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終於期末考結束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灑花

這也表示隔天就可以款好行李準備回家囉  XDDDD

 

不過回想這起天,我也沒多認真看書啦......〈汗

每次看沒多久就手癢在空白處開始塗鴉起來,這兩年都一樣,可是這次期末考好像有越嚴重的趨勢〈?

嘛嘛,多練練骨架表情什麼的,不也是很好嗎 wwww〈雖說我到現在會畫的也還是律啦 XDDD

也就表示念書的集中率明顯下降很多了吶......真糟糕,再說我又常翹課〈好孩子不要學XD〉,要歐趴的機率可能只剩20%了 = =

 

為了慶祝期末考結束,剎翼獻上慶祝賀圖──   〈沒啥好慶祝的吧 = =

 

律x律.jpg  

雖然說是慶祝啦,其實這是我在期末考念書期間任性不看書跑去畫的 XD   〈被毆

我覺得這張圖還不賴呦,很適合當桌布說〈因為本人真的拿去當桌布了 XDDDDD

如果喜歡這張圖的人可以直接去我的相簿領取喔,我記得我沒鎖右鍵啦,要是拿不走再跟我說吧,我直接寄原圖給你  wwwwwwwww

 

接著,是最近吸收的到律澪資訊,有捏他喔!

聽說,最近300有幾個翻譯達人把律澪本給翻出來了 XDDDDD〈不是聽說吧  0.0

那本律澪本他們是沒照順序一篇一篇翻的,不過我發現的時候人家已經全翻完了,太棒了這樣我可以一口氣全看完,超爽的 XDDDDDD

看完後真的太感謝分享的大大,因為這次的律澪本劇情不太一樣,雖然每一個好像是獨立劇情,都是有告白的老梗啦,但我卻看不膩耶 wwwwww

裡面有幾個劇情我超愛的,一個是律跟三年二組玩騎馬打仗摔倒,澪二話不說直接把人家小律公主抱走了,原來澪的力氣有這麼大我都不知道 XDDDDDD

然後就是超甜蜜的kiss戲碼囉 XDDDD

另一個也有接吻,不過澪因為發現與律的身高差問題,就把她抱到大桌上......

大桌上耶大桌上耶耶耶耶耶─!〈請不要激動

原來還有這一招我要學起來 wwwwww〈重點錯誤

澪果然很細心吶,即使要親親也知道攻受的重要性〈?〉,才讓律保持在攻的姿態下〈?〉   〈重點一直嚴重錯誤 wwwww

還有第三個,也是讓我特別興奮〈?〉的故事,是律與澪身體交換的故事,雖然故事老套了點嘛,可是重要的是故事的內容啊,這個內容實在太棒了啦 wwwwww

澪跟律在為了誰害兩人變成這樣而爭吵的時候,澪〈靈魂在律身體裡〉因為差點跌倒被律〈以此類推 XDDD〉給抱在懷裡。

「被自己抱著,是這種感覺啊......」澪在心底如此想著。

所以,澪有了什麼新的領悟了嗎? XDDDDDD

看到律澪交歡身體後,好久沒有覺得律這麼可愛過,受的讓我很喜愛啊啊啊啊啊啊!   XDDDDD

裡面其中一片段,讓我強忍住笑得,是在不洩漏兩人身分的情況下交換使用對方的樂器那時候。

澪在那時候第一次發現律的身體是這麼苗條,身材這麼嬌小,因為過重過大的琴身跟律的身體相同,聯想出自己在彈奏的根本不是貝斯,是律的身體呀啊啊啊啊! wwww

律也發現了澪身材的高大,造成腳踏踏板的不方便性,還有打鼓的時候......胸部會晃動啊─!  XDDDDDDDD

律OS:「喔喔,這太爽了吧啊啊啊啊啊!」一臉陶醉樣 〈笑倒〉

我看的都要噴飯了─  XD

接著就是其他三人汗顏的看著這兩人接近怒吼的瘋狂演奏......

「有問題......」

他們一定這樣覺得啦   XDDDDD

雖然律澪本是兩天前看的,不過我那時候是在考前半夜一、兩點看到的,室友已經睡了,我也不敢太晚睡就沒有看得很仔細......

嘛嘛......誰叫我在關機前不小心開了這個頁面,就深深中毒了 wwwww

也不管現在幾點,反正我就是要看完才睡!〈握拳

嘛嘛,好律澪本,不看嗎? wwwww〈糟糕,我竟然懂這個梗.... 囧

 

剎翼瘋狂推薦律澪黨要去看啊!〈喊

是說我的律梓魂都不知飄到哪去了 = =

啊哈哈,律澪果然還是王道的啦 XDDDDDDD

 

說到律梓文。

考完試後,剎翼終於要恢復連載囉〈笑〉

可是有一個禮拜沒打文章了,也不知道原本想的劇情在打出來後會不會又有所改變,嘛嘛......

沒關係重點是要把坑補完就對了!

 

沒錯,所以我要努力去奮鬥了,再見─!〈閃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