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又拖了好長一段時間沒發文了吶,還真不好意思。

該怎麼說呢......

其實最近啊我,不知道為什麼─

始終呈現強迫悠閒狀態,無來由的。

 

不想畫畫、不想寫作、不想看動漫、不想看小說、不想打文章、不想聽niconici、不想上課......等等很多很多自己本來很愛做的事情,通通都沒了興趣。

初次體驗到一種無可名狀的感覺─

不懂自己該做什麼。

 

有許多應當是日行必做的事情,全沒了興致。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也不懂。

 

原本想說無聊來看看tsubasa翼來填補發慌的空閒好了,一開始都隨興看的,一部接著一步,但直到昨天,我才發現自己始終沒把這當一回事,到現在還是沒融入劇情啊,不是嗎?

不然怎會有了想邊看動漫邊玩UL的念頭,照理說我是屬於無法三心二意的人,要我同時做兩件事絕對會發生只專注於一件事結果另一邊完全忘了理會的狀況,這就是為什麼昨天會出現─不是UL太晚去動結果它自動進行距離回合而跳到攻防回合,不然就是因為太拼命思考該讓艾茵出啥招導致小狼發生了什麼大事我都不知道......兩邊都沒顧及到嘛!

既然無法一次專於兩項進行中的事項,那為何我還天真的想靠這種方法來解悶,那還不是因為覺得「無聊」......

沒錯,就是因為覺得只做一件事情太浪費時間了,我才決定做傻事啊。

後來,我把兩邊視窗都給關了,跳到床上,睡覺。

從沒這麼早關機的,10點多耶!我室友都嚇到來問我:「現在12點了嗎?」

我還一本正經地說:「不,現在才10點多。」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連打篇文章都嫌浪費時間,但很顯然的我每一個都嫌那豈不是沒事能做了,我還能做什麼?

這根本是強迫自己「製造」空閒來發慌的嘛。

 

而且,我的文筆似乎變差了,強烈懷疑。

就在打IA跟結月的文章時發現,很多事情都無法靠文字來表達,難道好不容易想到的劇本就要因為靈感欠缺跟詞彙太少而錯失了嗎?

這會讓人大感挫敗的,得嚴加訓練才行。

 

於是我決定了,借本書,好好地讀,不管讀不讀的下去。

一定要讀。

不然我也不知該如何補救了。

 

《殺手─無與倫比的自由》、《青澀作家與文學少女編輯》

星期日前要補完。

 

喔。

好像日文報告要交日劇心得......

我還不知道要看啥才好。

 

 

怎麼辦?【翼的手札】〈後曲〉章數似乎快滿50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過度悠閒。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