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亂想的 

 

     這整個暑假,看的東西還真不少呢   

     感覺人生到了某個階段就會觸發新的事件,平時連想都沒想過,連想過要接觸的念頭都沒有的東西,卻一個個被我揭開,建造出新的里程碑。

     從小到大,生活至今以來,就像海岸邊翻湧的捲浪般,一層一層往上推。

     有些東西隨的年紀的增長被覆蓋在深處,卻也因為某些契機又翻上來。

     

     第一次有喜歡的BG配對。

     第一次玩GBA。

     第一次玩線上遊戲。

     第一次接觸小說。

     第一次認識百合。

     第一次偷偷完H game〈絕對只是好奇(極力撇清

     第一次看BL物。

     第一次玩PSP、NDS〈用電腦玩...

     第一次玩文字冒險遊戲。

 

     有很多是我從來沒想過會去做的,但在去做去尋找之前,背後卻又彷彿有種強大的意念在驅使我去探索,進而開拓出嶄新的視野。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這個暑假帶給我的變動值實在過於龐大,大到讓人不可思議的程度。

     雖說第一次研究PSP模擬器早在寒假前,那時候是為了彌補國中用GBA玩《公主同盟》看不懂日文的遺憾,因為PSP版有漢化坂本,就熬夜研究PSP到底要怎麼用,後來終於可以玩了,可是遊戲才剛開始就卡關了......

     也不知道是因為漢化造成的BUG還是單純我不懂遊戲模式,攻略也看不出問題所在,後來就心灰意冷的決定放棄。

     下載好的模擬器等相關程式就被我遺落在某個角落。

     直到這個暑假,本來只是心血來潮想說玩看看好了,為了下載《純白交響曲》PC版,第一次抓遊戲來玩,吃了不少苦頭,花了整整一個下午才弄清楚要怎麼安裝。

     然後遊戲沒玩完,倒是對某人充滿了怨念,為了彌補主人公無法攻略紗凪的殘念,二話不說連美羽結局都還沒破就衝去下載PSP版了,PC版到頭來也是成了失寵的可憐兒被我移除了。

     接著又是為了模擬器的問題搞了很長時間,終於可以玩了─

     那臉紅心跳的互動是怎回事,那催淚的結局是怎回事? 

     就連之後玩的《命運石之門》給我的感受也是,原來─

     一切都是我的誤解啊,文字冒險遊戲也是很棒的啊  

     神啊,難道這一切都是命運石之門的選擇嗎?  


     在不知不覺中,我的中二等級是否也在倫太郎的洗腦之下等級提升了呢  

     


     《純白交響曲》─PC版美羽線

     因為沒玩完也不知道結局如何,只是覺得到後來新吾整個禽獸化,再加上對紗凪的執念,就放棄不玩了。

     總的來說對這遊戲的感想就只有─

     紗凪好可憐啊啊啊啊啊! 


     《純白交響曲》─動畫版

     動畫走  美羽線啦!!!!  

     這時候還沒抓PSP玩,是帶著心理準備看的。

     動畫跟原創劇情不同的地方在於,某些其他角色的路線也會穿插在裡面,像是安潔認定新吾為主人,還有跟愛理兩人泡澡,雖然沒走這些路線,不過我沒走其他路線所以也不是很清楚。

     PPS 2012-08-16 15

       紗凪即使在動畫裡也是一樣氣勢凌人啊   

     PPS 2012-08-16 16

     PPS 2012-08-16 17  

     看到新吾跟紗凪的互動不再僅限於字面上的想像,在眼前活躍的模樣就不禁讓人冷峻不禁啊 XDDD

     PPS 2012-08-16 18  

     也許是個性很相像吧,愛理很容易就看出紗凪堅強的外表下開始動搖的內心。

     有種同病相憐的感覺,嘛,既然新吾最終選擇的是他人,妳們要不要也在一起 XDDDD

     PPS 2012-08-16 18  

     這一幕的新吾可說是罪孽深重啊,你不知道在你跟美羽恩愛約會的時候,有四個女孩決議要單身一輩子了嗎 XDDDD

     罪孽啊罪孽啊 wwwww

     PPS 2012-08-16 19  

     熊喵家族好可愛啊(心)

     終於還是要分別了,看我有點鼻酸鼻酸的。

     升上三年級的紗凪順理成章代替美羽成了喵喵社社長─

     PPS 2012-08-16 19  

     咦咦咦咦!?你這傢伙怎麼現在才跑出來啊─人家劇情都結束了耶 @@

     只是來串門子的嗎 = =

     其實動漫的畫風看不習慣,可能是遊戲太精緻了說......

 

     《純白交響曲 睦之花》─PSP紗凪線

     喔喔喔喔喔,整個讓人熱血沸騰啊啊啊啊 

     是說為了確認美羽跟紗凪攻略上的差別,我還特地回頭從美羽紗凪分支點選另一條路看看。

     然後發現,其實第二次的分支點是沒有意義的,在第一次所選擇的就會直接推動到兩種不同路線。

     如果你第一次不陪紗凪回家而是跑去找學姊,那就算後面你決定幫紗凪找東西,系統也不會讓你找的。

     另一方面我就不曉得了,但結果應該是同樣的吧。

     

     嘛,對這遊戲的感觸嘛,先前有看過我在那邊發瘋亂吼應該就知道了,所以就不多說啦 XDDDD

     024f78f0f736afc382e0f7f2b319ebc4b64512bd  

     放髮真的超難得的啦,不玩紗凪線絕對看不到的啊啊啊啊!

     從沒想過自己也有因為遊戲而瘋狂喜愛角色的時候呢,現在倒是燒退了(苦笑)〈那陣子真的瘋了

     最後完結實在有說不出的感動,感覺像看一本戀愛小說到了完結部分,可是還意猶未盡,真的差點要掉淚了啊......

     在攻略後的幾秒鐘失落感後,真的好想大喊「老闆我還要再一碗!」啊 XDDDD


     《命運石之門》PC版+動畫版

     不小心跑到打工戰士結局,但那結局實在太無言了,害我玩的挺錯愕的 @@

     也因此,好不容易才理解攻略所說的第X章不發D-mail是什麼意思,我也順利地跳過琉華跟菲利斯結局,邁進助手結局......

     只是走到這裡就覺得很可惜,當初是以為第四章按照攻略發簡訊主角就會跟助手在一起,然後在一起的結局不算真的結局這樣。

     結果我錯了,走向根本大大的相反 OTL

     未命名3  

     過完假結局,我就馬上跑去看動漫了,好在動漫是真結局 wwwww

     看到後面主角為了要不要跳回α線而猶豫害我好心痛啊 > <

     我也在遊戲的過程中對主角有了新的見解,雖說這傢伙挺中二的,但該認真的時候還是很認真的,從他拼命為了真由理穿梭時間這點就能得知。

     到與助手分別那段,主角從SERN數據資料刪除那裡我就開始狂流眼淚,天啊淚腺從沒這麼發達過,心真的很痛啊 QAQ

     後來未來的鈴羽飛過來說要幫主角拯救助手那裡,讓主角在憂傷中右盼到一絲的光明,鈴羽GJ啊,果然不辜負你的犧牲  XDDDDD

     主角終於回到過去解救了助手,過了很長時間兩人又終於見面了,助手也如其他人依稀既有其他世界線的記憶,那裡超感動的啊啊啊  

     然後動畫多了遊戲沒有的第25話,雖說是原創,不過也算是後續延伸,主角在每過遇見了鈴羽的媽媽啊,至的未來老婆耶,跟鈴羽簡直一個樣的 XDDDD

     

     總之這部剎翼超推薦的,裡面談到許多科學方面的知識,雖說很多都是虛構的,但也值得花腦筋去思考。


     寫得好累,先這樣吧〈拖地走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