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至從上次買了bamboo繪圖版後,我的熬夜生活接著延續下去......

趁現在對繪畫還有相當的熱誠,我開始下載繪圖軟體、看漫畫手繪的書籍......

 

首先是剛接觸painter後的挫圖......

  阿綱.jpg  

其實上次畫的狼律也是用painter畫的......

就質感與線條流暢度都不是很好,因為還在摸索中。

於是,我開始瘋狂的收尋,只要是跟painter有關的、跟漫畫技巧有關的,我都查,查來查去,最後找到一個目前而言還不錯的畫畫方法。

於是-

田井中律.jpg  

差很多吧、差很多吧,跟上一個圖差很多吧 XDDDDDDD

畫完之後我也覺得真的差好多啊-! :DDDDD

可是有覺得好像怪怪的,可能是頭太大還是身體的等份怪怪的,也有可能是......唉,結果搞了老半天還是出在人物線條與外型上,反倒是從一開始就沒考慮要上色卻上的很不錯呀  XDDDD

 

總之,目前還在實驗(?)階段,畫完這張圖後我要開始休息了......每天都熬夜握筆讓我的手都要抽筋了 = =

決定明天開始暫時休工!

然後開始寫作好了 XDDDD(結果畫圖跟寫作完全無法同時做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繪畫作品 阿綱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