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賀圖.jpg 

 

     在這裡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囉...〈無力中

     唉....

     這個假日為了應付考試,根本沒有辦法放鬆,現在連打個文章都覺得好懶...

     不知道各位都是以什麼樣的方式跨年呢?〈笑〉

 

     回想上年,剎翼跟著三五成群的好友跑到其中一位住台北的好友家去跨年,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101放煙火,也算是個特別的體驗呢。

     而這次......難道是老了嗎? 根本沒有想要衝去哪倒數計時跨年的心情,結果幾位好友跑來我家一起打麻將,打到忘我......

     ......結果不知不覺2012就這麼跨過去了!!!!囧

     嘛.......算了算了,少跨這一年也沒差的啦  XDDDDD

 

     之前聽過關於要跨2012年的恐怖傳說,就是當你在2011年12月31日11:59分即將要跨入下一年的時候,跑去上廁所,你就會被關在裡面一整年喔......

     第一次聽到還有這中傳說,真有趣,可是不會有人無聊在這關鍵時刻想尿尿吧  @@

     不過更好笑的是我在FB上竟然還真的看到有同學留言說自己在那個時候跑去廁所了,該怎麼辦   0.0

     其實也沒啥好擔心的啦,因為你現在人不是好好的? XDDDDD

 

     吶,上面的賀圖是今天花兩個多小時草草完結的,畫得不好傷眼還真不好意思啊  >   <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以前畫圖都畫得很開心,今天話卻越畫越煩...上色上的很敷衍,所以害得現在連打字都提不起勁啊。

     可能是畫出來的跟自己心理所想像的還是有所落差吧〈喔,不,落差可大了  ˊ  ˋ

 

     啊,自從打了和唯文後,我就沒在啪啦啪啦打字了說,真擔心靈感跟文筆會隨著時間.......

     不行不行!考完試我一定要趕快去打文章跟畫圖,不然太久沒動害的生疏那可就糟了。

 

 

     然後呢,接下來要說的跟畫圖無關喔,剎翼想把這兩天所挖到的寶給分享給大家─   〈咦咦,不是在念書嗎?

 

     【GUMI】モザイクロール【オリジナル曲PV付】

      

     其實這是我在ニコニコ上看的,不過那好像要有會員才能上,所以我就去找youtube的來發囉。

     我覺得這首歌還不錯啦,但我真的不是很喜歡機械音,聽起來斷斷的  0.0

     因為看到演唱者是叫GUMI,我就好奇地搜尋一下,才知道原來他跟初音是同屬性的啊 0.0

 

 

     說起來,ニコニコ好像很早以前就在流行「試唱歌曲」這件事情,有很多專門在這裡唱歌的人,經過我這兩天的接觸,也讓我認識了一些專業試唱歌手─

     像是ナノ、そらる、96貓、vip店長等等歌手,他們在網路上的名氣可算是非同小可,只能說萬萬沒想到靠這種方式也能闖出一片天啊  @@

 

      【初音ミク】 秘密警察 【オリジナル】

     

     這首我也覺得不錯聽,可是也是機械音......還好這首歌歌詞超多要唱很快,聽起來比較有連貫性。

     順便推薦另一首,這首是由『疲れた男』唱,這PV看得我快笑死了 XDDDDD

 

     【秘密警察】歌ってみた(疲れた男)

     

 

 

     【オリジナル曲PV】マトリョシカ【初音ミク・GUMI】

      

 

     這首真的很特別,曲風帶點扭曲感,我比較喜歡另外別人是唱的版本─

     這好像是兩個人唱的,有加rap版本~

 

     【ゼブラ】マトリョシカ【はしやん】

      

 

 

     我覺得那些繪師真的超強的 = =

     不同的人MV劇情雖然不變,可是人卻換了 wwwww

 

     ゆるふわ樹海ガール 歌ってみた【そらる】

      

     這首是今天找到的,真的超讚的啊 > < XDDDDDD

 

 

 

     最後,送上以前很熱門的一首曲子,想當然我找的版本當然是─

 

     田井中律も吹っ切れたを歌ってみた

     

     即使過了新的一年,還是要補充一下律能量吶~ XDDDDDD

     〈12/09/30:天啊原來我早就介紹過這首啊 @@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