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莫名其妙,實在不懂妳......

妳到底知不知道那時候的我,整個心情瞬間被冰凍嗎?

原本只是關心的問候,妳的回復卻讓我頓時倒抽一大口氣。

說真的,就算現在氣消了,我們又變回往常一般的「吐槽」互動,但一想到那時候的事情......我的臉就不由得僵住、扭曲。

自然不過的玩笑與對話,可是心理卻覺得尷尬,因為那時候的口氣......

我是真的很不爽,那時候。

的確......的確不關我的事,是我多管閒事了,但還是覺得不公平,說出那種話、那口氣,就好像我得罪了妳一樣。

當下我的心......陣陣抽痛。

為什麼對我是這種口氣,對別人卻可以聊的那麼開心,真的只有「莫名其妙」能夠形容。

 

現在回想,到底我是怎麼了?

這恐怕是我第二次對當事人發飆吧......但到底有沒有這個必要,只剩下未知數了。

所以我也道歉了,因為我的態度是真的不好。

 

傻瓜,笨蛋,竟然動真情了。

對這個世界完全沒有任何想法,不想牽動情感的我,早就下定決心不想去牽扯那麼多事情了......

到底是為什麼?加入學校性社團、開始想要學習外文、開始想當個插畫家,我是怎樣了......原來我是如此的衝動。

過去只是形式上的想法,現在開始,一一去實踐了。

不累死人才怪。

是誰說就什麼都不管,只要待在宿舍裡每天打文章就夠了?

結果勒?

現在要忙這個、忙那個,忙一大堆,有完沒完啊。

 

說真的我不想對同班級的人有什麼特別的情感......但是呢?

他媽的我做了一大堆違背內心勸告的事情,現在被潑了冷水是吧?

然後才在那邊安慰自己說:你看吧,所以不要找同班的,絕對沒有好下場!

但下一次呢?操他媽的我還是在重倒覆轍嘛!

 

我討厭愛情這種不確定性、無回報性......就像被繩索懸掛在天空上似的,哪一天繩子斷了你就沒救了。

所以呢?

我卻還是在傷口上灑鹽,痛到不能在痛下去,還是繼續灑,我的心都要腐爛了。

所以才會異常的冷漠吧?心灰意冷。

很討厭現在的自己,這種失常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別再如此陰晴不定好嗎?

但真的很難調適,從那一次、還有那一次......再加上這一次。

 

好不容易恢復的傷口,又深深的裂了一個大洞,好深好深......深不見底。

 

那妳呢?恐怕永遠也無法了解吧?

因為我自己都不懂自己了,是因為不斷的逃避吧?

 

我們都一樣捉摸不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翼的手札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