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小說,我才知道,一直以來我的心裡感觸就是跟她一模一樣。

是不是心思越細膩,越容易多想的人最後往往都是這樣的結局?













說愛太嚴肅,說喜歡卻又太過模糊。

一直以來我才明白,原來我的心都懸浮在漂浮不定的點上。


當我知道你不被珍惜時,我就會變得不在乎,不會想去奪取。

就好像你只屬於我,我根本不用去搶,你自然就只屬於我一樣。

當我知道原來你並未我想像中的那副模樣,我就開始恐懼,原來那才是真的你。

原來你也在追求你所嚮往的,而我卻傻傻的以為你覺得一天一天或許單調或許快樂的生活你還是可以過的。


我錯了。

我深深感到挫敗。

那天夜晚,用淚水編織的傷痛,我永遠也無法向你述說,就算有成千上百人都知道了我的心意那又如何,我不肯讓你知道,要是你知道了,你就會離開我。


而現在的我,卻再也無所謂了。

儘管你身在何處,身邊多了誰,我都不想去思考。

想太多沒有錯,的確會往死胡同裡鑽,但那本就是我會做的。


不想去知道太多了。

傷痛後是帶著苦澀的恨,但說恨又太過,本該就沒有開始,都是我自做自受。

如果時間到退到最初,事情也不會改變。

我能去改的,就是不要喜歡上你。


我的身體本該就是個錯,我的信仰也是個錯。

我是不該傻傻而被動,在遠處默默的觀看你的進展。

留下來的淚,會變成黑的。


你們就好好的過著吧,別讓我知道誰傷了你的心。

不然,我可能會氣急敗壞的當著大家的面揍了那個人。


到頭來,那說不出的苦還是在述說著我對於你之間是那半透明的罪。

原來一直無法形容的感觸用這句話是最適合不過了。


-說愛太嚴肅,說喜歡又太模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