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有時候,比起第一、三人稱,剎翼更喜歡寫第二人稱  
      
               大概是在情境上的描述,和與「你」之間的感觸更容易透過這種方式來傳達吧,放眼鎖定的對象就是「你」了,眼前在有容不下其他的存在。
 
               像在說:「不要動,就是你了!(指)」這樣吧  XDDDD〈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wwwww
 
 
       附上靈感來源:
 
      【初音ミク】植物園【オリジナル曲】
 
       
 
      拿歌曲來當創作靈感真的很方便耶  XDDDDD
 
 
 
      《迷幻。》
 
 
  奔跑,奔跑著,不斷地逃跑,遠離塵囂遠離世俗沉悶的律動─
  
  在此刻與你穿梭於夢幻游離之間─
  
  叢林鳥樹瞬間彷彿虛幻迷離般的存在,全世界唯獨只剩下我們,好似─
  
  並存著,我和妳。
  
  
  「嚇嚇嚇嚇─」
  
  默默凝視著她的背影,周遭的深綠翠綠墨綠在與黑白的交織間,轉動、轉換、轉變著─
  
  啊.....妳的身形是如此飄渺模糊,如鏡頭焦距模糊不清的放大縮小,若即若離的懸浮的游離子般。
  
  變動不清著。
  
  好累......卻不敢開口喊累,就生怕這一呼喊,妳的臉龐妳的腳,視線前的妳會就此消失,我在疲累與愉悅間不間段的猶豫交替著。
  
  葉枝間的摩擦聲,蟲鳴鳥叫交互著,空蕩蕩的卻若小的雜草地延伸到湛藍深遠的天際,迴盪聲呼風即逝與之交響一曲,我陷入無法言語的迷幻─
  
  
  腳步聲停止了。
  
  我傾身呼喚─
  
  無法預料的轉身,面對面看著同樣注視著自己的她,靠近......
  
  突如其來的接近,映入自身臉龐的深邃大眼,訴說著深不可測的言語,亦或是......渴望?
  
  一步一步的走向我,妳突然把我推向後方,任由我重重的被樹幹給撞得正著,再把我搖搖欲晃的身體穩穩的按著,任意妄為而霸道的吻上我的唇─
  
  逃不開、逃不掉,還是不想分開,好似要相結合的兩個身體,輕輕撫上對方的臉,我不想忘掉此刻與即將或許會發生的任何一件事─
  
  小蛇不容有反駁餘地,遊刃有餘地在這個狹小的小池子內暢遊著─
  
  被強力吸走了氧氣,快要喘部過氣來......雙腿幾乎在抵抗著硬撐,卻在顫抖。
  
  緊緊地環抱住妳的腰,就只想與妳更貼近些。
  
  撕裂─
  
  「嗚─」
  
  
  看到妳盈滿淚水的臉龐,眼前不知為何漸漸模糊了起來。
  
  輕輕貼著妳的手,像在安慰道:「沒事的。」可眼淚卻止不住湧出,為什麼?
  
  兩人緊緊擁抱在一起,彼此的溫暖像電流般藉由同樣生理構造的軀體當作媒介,貼近、擁抱、親吻、發洩─
  
  傳達出去,只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心意。
  
  敞開的雙臂、雙腿,在妳指間隨意地觸摸下,都顯得興奮、難耐,克制不住地如同引奏美妙的樂曲般,人體音箱播送著。
  
  高亢的樂聲、跟著妳的舉止,一抽一抽,每一次的進入,都如此扣人心弦。
  
  不想看到妳流淚,即使是世間不被允許的存在,也要更堅強穩定的生活著,我們要好好過完美一天的,是吧?
  
  擦掉妳眼角的淚,妳每一次的觸動都更容易引起身體反應的共鳴─
  
  
  感覺......
  
  此時此刻此地,就有如幻覺一樣,到底現在的我們是生在所謂的現實,還是虛幻中?
  
  但比起虛實,更能感受到穿梭在兩地間的觸感,卻是實實在在的。
  
  吃了迷幻藥一般地讓人暈眩,快樂到無可言狀─
  
  
  吶,就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只屬於我們的伊甸園吧?
  
  妳這麼說著,我笑了─
  
  只要有我們就夠了。
  
  
 
      〈完〉
 
 
      後言:如果有人看不懂的話,沒關係─
     
               那就表示你的心很純潔,不然就是剎翼的表達能力太差了...... OTL
 
               感覺起來《迷幻。》幾乎可以當作一部短篇來看了,如果單純只看意境的話啦〈搔頭〉,但還是很沒頭沒尾的+字數又很少,所以還是當作段落文來發吧  wwwww
  
               啊啊─H什麼的剎翼寫不出來啦!  
 
               尺度太大我也會受不了的,可能文章都還沒打完就已經貧血就醫了 XDDDDD
 
               其實光是靠想像剎翼就不太行了,是我想像不夠豐富嗎?  
 
               要是真打得出來又好像剎翼真的對【嗶─】很在行似的  XDDDD
 
               嘛嘛─那就暫時先這樣吧,抽象H也可以說是一種特殊意境喔  
 
               抽象也有抽象的一種美嘛  XDDD〈不會寫就說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由發揮》 段落文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