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的距離上次發同人文有多久了!? (大驚

     這次雖說也算更新,不過只是把前段時間曾在噗浪發表的微短文做個整理然後重新貼上,算是敷衍形式的更新吧~

     唉呀好糟糕啊,我真的好久沒寫文了~ (菸

     如果真的有機會把過去所有的同人坑補完,我應該會卸甲回樸(啥?),回到原創世界重拾鋤鐵耕耘去吧~

     但也要真有那個時候(炸

 

     今天收到重大的消息,恭喜恭賀300有了Frozen標籤 wwwwwwww

     只是這次新增的太突然了,而且也讓我有點納悶,艦隊收藏應該是還沒有到需要開標籤的量啦,比起這個我覺得進擊更需要有標籤呀

     是說本來在想是否該把以下的幾篇隨筆也丟去300,但都是簡單的短文形式感覺有點像在應付,所以還是算了

     就當作是對岸的人比較可惜沒有機會看到剎翼大人的即興創作吧 wwwwwww (自大屁

 

     

     [傘]     14/03/11    原連結→http://www.plurk.com/p/jt9u0s

 

     靜靜的、遠遠的,讓潮濕不留痕跡的將自己的氣息抹去,如果可以,她更希望這場雨能否連帶著將自己也給沖刷走?

     朦朧中的視野,到底是被雨水給模糊,亦或是淚水。

     不明瞭,也不願去挖掘那份沉重與痛,可它卻固執地灼燙著,以往過去積累壓抑的感受跟著攀升、咆嘯。

     掌心中的水滴,她從來不知道那是滾燙的。

     ─夠了,是該到此為止。

     轉身離去,緊緊環抱著身軀,不願去回想那抹畫面,可它卻如嘲諷般深深烙印在著不肯離去。

     他們輕吻了,傘底下的兩人。

     滂沱大雨下,浸濕的身軀狼狽的離開,冰冷從來無所畏懼的她,初次感受到極端的嚴寒。

     氣候如此的冰涼,心也如此。

 

     

     [拖地]     14/03/11    原連結→http://www.plurk.com/p/jt9u0s

 

     手中的雜誌倏忽被抽離,安娜來不急驚呼就忙不迭被趕到沙發椅上,只見艾莎忙碌的身影從眼前走過,似乎還聽見了小小的碎唸聲,那聲呢喃看來並不希望被人給聽見,但很不湊巧的跑進某人的耳中。

     「噢,拜託艾莎,妳上禮拜才拖過了,沒那麼髒好嗎?」

     安娜對自己方才的行徑表示抗議,再說這種炎熱的天氣,只要能夠消暑的任何方式都不該逃過她,再說她也發現坐在地上好比沙發涼快許多。

     艾莎停止動作,她只到安娜並沒有惡意,自己小聲的碎語也只是隨口說說。

     突然,她雙眼就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喜悅的神情浮上臉頰。

     「安娜妳知道嗎?」她笑道:「我沒想到,這拖把還真好用,為什麼之前都用那種直排式的呢,早該換這種的─」

     安娜插話,「這種拖把很久以前就有了耶。」安娜在沙發上爬行的,爬到另一頭拿取櫃桌上的手機。

     「真的嗎,妳怎麼不早說?」

     「其實上次換拖把我就想跟妳說了,但已經來不及就想說算了。」安娜邊滑手機邊說道。

     「噢,這個─」艾莎掩不住的笑意,「這實在比之前好太多了,這簡直─」

     「這種感覺前所未有─」安娜忍不住哼起歌來。

     艾莎被逗笑了,「至從使用了它後,我覺得我要愛上拖地了。」

     ─噢天啊,這就是她經常拖地的原因?

     安娜想到什麼,眼珠靈轉著,唇角揚起,「從此艾莎與拖把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安娜妳到底在說什麼─?」

     「姊姊不是我要說,妳怎麼能跟一個認識不到一個月的傢伙過生活呢?妳們連彼此都不了解呢。」

     艾莎決定不理她繼續自己的工作,當她快從安娜能觸及到距離離開時,臀部被突如其來一記拍擊,令她驚呼出聲。

     「安娜─」

     被羞紅掩蓋住整個面孔,艾莎腦羞地朝向惡作劇源頭走去,對方卻早一步跑走。

     好在上帝善惡分明,一切都看在眼裡,那個罪魁禍首才逃離幾步之遙便遭受報應滑倒了。

 

     

     [dark]     14/04/09     原噗→http://www.plurk.com/p/jwqbbn

 

     慢慢地靠近,佔定位,當手背準備要敲擊的剎那遲疑了,Anna低聲默嘆口氣,沉重的無力感令她垂下手臂。

     她不明白過去的自己是怎麼做到的,就好像每天必然得吃飯睡覺一樣,小時候的她來到這條走廊上總是能如此輕易自然地奔跳到冰藍的門扇前,敲響著自己再熟悉不過的節奏,那是只有兩人才懂的秘密暗號,她曾以此自豪,因為這樣的方式是她設想到的。

     當時的她們還保有著許多童稚的想法,就像一般家庭裡的兄弟姊妹,如此單純又緊密,雖然自己有這種想法挺自戀,她甚至覺得兒時的自己調皮得很可愛。

     當然能毫不遲疑這麼想著,出於某些原因也是受到姊姊的認同,「可愛」這個詞不知道從她口中說出幾次了。

     噢想想我們以前多麼的要好。

     Anna依然在門前似乎猶豫不決著,她從沒想過自己也會有這麼一天,她無法承認這點,盡管緊繃的身體與緊握的雙手早已出賣了她。

     沒錯,她不敢敲門。她更無法理解這是否代表某種東西在變質,亦或者從另一點來想,她僵硬地顫抖著,因為意識到這可能是種失去的前兆。

     天啊,Anna,妳在做什麼?就只是個簡單的動作而已,難道要我一個口令一個口令指導嗎?現在是應該說首先,把手抬起來嗎?但這之前拳頭先試著放鬆。

     她咬緊牙關,伸手向前─

     NO......

      ─妳知道的,這動作只是意味著妳正在期待,但那份期待抱有其他的想法。

     Oh,gosh!

     連自身也無法允許的強烈反抗迅速奪走控制權,她縮回手緊緊相握,那雙手無法克制地顫抖,Anna猛搖著頭,她試著這麼做了,她試過了,但─

     I......I can't.

     她沒辦法停止腦海中的那個想法,它不斷告誡自己,這樣下去不是好事,不能再讓期望或雀躍等各種心緒積累成塊,因為那是無法回報的愛,她永遠也得不到。

     Anna明瞭這是多麼違背道德的期望與想法,當她發覺到敲門聲下每一個節奏裡蘊含著的情感,那一聲聲想傳遞到對方心裡的心情,已經不像往昔那樣簡單,她快隱忍不住要崩潰而出的挫敗感,決定狠下心踏開步伐,盡速離去。

     狠下心來,是對著自己說的。

     離去的沒落背影隱沒在走廊上未被月光照耀的黑暗中,就如她的心境,只能待在黑暗底下。

     黑暗,只能躲在黑暗底下。


     ─Elsa,或許我遠離妳,能讓妳自由。

     ─對妳好,對我也好。


     對我們都好。

 

 

 

     -----

 

      沒惹~

      奇怪了三篇有兩篇是虐的,我真的跳脫不了愛他們就虐他們的習慣 XDDDD(炸

      想想這些年來我喜愛過的CP,虐:甜比例大概5:2吧,一開始會朝甜的方向發展,可是久了就膩了改朝虐的方向寫,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超愛寫虐的哇哈哈 (毆

      如果可以真的好想試試看寫兔晴喔,就覺得愛過她們也爆走的轟轟烈烈,卻沒有關於他們的文章做為一個紀錄很可惜呀~

      唉可是到現在還是想不出個頭緒,到底是他們的世界觀與劇情很難做同人發揮還是我腦袋真的創造力不夠呀......

      我愛兔晴我想寫兔晴~ (不要在這裡一直提別的同人CP啦

 

    ------

 

     另外附上一個AU設定MEMO,剛剛翻找過去的噗時無意間發現的 → http://www.plurk.com/p/k0olam

     設定上我還蠻喜歡的,但沒意外沒機會寫,就算真的要寫應該也不會拿Elsanna寫

     抱歉我已經不萌Frozen,沒辦法再寫Elsanna文了,我自己也很驚訝居然會在短短幾個月就迅速熄火脫坑,太快了連自己都嚇到,過去喜愛的CP只要重新回顧還是萌的起來,雖說力度已無法跟過去匹敵,但唯有Frozen目前呈現完全不想碰觸的狀態,很有可能的原因大概就如過去熊說過的,我是受到大家推波助燃才會這麼盲目的喜愛吧,但至少我曾愛過,愛的也夠猛烈,還是謝謝這對姊妹給我的那段快樂時光啦

     因為Frozen我接受了姊妹愛,因為Frozen我嘗試去閱讀外國同人文章,因為Frozen我也為此病過,還病的不輕 wwwwwwwwww

     就降~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