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繪圖板    

好棒好棒啊~以後終於可以快樂的畫圖了~(灑花轉圈圈

話說原本就決定今天要去買了,可是上天故意要在我想出門的時候給我下雨= =,好在雨勢不大外加下的不久,所以我就趁雨好像變小了的時候去買。

然後就是......

練習用.jpg  

囧......

本人第一次練習就獻給了律狼 XDDDDD

不過剎翼在逛pixiv的狼律圖時,發現雖然是不同的畫家,可是有幾個狼律的穿著好像是一樣的,不知道是為什麼呢?不過穿這樣還蠻可愛的 :D

目前還沒有畫完,估計要等上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才會把它給畫好......

不過這只能拿來當做練習,因為是參考pixiv的豐成崎其中的狼律圖來畫的。(原圖點此)

我想在你們看了原圖後再回來看我的會覺得......落差太大了吧!囧

 

也因為如此,讓我放棄了兩個小時候......還是又提起筆來 XDDD

狼律.jpg  

這張可是本人自己畫的,感覺起來很有自己的風格(狂點頭)(廢話!

所以就決定了,先把它拿來當頭像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N! 狼律 塗繪 頭像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