     看著大家面有難色,我輕輕地呼出一口氣,用著極為平靜的心情,面向大眾。
 
     「不管是什麼樣的消息,都直接說出來沒關係,不用顧著我的。」
 
     「這樣啊,其實——」
 
     他們說的話讓我非常的吃驚。
 
     「村上有太已經成了拒絕門戶了喔。」
 
     「咦?」
 
 
     ○
 
 
     「嗯……這種日子,還真優閒啊。」
 
     我將書本遮擋住臉的一半,抬頭仰望著天花板。
 
     待在醫院休養的日子,可說是我這一年來,最清閒的日子吧,因為自從跟小太交往過後,個人時間也越來越少了。
 
     還沒跟他交往前,我或許還能像這樣慵懶的一個人待在宿舍裡窩著……吧。
 
     是嗎?並不是,剛搬到C市的前幾個月對我來說簡直苦不堪言,是人間煉獄。
 
     我緩緩低下頭,緊咬著牙關,雖然許多事情我已經都想起來了,不會再因為腦內的堵塞而頭疼發麻,但現在回想到以前的種種,卻反而是心抽痛的厲害,為什麼?
 
     不需要自己問自己,就已經曉得。
 
     這跟之前發生的症狀完全不一樣,都只是個人心理因素罷了。
 
     是我自己無法去面對過去自己所做的行為,才會產生心痛的反應。
 
     我是個罪人,我犯了錯,如果她一輩子都不肯原諒我,這也是我罪有因得。
 
     所以她才不肯見我吧。
 
     手指緊緊地抓著棉被,感覺到視線變得好模糊,面頰也變得冰冰涼涼的。
 
     「嗚……對不起,我、我是個大壞蛋。」
 
     兩年多前,自大雷山畢業後幾個月,我擅自背著留希離開了那,跑到C市過活,那時候的我自私地覺得離開到沒有妳的地方,對妳我都好,這樣我就不用再繼續痛苦下去了。
 
     那個時候的我是真的非常痛苦,背負著記憶損傷的痛,隱忍著想盡辦法一天過著一天。
 
     然而即使如此,最不應該的人還是我,一直以來最自私的都是我。
 
     這時候門打了開來,我趕緊將臉上的淚給擦掉,故做沒事的看著門那側,發現進來的是明日菜。
 
     「小祥,打擾了。」
 
     「午安,明日菜。」我牽動著嘴角,笑道。
 
     她走了過來,在我床邊的椅上坐了下來。
 
     「小笙沒跟妳一起來?」我隨口問著。
 
     「她啊,還在睡覺呢。」明日菜苦笑著,但臉上看起來很幸福。
 
     「我想也是呢。」想想小笙的個性,就覺得她不管哪個時段在睡覺都不奇怪呢。
 
     「今天的身體狀況有沒有怎樣,還可以嗎,身體有哪裡不舒服嗎?」
 
     「到目前為至都沒什麼問題,醫生也說了我的頭已經不會再發生過去那個症狀了,我再想過幾天應該就能出院了。」
 
     「太好了。」明日菜露出溫和的笑容,「這樣小祥就不用再那麼痛苦了。」
 
     「是啊……」我不禁欣慰地苦笑了一下,「也是呢。」
 
     「那留希今天有來嗎?」
 
     我沉默著,看著這樣的我她便知道了答案。
 
     「也許過個幾天她就會來了吧。」她尷尬地笑了笑。
 
     「也許她不會過來吧,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小祥……妳別這麼說。」明日菜一手搭在我的手上,安慰道:「留希應該只是沒有空來吧——」
 
     「——不管怎樣想,反正留希都沒有要來的理由啊。」
 
     明日菜緊閉了嘴,一臉難過的看著我,我想我的臉現在一定很難看吧,可是我已管不了那麼多了。
 
     我清醒的那一天,沒到場的人除了小太外,還有一個人,那個人便是留希。
 
     本來以為留希只是會比較晚來而已,但過了好長一段時間,他們又打電話去問,卻發現對方手機是關機的。
 
     那一刻我便知道我沒有抱持著奢望的資格了。
 
     「她肯定……不想見我吧。」我心裡帶著苦痛,緩緩說道。
 
     「小祥,那並不是妳的錯,要說都是那個症狀害妳的啊,而且醫生也說了妳是特定性短暫型失憶,現在的妳已經不會再把留希忘掉了,就算到了明天也不會啊——」
 
     「呵呵……的確是失憶造成這種後果,但我離開她卻是事實。」我不禁笑出聲來,開始自暴自棄。
 
     明日菜頓時無法言語,也是,畢竟這是事實啊。
 
     那個症狀,也就是所謂的「失憶」,它強迫扭轉了我與她的命運,讓我不斷的痛苦著,而這一切一切的源頭,都要從三年前開始說起,我記得那一天,是在我與留希畢業之後的幾個月,現在回想就彷如昨日般清晰——
 
 
 
     「啊……已經好久沒有像這樣到外面走走了呢。」
 
     「是啊……」
 
     兩個人靜靜地走在河堤邊的路上,自然而然的牽著彼此的手,在晚間時分。
 
     畢業後我與留希為了尋找工作出路,最近總是忙於奔波,忙到連見面的時間都少了許多,雖說平時晚餐時間還是會相約吃個飯,但對我們來說那段時間還是不夠,於是經由我的提議,決定在晚飯過後找個地方走走。
 
     美其名叫消化運動,實際上就只是想要有更多的相處時間而已,但這不必說卻是我倆共同的默契。
 
     「吶,說說留希這次面試的怎樣吧。」我看著她的側臉,臉不禁漾開微笑。
 
     「啊,這個啊——」她握緊了拳頭,「這次我可是帶了十足的衝勁去參加喔,我覺得很有機會!」
 
     說完她對我燦笑著,這笑容就像太陽一樣,是只屬於我,會對我綻開的微笑。
 
     我的臉總是會不自覺紅了起來,沒辦法……那個表情實在太犯規了啊。
 
     看到她露出那種笑容,就有種再次初戀的感受。
 
     我馬上偏過頭好掩飾臉上的紅,「可是就算妳有十足的衝勁,但不是他要的人才也沒用的喔!」我嘟著嘴。
 
     「咦咦,這樣子該如何是好啊——」聽了我的話,她瞬間苦惱起來並抱著頭,「啊啊,這已經是第三個公司了啊——」
 
     「噗噗——」
 
     「不、不准笑啦,小祥!」留希漲紅了臉,看到她這副模樣就讓我更想要捉弄她。
 
     「留希已經很盡力了喔,所以第四間我也會替妳加油的——」我掩嘴笑道。
 
     「小祥——!」
 
     「好啦好啦,我知道妳很努力,所以啊——」我環住她的手臂,頭倚靠著頭,輕聲說:「我最喜歡這樣認真的留希了。」
 
     「嗚……嗯。」她微微勾起了嘴角,我想她臉龐上的紅應該好一陣子消不散了。
 
     「那個,小祥,我想要跟妳說一件事——」
 
     「嗯?」
 
     突然一陣風襲來,在我想要用手去撫平被突如其來的狂風給吹亂的頭髮時,手中的提包被強而有力給硬扯了下來——
 
     「呀啊!」
 
     「嗚,怎麼一回事啊!」
 
     在一陣慌亂下,我與留希撞在了一塊,我趕緊張開雙眼,卻發現不遠處有個人正全力地奔走,而那個人手中正拿著……
     
     「啊,我的包包!」我驚愕地大叫,頓時不知所措了起來。
 
     然而萬萬沒想到的是,在我伸手驚詫地指向歹徒之前,身邊的人早已提前一步衝向了前面的歹徒。
 
     「站住,快把包包還來!」
 
     我聽到了留希憤怒的吶喊聲,兩人正上演著追逐戰。
 
     「留、留希,嗚——」我想要跟上他們的腳步,然而今天穿的是有跟的鞋子,只能小跑步追上他們。
 
     在跑步的途中,留希像是注入了強大的馬力一樣,沒想到嬌小的她很快就追上了對方,並試圖要奪回被搶走的包包,兩人站在河提旁的石橋上開始拉扯了起來。
 
     「嗚啊,放、放手啊,你這個傢伙!」
 
     留希使力往自己身上拉,然而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力氣比留希更強大,在掙扎的過程中我與他們的距離越來越近,眼看著包包又要回到歹徒手中,我趕緊大跨一步,想要加入留希的行列,這時那人卻伸手便往我身上一推——
 
     「啊——!」
 
     一股推力朝我而來,我整個人往後退了好幾步,直到橋邊才停止下來,可是推力造成的後座力卻使我無法停止後仰,我感覺到視線快速地往上跑,身體也重重地下降。
 
     「小祥——」
 
     手似乎被什麼給拉住了,然而卻又馬上鬆脫,畫面靜止不到半晌又開始移動,彷彿慢動作一樣。
 
     灰暗——是夜空的景色,它們離我好遠好遠……
 
     「小祥——!」我聽到一聲叫喊,聲音聽起來急切又驚慌。
 
     噗通——
 
     與河水撞擊到的瞬間,漸起的浪花將我團團包圍住,尚未反應前後腦勺似乎撞擊到了什麼,我便失去了意識。
 
 
     之後當我醒來,人已經躺在病床上。
 
     從她們口中得知,我好像是在跟歹徒爭搶的過程中被他推了一把,然後掉到橋下河水裡,河裡面有顆大石頭,那顆石頭大塊又堅硬,我的頭就這樣重重的撞下去。
 
     但我並沒有昏迷多久,所以大家都想說只是輕微的腦震盪,然而正當大家正為此而鬆口氣時,醫師卻告知了某個消息——
 
     根據醫師診斷,在我腦中掌控記憶的區塊出了問題,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失憶」,然而它不像短暫失憶那麼簡單,而是一種非常罕見的症狀。
 
     掌控記憶的其中一個部分,出現了封閉現象,因為封閉的關係它會漸漸地將該區域與其他區域隔擋開,就好似逐漸關閉的門戶一樣,阻止任何人去進入,也就沒有辦法再從中探取出東西來。
 
     也就是說,將有某個人事物會漸漸從我的腦中被消除,一個不剩地清除掉。
 
     依目前的醫學並無法根治這種症狀,只能靠自己去想辦法解決。
 
     「這樣啊。」其中一人解釋後,我表示了解。
 
     還真傷腦筋啊,沒想到會引發後遺症,而且還是少數病例,我對這種症狀可說是毫無概念可言。
 
     「那留希應該沒事吧?」我擔憂地看她。
 
     「嗯……我沒什麼大礙,只是小祥……」她低下頭,卻沉默了。
 
     「嗯?」
 
     「不,沒什麼……」她苦笑著,「結果還是讓歹徒逃走了。」
 
     我摸摸她的頭表示沒關係,「這不是很重要事喔,只要留希沒有受傷就夠了。」
 
     「嗯……」她勾起嘴角,眼角卻泛淚,真是個愛哭鬼呢。
 
     之後即使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我還是如往常一樣不變,並沒有因此而發生什麼變化,我也並未忘掉什麼東西或事情,這讓我不禁懷疑是否那只是個小症狀,沒有想像中的嚴重也說不定。
 
     所以隨著時日過去,我遺忘了這件事情。
 
     但直到了某一天,我發現我最近頭痛的頻繁,而且越來越強烈,甚至會痛到不想動,對於我的症狀,起初我們並不沒有發現到發生的原因,而留希一直都很慌張而不知該如何是好,她總是帶著擔憂的表情,卻苦無辦法,看到那樣的她不禁讓我感到愧疚,因為我不希望留希因為我而影響到她的心情。
 
     之後,我的頭痛依然沒有減緩,還越演越烈,痛到我快要受不了了,而且,我還發生了讓我不敢置信的事情,那就是,留希的模樣在我腦中開始模糊了起來。
 
     我這才意識到了症狀的嚴重性,並開始感到恐慌,難道那所謂將會被遺忘的,其實是「人」,而且就是……但我不肯相信,我想盡辦法增加與留希相處的時間,可是留希她與我都有各自的工作要做,除了假日外每晚見面本來就是我與她唯一能見的時間。
 
     再這樣下去,難道……難道我真的會把留希給忘了嗎?
 
     驚慌與恐懼就像氣球膨脹著,儘管我再怎樣想要抵抗卻終究敵不過無形的強敵,我轉而向外求救,說是求救卻只能說是訴苦,我像我的大學朋友們訴苦。
 
     「嗯……沒有想到會是留希啊。」
 
     大家陷入了沉思,沒有人有任何想法,因為這本來就沒有辦法解決。
 
     「那小祥對留希現在是什麼感覺呢?還喜歡她嗎?」
 
     我不禁抱頭,「嗯……我還是很喜歡她,只是有時候會有種東西被抽空的感覺,會突然有好像什麼東西不見了,那種感覺越來越常發生——」
 
     而且很多時候我會想不起留希的臉孔,驚覺到的瞬間我會很驚訝,可是下一秒又想起來了。
 
     最後這個會議並沒有討論出結果就這麼解散了,然後我要求大家絕不要跟留希提這件事情,因為我不希望她為我的事情煩惱。
 
     可是,狀況惡化了。
 
     手機響起,看到不知道誰的電話號碼,聽到聲音好幾秒才想起來是誰,有好幾次晚上忘了到附約地點吃飯,為此跟留希吵了點架,我沒辦法向她解釋,有苦難言。
 
     再這樣下去,我跟留希的關係,遲早會崩塌的,我有好幾次因此而躲在房間裡痛哭。
 
     我與留希那彷彿隨時要斷的絲線,讓我們對彼此的關係產生了不安,直到某一天留希到我家來訪,並說了某些話,我再也抵擋不住的高牆終於崩垮了——
 
     「小祥,我想我們是不是,已經沒辦法再維持下去了……」
 
     在我的房間裡,她快要哭泣的面容不敢看我,試圖擺出堅毅的表情卻只是徒然無功,我又何嘗不是如此?
 
     「不,留希……不要……」我緊抓著她的手,拼命地搖著頭,眼淚快要從眼角內流出來。
 
     「可是妳最近給我的感覺,好像不太想見到我啊……如果是因為我已經讓妳沒有了感覺……」
 
     她面帶苦笑,眼淚終於奪眶而出。
 
     「我不想要把妳束縛住……」
 
     「不是的……!」我哭喊道:「我從來沒有不想要見留希妳啊,因為……嗚!」
 
     「小祥!」她奔到我的身邊,著急的看著我,「妳的頭又開始痛了嗎?」
 
     我低下頭,像被電擊般的痛在腦內流竄著,痛的我發出哀嚎。
 
     「小祥,我帶妳去看醫生吧,這已經不能再忍下去了啊!」
 
     「不……」我使命地搖頭,雙手抱著頭,「這個看病也沒用啊!」
 
     留希終於忍受不住而爆發了,「妳不能再這樣任性下去了,妳到底想怎樣!」
 
     「……留希。」我將頭埋在她的懷裡,緊抓著她身體的雙手不斷地顫抖,「我、我愛妳……」
 
     對方情緒終於緩和了下來,她雙手貼上我的後背,抱緊我抖動的身體。
 
     「對不起,我也愛妳……」她沙啞的嗓音傳進我耳裡,「我竟然會說出這些話來,對不起……」
     
     「留希我……其實我……」
 
     我最後還是說了出口。
 
     「我不想要把妳忘記……」
 
     留希的身軀強力地抖動一下,她的雙手像毫無支撐般垂落而下,我的眼淚像泉湧般潰堤而出。
 
     我抬起頭捧著她的臉,她也用雙手貼上我的臉頰,兩個人看著彼此哭花的臉,又看著眼眸中反射出自己的臉,鼻尖互相輕點著,然後貼上彼此的唇。
 
     像是欲求不滿而極力想要索取對方一樣,分開又再疊上,舌尖翹開了對方的齒貝,互相交纏著,被煽動的慾火讓人全身像火一樣渾身發熱,留希替我脫去了上衣,我們又是一陣熱吻。
 
     這次我們就像要發洩心中所有的情感與苦痛一樣,狠狠的做了一次,做的過程交織了慾望的快感與頭不時傳來的疼痛,再加上心裡無法宣洩的吶喊,全部混在一起變得雜亂不堪,亂成一團。
 
     我的身上留有許多留希所種下的印記,就好似要將它深深烙印在我身上一樣,不管我往哪一處看,她的印記就像是種提醒,要讓我想起,有一個人曾這麼愛過她……
 
 
     然而,這種東西終究還是會有消失的一天。
 
     不留痕跡的消似而去。
 
 
 
     〈TBC〉
 
 
     請容我在這裡滅火,因為字數太長所以只好用幾句話帶過,而且.......好羞恥啊 艸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