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詳細等我行動方便再作說明

部位在右腳踝,骨折了。

不過現在是沒啥大礙啦,頂多整天只能躺在沙發上或床上,感覺一天過得比一天無聊...沒想到我以為以前就夠無聊了

現在才聊解到什麼才是無聊之最高境界-整天除了吃喝拉撒睡外,就只能躺著,這才是真正無聊啊啊啊

所以我現在超懷念以前的,那些不知在忙啥,卻可以一直摸到晚上,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的日子

那是因為自己夠瘋,懂得去實踐夢想,那一堆還沒完成的目標,我現在好像一一完成它

唉,人果然得到了太多,也就會因被身邊太多事物給環繞包圍,變得不懂得珍惜。

 

所以,我要等好一陣子才有辦法回來,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天使姐的留言我有看到喔,但我現在沒辦法回,等我可以回來一定會回的,要等我喔><

 

平板電腦發文真不方便....@@

我還是比較喜歡「咖咖」聲,比較爽快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