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準備要黑,請各位乘客趁現在趕緊跳車 (哪裡不對

 

 

     也不算黑啦,黑好像都是黑別人?如果黑自己的話算偏向自我厭惡?雖然我接下來說的話的確帶有自我厭惡的傾向,然而參雜更多的無奈與無助

     儘管無助但我一樣純粹抒發,不像人求助,因為還是老話一句,自己的問題只有自己最了解,必須自己找方式解決

     而且我覺得出了什麼問題自己既然最清楚,那自己應該最了解問題的根本原因,也知道哪個環節要改進,但為什麼到現在這個問題還在,那也是自己的問題

     沒有人能幫你的

 

     我恨透了自己的惰性,因為惰性也在無意中傷害了不少人,盡管身邊的人了解我,或許已經習慣了,但那也是表象吧

     因為這樣而在心中默默的給我貼上不良的標籤,也是無可厚非的,因為這是自作自受

     

     好多事情,不論是人的要求或是自我要求,我都沒有一次實現

     因為懶惰,每件事情我都拖很久很久才去做,才完成,有的甚至因為太久了乾脆放棄

     「等等再說吧。」、「啊不想做啊......明天再做吧。」、「今天好沒勁啊,明天就來勁了吧,那就明天再做吧。」太多諸如此類的念頭了

     結果到底什麼時候才決定要做,不知道,因為懶的做

 

     我覺得因為惰性讓我失去了人與人之間的連結,與信任

 

     

     好像又回到了一月還是二月拿時候了,好像是另一種時期,我都要頭疼了,我到底有多少的這種負面的時期

     那時候因為人際關係問題,我很少出沒,不論是現實或網絡世界都是,簡直像從世上消失

     不是跟誰發生爭執,是自己突然忘記跟人之間相處的方法了,很多時候都會突然忘記,我忘了自己過去是怎麼跟大家對話,我忘記自己的說話應對方式

     我迷失了自我,好像內心的我跑去哪漂泊了,獨留下空殼繼續在這苟延殘喘

     

     不想再說了,總覺得自己一直在惡性循環,這些話我也不知道重複說多少遍了

     想到自己說要發什麼文結果也沒發,到現在連回覆都很不積極,我已經沒有資格再說這些無助與無奈的話了,什麼時候才能提起勁

     是不是還是先暫時消失一陣子,等回復元氣在跟人接觸會比較好?我已經幾乎沒有跟人交談的勇氣了,尤其是看不見臉的人

     為什麼每次都要把事情想的那麼複雜......鑽牛角尖?或許吧

     真是有勞各為了,還願意跟我說話,肯定很辛苦吧,對不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