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依然興奮中((是在興奮個啥勁

      會買下這兩本完全在我意料之外,我知道惡之娘第一本黃之終曲老早就出版了,只是我本身對惡之系列到底在講什麼一點也不了解,也懶得了解(毆),它的故事太複雜攏長了,再加上封面不是我喜歡的畫風...(毆

      當時候在書店看到海報的瞬間,有那麼一點驚訝與高興,但還是打退堂鼓決定不買。

      直到上禮拜,我的好室友與我閒來無事,跑去書店逛逛,然後看到架上這兩本書─

      

      哈!?這不是...這不是那個P主的惡之系列嗎?已經出書了!?  (明明之前就知道卻忘得一乾二淨 XD

      然後我開始猶豫到底要不要買這兩本了,在旁的室友很好奇這是什麼東西,經過我的講解,因為我也不會說明,只說這是ニコニコ某個作曲者作的歌曲小說化之類巴拉巴拉的。

      她問我,是我以前跟她講過的"那個"嗎?

      她所指的是陽炎計畫,我跟她解釋這是另一個作曲者的,不過世界觀也是同樣龐大,只是它是偏黑暗面的......

      好室友一陣沉默   

      最後在我躊躇了好幾秒(超短的 XD),室友一直在我旁邊慫恿我,不斷在那邊「買啦買啦買啦買啦~~~~」,我就斷然決定,買啦!!! XDDDD 

      

      2013-03-06 21.54.42  

      噹噹─就是這兩本啦,一本是《惡之娘-黃之終曲》,另一本是《惡之娘-綠之搖籃曲》 wwwww

      其實我對"惡之娘"這三個字不知道就是覺得它不太好聽啊,好歹換個"惡之少女"也好啊,反正意思都沒差吧 wwww

      可是看久了,卻習慣了 XD (毆

      是說為啥我會買這兩本勒?第一次遇到"黃之終曲"的時候,分明連想都沒想便放棄了,可是這次竟然還會思考一下?

      而且買回來的時候我有點後悔,因為我對故事完全沒興趣啊 (毆

      就在我納悶的時候,我看向了"綠之搖籃曲"這本書,進入大腦回憶模式......

      ─啊......而且這本封面繪師是鈴之助耶,好漂亮啊......

      ─印象中"白ノ娘"那首歌好像有百合呢...... 

      ─可是真的有嗎?我記得歌裡面只是淡淡的,也不清不楚啊......  

      ─嗯,百合耶......百合百合百合百合百合百合百合百合百合......

      ─算了,先買再說吧!  

      (敲掌)

      原來這都是在潛意識下的結果啊  

      現在想想這舉動還真是不顧後果啊 囧

      2013-03-06 21.54.55  

      如果沒有出版第二本,我也不會貿然決定要買下這兩本書啊,只能說......可憐的第一本 XDDDDDD

      

      雖說在買的過程很阿莎力,可是買了之後,我並沒馬上看,第一本的進度可以說是跟平常一樣的慢......對不起,因為我真的對第一本的沒啥興趣啊 (毆

      可是一想到第二本,我實在很好奇第二本到底有沒有百合,所以看的速度漸漸變快,一開始翻個幾頁就休息,到後來一口氣把"黃之終曲"在一天之內全看完,要說我閱讀的速度變快了,那也不過是在"綠之搖籃曲"的誘惑驅使下才能這樣的。

      嗯,然後第一本我不會再看第二次了,不得不說,你真的很可憐(拍肩 XDDDDD (喂喂

      接著第二本速度整個突飛猛勁,超快,當天看完,果然我還是只有特性類型才有辦法看的這麼起勁啊 XDDDDDDDDDDD

 

 

      接下來的內容涉及捏它感想,不想被據透的人,還請不要往下拉嘿  

 

 

 

 

 

      其實在第一本《黃之終曲》裡,作者只是略略的講過一些事情,有許多未解的部份得看《綠之搖籃曲》才能了然,《黃之終曲》真的鋪太多梗了 0.0

      所以當你在看《綠之搖籃曲》的時候,會有「哪呢!?」「原來如此」等等反應是在所難免的。

      然後我記得第三本(還沒出版)劇情是在這兩本幾年之後的故事,等出版後我還是會買啦,都已經看了就會想要知道更多關於這個世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就算沒有看第二本的熱血(噗)就算沒有百合,我還是會去看得 XD

 

      嗯,那麼先講一下第一本《黃之終曲》的內容吧,雖然我很想直接跳過 XD (喂喂

      "黃"我本來以為只會講艾倫(連)跟莉莉安娜(鈴)之間的事情,畢竟從惡之P寫的"惡之娘"跟"惡之召使"兩首歌裡,整個架構圍繞著兩人發展,其他人對我來說跟路人甲沒兩樣 wwww

      過去聽歌沒特別在乎,直到從書上的人設才知道,那些PV裡的人物並非象徵性的出現表示一下,潔兒美諾(MEIKO)真的是紅髮劍士啊,而且"黃"裡好幾次都用她的視點來講述事件經過。

      還有艾倫(連)去古井那裡,那超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害我以為他是殺了米凱拉(初音)後內心的吶吼,結果殺了米凱拉的其實另有其人  

      原本艾倫是打算背叛莉莉安娜,帶著米凱拉遠走高飛的......等一下,你確定她會跟著你走而不是拒絕嗎?你這個傻孩子 XD

      就算艾倫對米凱拉一見鍾情,但老實說我在"黃"中完全感受不到,只知道艾倫對莉莉安娜一昧地守護、一昧的忠誠行徑讓人不剩唏噓,但他也願意背負著罪惡,誰叫他是"惡之娘"的弟弟呢,這就是命運吧(嘆

      

      對了,說到裡面的角色全都用V家為藍本,可是我沒想到裡面竟然有那麼多人物都是從V家來的,像是一開始的雷翁哈特,也就是潔兒美諾(MEIKO)跟艾倫(連)的養父,就是用LEON做藍本自創的人物,因為LEON本身只是個音源,並沒有外在形象。

      不過話說LEON到底是誰我也不知道耶 XDDDDD

      還有基爾(冰山老師)根尤里娜(雪歌YUKI)也出現了,這兩個我還知道,而且我覺得一個做爸爸一個做女兒很配啊 XDDDD

      然後光是三英雄中的魔導師艾爾露卡(LUKA)、劍士雷翁哈特(LEON)、間諜仕女長瑪麗安(MIRIAM),我就有兩個是完全很難聯想的人物了耶 wwwwww

      喔喔,夏蒂特(重音)竟然會加入革命軍真是出乎意料啊,而且突然蹦出其實力量過人是怎回事 XD

 

      結果好像啥都沒講到,算了 XD (喂喂

 

      接著要講《綠之搖籃曲》,本來我是打了很多捏它,由於編輯時日過長,而且一直斷斷續續的,有點累,所以我還是提總結好了 wwww 

      哀,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把克菈莉絲跟米凱拉感情加溫的地方打出來啊 wwww 

      可是我懶 XDDD (毆

      而且其實打到後來我發現自己據透太多了,這樣對還沒看過本書的讀者們來說,很容易大失興趣。

      所以原本後半段一堆據透都被我刪掉了。

      我想還是得真正去看看內容才能體會到書中的樂趣所在 wwwww

      

      喔,好煩,一直修修改改的,我決定隨便亂打 XDDD (毆

      雖然這本書的關鍵是米凱拉牽扯的許多事,可是我始終把閱讀的重心放在多角關係上,其他劇情當然也是讓我大吃一驚啦,只是看完後我腦中唯一想到的還是克菈莉絲與米凱拉這一對啊  wwwww

      關於多角戀嘛─

      未命名  

      這是什麼叫賣手法啊,而且根本是誤導民眾啊 XDDDDD

      嘛,但說是綠髮跟青髮的情愛鳩葛也不能說有錯啦......只是重點好像不是在那邊耶?

      可是我想要是說這是關於封面上兩位少女的愛情故事,讀者可能會大大減少,嘛......畢竟百合小說在市場上的賣相沒有多好。

      說到青髮國王凱爾,就是這傢伙為了個人的私情拒絕婚約,說什麼要帶著米凱拉遠走高飛,這什麼跟什麼嘛......人家從沒說過要和你在一起啊,卻因為你如此莽撞擅自決定,造成一連串的悲劇......

      也不會讓米凱拉被暗殺而死啊......

      凱爾我恨你啊啊啊  

      都是你害米凱拉不能跟克菈莉絲在一起的啦啊啊啊 掩面  

      還有那位暗殺米凱拉的奈伊,可惡啊你這個刺殺米凱拉的壞蛋!!!!!!!!可惡你這個背地裡偷偷摸摸的刺客    

      我比起凱爾更恨妳啊啊啊啊啊啊   

      為啥上天.....不,是作者要這樣折磨她們,克菈莉絲都已經夠可憐了,為什麼!???? 

      

      嗚嗚嗚嗚......好吧,來說說光是這本書就有幾角戀......

      格米莉亞、凱爾、艾倫都喜歡米凱拉,格米莉亞我是猜測啦,但其實夠明顯了 XDDDDD

      但米凱拉喜歡的唯獨克菈莉絲一人,克菈莉絲也是─

      看到後頭正被追殺而奔波兩人,克菈莉絲毅然決定當誘餌讓米凱拉先去古井避難那裡,看到她搭上米開拉的肩,聞上她的唇,那一刻─

      我整個心花朵朵開啊~~~~~~

      這是我沒想到的,雖然我知道兩人偶爾會吃對方的醋,但我沒想到克菈莉絲在最緊要關頭還是會把自己的情愫告訴對方的,我一直以為會是米凱拉先告白 XDDDDDDD

      最後米凱拉也透過格米莉亞的魔法,讓寄宿在樹苗裡的靈魂能顯現出來,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彼此心照不宣,說出此刻最想述說的情愫,啊啊啊啊啊,雖然很欣慰、很替她們開心可是又很難過 

     

      嗚,我不想打了,因為從剛剛打到現在滿腦子都在想著要畫圖,所以就這樣結束吧 XDDDDD(喂喂

      好吧,我知道這篇根本沒講到啥重點......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