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真是.......聽到消息我整個興奮到,連歌都還沒聽就感動到差點淚目了  

      誰知道じん會這麼慇勤,小說、專輯消息剛放出來,又放了新曲,與上一首カノ曲也才相距不遠,這樣我可以期待你這一年都這麼頻繁的投搞嗎? XDDDDDD

 

      這首雖然給我的感覺跟上一首一樣,電波頻率沒太相契,但這份感動已經讓我不知道重複LOOP多少次了  

      【IA】ロスタイムメモリー【オリジナルMV】 (7/14改補中文字幕版 ww

        

      看到日版標籤不斷增減,我有點傻眼......到底、到底? XDDDDDDD

      以及內文.......又是一個新個謎團了嗎?わからなんい wwwwww

      不過在經過反覆觀看後,剎翼有了以下個人見解─

      關鍵字:

      夢、重複、薊、自殺、過去、黑コノハ

      這是關於伸太郎以現在回頭過去的故事,可以在PV中看見現在的伸太郎在與目影團相處中以敞開了心扉,並用泰然的心情去面對過去,破除那段迷惘與傷感頹廢的回憶,心態已經改變很多了。

      至於黑コノハ自殺那裏,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讓黑コノハ崩潰的想要自殺,這讓伸太郎想起那段不堪回首的過往,變機動的跑去阻止吧。

      然後讓我驚疑的是,夢中輪迴那裏,為啥アヤノ的眼睛是紅的......?就連伸太郎也是?

      所以是薊曾在伸太郎不願回首的那段過往賦予了它「夢的輪迴」的力量?讓他陷入無可救藥的輪迴逃避裡嗎?

      

      不管怎樣,還是等到小說發售後再說吧  wwwww

      就目前來看,大部分的角色代表曲都出現了,就只剩下セと了喔 wwwwww

      夕景yesterday(日文不會拼www)也請你出來吧吧吧吧吧吧 wwwwwww

      聽完害我好想寫這首的短篇文喔 wwwwww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