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煩耶 = =

苗栗這是什麼鳥天氣,現在既然在給我下雨......

雖然我是不怎麼討厭雨天啦,就某層面來說其實還蠻喜歡的,因為這樣就有理由宅在家不用出門了 XDDD〈懶鬼耶你

但我也說了要在某種情況下,要是是在要準備上課的前幾分鐘給我下雨,或是前一晚都在下從沒停過,我就會很幹譙─  = =

你這樣不是在催我翹課嗎? wwww〈死小孩

說歸說啦,最後我還不是認命套上雨衣騎車去...... 

 

但比起淋雨還要出門,會讓我討厭下雨的真正原因〈平時不討厭〉,就是氣候啊─

剎翼感覺得出來,以前老媽問我:「會不會冷啊?」

我都會馬上回答:「不會啊?怎麼會?」

誰曉得我是神經哪個地方壞掉還是真的很勇,我還用一副沒什麼好覺得冷的表情看我老媽。

但現在─

「好冷啊,超冷的,冷到睡不著啦─〈喊+抱怨」

我是很懷疑自己是不是老了,不然為什麼現在老是喊冷,可是我後來發現錯了,我回到我溫暖的彰化老家,就算當天寒流來襲,我老媽問了一樣的問題,我很自然地這樣回她─

「不會啊,沒感覺耶!」

沒感覺......

瞬間腦袋頓悟到大道理,不是我老了,是苗栗真的超冷的啦─ XDDDD〈哪來的大道理

真是的耶,宿舍的床鋪〈超簡陋的,床鋪是一般買來的那種〉根本沒有隔離效果嘛!一躺下去全身都要起雞皮疙瘩來,冰的跟什麼一樣,它根本就是在替木板"傳冷"嘛!  @@

相反的,我家溫暖的窩,彈簧床上墊了一塊棉被,上頭再蓋一層毯子,溫暖的跟什麼一樣,才不像這裡的床勒!

我看我這半年還躺的根本不是床,是冰櫃了吧...... 囧

啊啊,不知道有沒有說錯,反正就像小龍女跟楊過用的那種超長形大冰塊...... wwwww

所以再躺個幾年我就學會武功秘笈了是吧〈誤 XDDDDD

 

3/6

這次的日文老師有放《推理要在晚餐後》的說 wwww

那個少爺刑警我果然不是很喜歡他,超自戀超自障的啊─

好好奇,不知道後續刑警是否會發現其實手下就是自己仰慕的大小姐,那就有好戲看了 〈斜笑

嘿嘿....因為知道老師要放就懶得看pps了 XD〈毆

 

這次老師開始要交50音了,雖然我已經不用背了啦〈笑〉,但一聽老師教的方式,我都笑了─

あかさたな、はまやらわん

阿卡殺她奶奶,蛤蟆呀來救我啊─

老師說阿卡是女神卡卡 XDDDD

雖然是有點白癡的記法啦,但我還真的學會了耶〈驚

喔,我是說あ行那列很神奇地就記住了 wwwww〈老師GJ XD

 

然後這次學要唱的歌竟然是哆啦A夢─〈噗

但我卻學得很開心耶,這還是我頭一次看到這首歌的歌詞,而且還唱得出來,雖然這對我來說應該很簡單啦,唉呦─

就覺得以前小時候常看常聽的歌,現在不用看歌詞都唱得出來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ˇ=

沒想到歌詞才看幾遍,我就都背起來了 wwww

還真有成就感啊,反倒是同學,感覺得出來.....她已經掉進無法回頭的無底洞了 XDDDDD

可憐的孩子 XDDD〈幸災樂禍啊你

 

既視感─

剛剛回頭看了一下自己上頭打了什麼,突然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就好像現在這些是以前都已經發生過了一樣。

這讓我想到前禮拜【批判與思考】裡提過的─

「我思故我在」

果然,你無法保證現在的你是否存在於真實的世界,可能一切都不過是場夢罷了,醒來後─你還是在作夢?還是已經醒了?

嗯嗯,真是不可思議的世界,這種事我也不是沒想過,只是從沒花腦筋去思考,這堂課就是要這樣不斷用腦去想這些沒有解答的疑問,儘管一輩子也找不出答案,但這世上還是有很多為此而花時間研究的哲學家們,他們就是為此而存在的。

唉,雖然課很有趣,但缺點就是─

一直要用反覆省思,真是累爆我了......  = =

 

3/7

不知道為什麼,中午一吃完午餐,跟同學哈拉著好一段時間,我就精神不濟,犯睏了  0.0

可是下午的工數很要人命的啊,那堂超級催眠課,你要是沒有好好聽就完蛋了,這樣老師出的功課肯定一個頭兩個大..... @@

更糟糕的是我還在要上課的前半小時嚴重想睡覺,雖然有小睡一下,但這樣子等等會更容易睡著的吧? 囧

聽到同學說,最痛苦的莫過於明明很想睡卻還要硬撐,那種半睡半醒的狀態─

真的,超痛苦的啊─!

這件事我可以證明,因為我馬上就面臨了啊─〈吶喊

超想睡卻又不能睡,就算靠動手抄筆記也構不成效果啊,抄到最後筆記上都是鬼畫符,你連自己怎麼睡著了都不知道.....

有夠累的,這比批判還要累上100倍.....

不過好在最後一節課,腦子有清醒了,趁那時候回顧剛剛老師說的,才了解是怎麼算的,好險好險......

 

回家之後,什麼事也不想做,看到留言也懶得回了,覺得以目前的狀況啊─

就算心裡很有感想,但大腦真的累到連轉換成字的能力都沒了,這對向來追求完美的剎翼我來說,我寧願等到自己有比較好的敘述能力再去回文,這樣自己看得也比較開心。

 

3/8

由於昨天晚上一躺下就睡死,所以早上起來應當要很精神飽滿的才對啊.....

怎麼事實卻完全相反─  = =

從早到晚都昏昏欲睡的狀況,【設計素描】老師教畫一個圓,就是那種最基本的光亮練習。

躍躍欲試的我畫了個圓畫到一半之後,發現......

天啊,我連個基礎都不行啊  囧

也難怪我每次畫好草稿都不敢上色,看來一切還是得從基礎開始啊─

先打好地基,看看這個學期完會不會上色能力更強呢 =ˇ=

雖然一個是素描一個是電繪啦.....

但應該不會差太多啦  wwww

 

不過有個疑惑,為什麼機械系會有素描這種課呢? 0.0

管他的,有得上你就要偷笑了不是嗎? XD

 

下午的【批判與思考】

大腦繼續被瞌睡蟲侵蝕中...... @@

都已經很想睡了,還要強迫自己用腦,這level已經跟上工數不分上下了啊─ Orz

 

啊......

今天我一定要早點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日記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