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有一整天這個空閒時間我卻就這麼荒廢掉了 wwwwwww

     今天難得的開ニコ排行榜聽歌,還甚至聽到打瞌睡,天啊這是怎麼回事wwwwww

     昨天明明12點就睡了(對我來說很早),還睡到9點才爬起來耶。

     說到ニコ週刊,今天難得興致點來聽才想到這很適合當作業用BGM,可是之前卻沒想到,其實很大原因也是因為我把周刊給忘了 (炸

     短短不到一個月時間,週刊就從我的腦袋中被刪除了,完全忘了它的存在,真是有夠可怕 wwwwwwww

     噢對了是說我好久沒PO〈ニコ大愛〉了......我懶了 (欸

 

     最近講話有點邏輯打結,還是快點讓腦子動一動吧 w

     附上原址:http://www.plurk.com/p/fanlpr

 

     順帶一提寫問卷BGM是─

      

     原版跟向日葵版以前就聽過了,但沒什麼感覺,聽了他的聲線我反而很喜歡 wwwwwww

     好聽耶 w

 

     1.請介紹你自己。XD

     

     剎翼(XE),欸都......要介紹自己什麼 (驚

     就......喜歡畫畫跟寫文這樣 艸

     

     2.喔,那麼你是同人寫手囉。你喜歡給哪些作品寫同人?為什麼?

     通常喜愛的配對才會寫,到目前為止寫過的有:NGM、K-ON!、陽炎、世界構成、Frozen、V+、進擊

     以前有構想過薔薇少女[蒼翠]、逆轉4[王美]、純白交響曲[主紗]的劇情,但連寫的機會都沒有火就燃盡啦~

     噢其實一直很想寫陽炎[遙貴],但BG的魅力始終不敵百合啊,總覺得在這之前我會先生出[貴エネ] XD (這啥!?

     

     原因啊,當然是因為愛~84a9074df849a7785b00cfec5c4e4a7c_w48_h48.gif  

     還有什麼能做為原因呢 018  

     嘛通常是肚子餓到受不了,翻遍所有能找到的資源還是吃不夠,就會自耕這樣 w

     所以Frozen真得很難讓我自耕啊......

     嗯我知道債還是得還,請盡量鞭屍我

 

     只問寫手實在太不公平了,我要順便回答繪手方面的,因為答案不盡然會一樣 w

     畫的話因為目前對兩人互動還有漫畫方面依然不拿手,幾乎都畫單人為主,畫的人物會比寫的來的廣。

     喜愛畫的可以同上,但畫的角色卻不限於CP角就是了 w

     我也是有畫過靜音雙子的,很喜歡這對兄妹 w (親情限定

     然後因為男角髮型苦手,就算自創角畫一畫也會發現......咦,這不是小茂嗎 (驚

     我大概畫了很多隻不是小茂的小茂吧 (到底

 

     3.你最喜歡的CP是什麼?

 

     因為很容易喜新厭舊,所以實在無法回答出正確答案啊 wwwwww

     要說目前的話,就是Elsanna啦 wwwwwwww

     

     噢天啊我記得幾個月前的我不是為了祥希整個人來瘋嗎 ,怎麼說變就變,回不去了啊~~~~~~~

 

     4.介紹一下你最喜歡的CP~

 

     姊妹

     true love 

     妹妹誘受絕對(正色((等等

 

     5.寫多少同人了?

 

     從第一次手寫木剎到現在-大一空窗期=7-1=6年

     不過高二、三我記得是同人、原創交叉寫但原創偏重,所以也無法確定年分就是了 w

 

     至於畫多久呢,時間比寫作早很多,大概小五、六那時候吧,我永遠沒忘記自己曾畫過遊戲王主角,那頭髮世界難畫,沒意外以我那時候的水平遊戲絕對被我畫得很醜。

     小時候就有收集繪稿的習慣了,但後來不知為何那些都不見了,大概是老媽清理的時候都丟掉了吧...... QAQ

     雖然喜歡畫畫但那時候並沒有人知道,還記得有次阿姨借住我房間,隔天發現桌上東西被亂翻過,包括圖畫紙(那時候都喜歡畫在圖畫紙上)也有動過,驚愕的發現自己畫的圖被阿姨看到了,覺得有夠丟臉,從此畫完的東西都會好好收著藏起來。 

     高中因為腦洞大開,畫很多設定稿,但都跟GL有關,變成不得不好好收著。 (不過那些設定稿到現在一然也只是個設定罷了

     噢對了我離題了耶 (驚

     嘛......12年,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炸  (自己都嚇到

     但真正開始學習怎麼畫好臉跟骨架是大二,真正繪齡只有3年,唉呀真是的我應該早點買教學書來練習畫畫啊 (拍大腿

     不過那時候的我好像自認為自己畫得很好就是了,啊哈哈 (乾笑

     

     6.最初動筆寫同人的原因是?

 

     我也不知道耶 (驚

     記得那時候木剎文還蠻盛行的,光看大大們的文就很滿足了,跟本不會有能量不足到需自耕的狀況啊,再說了那時候連寫文該如何動筆都是懵懵懂懂的狀態,到底是 wwwwwww

     好像是因為高中才接觸小說,進而對寫作產生興趣吧 w

     但我會說第一次執筆的木剎竟然是剎那轉性嗎......那時期的思想已經不是現在的我可以正視的了 11  

     

     畫同人的原因,這可能要坐時光機等我一下......(喂回來

     就單純喜愛畫畫吧,其實我從小一就很愛畫畫了(畫風景圖),後來有接觸卡通才把重心轉移到同人上的 w

     

     7.覺得自己是個好寫手嗎?自己需要改進的方面是?

  

     並不是 (秒回

     需要改進的地方實在太多了,但卻又說不出來,只能說以我的觀點會漏掉很多東西吧,我的文都侷限在自己渺小的認知裡,所以除了要多多閱讀各類文學吸收更多知識外,還要學習如何去架構故事,鞏固完整性,我有很多文都只有地基跟屋頂,屋頂還是會漏水的(炸),中間的樓房可能數子還跳來跳去。

     還有詞彙量需要多記,太多詞使用次數太多了。

 

     換繪手 (交棒

     並不是 (秒回

     臉部表情、骨架、透視、上色、光影、衣著,我常常不知道該給角色穿什麼衣服啊 a45b8bbf62a2861385f012a0f1602af0_w48_h48  

     你們乾脆通通給我脫光全裸算了 (欸

 

     8.最喜歡寫什麼類型的同人?

 

     營造情緒,時不時給點虐的類型吧 w

     熊說我常常把他們寫得很糾結 wwwwww

     每次寫文光是寫角色心情想法就耗掉一大半篇章了,有夠龜毛啊我 XD

 

     9.最討厭的CP是什麼?原因?

  

     嘛突然問我我也想不起來,不喜歡的通常不會特別記住,但我堅信我一定有討厭的CP w

     比起討厭的CP我想我更討厭的是劇情寫的詭異這方面吧,不太會講,就是完全自嗨型又不知道在寫什麼的文章(有說等於沒說 囧

     或是在營造某個氣氛稍嫌不足,節奏太快或太慢之類的,但這不能怪作者了,只是個人喜愛的不同而已。

     啊,最討厭的是劈腿或3P吧,還有不知為何突然變鬼父 (懂的人懂 w

     或是OOC太過誇張,沒充分理由讓我信服的文章,會讓我覺得我並不是在看我喜愛的CP,那不過是有著同樣身體卻裝著別人靈魂的軀殼罷了。

 

     10.來為你最喜歡的CP寫兩筆。XD

 

     哪泥!? 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

     兩筆!?是怎樣叫兩筆!????????

 

     [晚安] CP:Elsanna

 

     啪搭啪搭啪搭─

     不間段的聲響出自於那不停歇的雙手,細緻雪白的指間宛如演奏者在文字間來回穿梭,這時,身後貼上的溫暖迫使這雙手停止了動作,懸空著彷彿時間停止了流動。

     「嗯?」她瞇眼莞爾,不需要回頭便知悉身後的人是誰,頸窩感覺到柔軟的觸感,Elsa自然地抬手撫上對方的面頰,「妳要去睡了嗎?」

     「嗯─」

     Anna拉長了語音沒有再多做回應,細綿得慵懶在頸脖間壓成悶哼,她雙手環抱著Elsa的腰,臉捨不得離開對方髮間的香味,以及那永遠不會改變得涼快溫感。

     待好一陣子,又一道綿密的聲線發出。

     「報告還很長嗎?」

     對方回以輕笑,那聲笑充滿了無奈,「嗯,如果妳想睡就先去睡吧。」

     「好─」腰間被更加得收緊,Anna更加靠近了彼此的距離,鼻頭相碰著,溫熱的氣息已經可以明顯得感受到,「那麼─」

     不等自己說話就被柔軟給賭上,兩人就這麼相吻著難分難捨,直到肺部的空氣被抽空才不得不分開─

     看著對方漲紅著臉驚訝的神情,Elsa不禁勾起嘴角,兩人待胸口得起伏逐漸平緩,Elsa才開口,「例行公事的晚安吻。」她笑道,儘管掩飾不住雙頰的羞紅。

     過去都是Anna主動提出,沒想到這次Elsa卻搶先了一步,Anna緊抿住雙唇,某種躁動與雀躍交織著在胸口狂跳,當她意識到強烈的慾望在翻漲之前,嘴已靠向了Elsa的耳畔,連自己都無法想像的輕柔,話語卻燒燙著Elsa的膚質。

     「─」

     驚訝對上了隱忍不住的嬌羞,驚訝那一方選擇拋棄掉眼前那該死的報告,輕輕牽起對方的手,吻上手背。

     「親愛的公主,可否有榮信與您共舞一曲。」

     目光相對,對方忍不住撇開視線,那道灼熱的光另她感覺血液正在翻騰,另一手背輕貼唇輕笑著,卻還是掩是不了臉上越發火紅的艷色。

     嬌羞者點了點頭,接受著親吻著的引導,來到的床上─

     屬於雙人的舞會,現在開始─

 

 

     ^P^ 沒有後續囉 (被打爆

     啊啊啊這已經是極限了 吶喊 太久沒寫了我... 掩面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