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

      好久不見了各位,剎翼我回來啦!〈精神抖擻  

      也很抱歉這段期間給大家看到不少黑歷史啊 

      看到右邊文章欄幾乎要滿滿的【翼的手札】我也很無奈啊,只能說那段期間遇到了不太如意的事情,才會導致長時間的荒廢,每每心裡有所不快,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透過文章來表露,偏偏我又是遇到人生最難的大關─感情關,它是構築我生命中最活躍的分子之一部分,每當感情遇到狀況,最終的結果也只有委靡不振〈苦笑

      不過我已經看開了,無所謂了  

      嘛,之前就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重新開始吧 wwww

      過去那幾個月的時光,「林書羽」這個人將不復存在,從今天起,真正待在這的也只有「剎翼」,而我,依然是那麼的喜愛發表文章、聽ニコニコ歌,還有看動漫小說,跟到處串門子 wwwww

      這種日子才過的無憂自在的,才是我想要的。

 

      那麼,接下來我該先處理哪件事情呢 XDDDD〈該做的可多的呢

      天啊,在我完全荒廢的時間當中,我不知道已經累積多少東西沒發表出來了,天啊我有時間全部PO完嗎?會吐血吧我 = = 〈誰叫你要拖時間

 

 

      啊啊,好累啊─

      下下個禮拜又要該死的期中考了,為什麼感覺我永遠也不得閒呢  

      累積兩個禮拜都沒聽到的課,工數就算看了筆記也看不懂,那些真的是人類發明出來的嗎?可不可以簡單化一點啊  

      電工我不想管它了,隨它去吧,室友都開始在揪我一起重修了耶 XDDDD〈毆

      CAD老師到底在畫啥鬼啦,根本跟不上進度,現在都流行solidwork了,你還給我用CAD畫3D,人家都在趕流行你硬是要復古耶  

      啊啊,說了這些一般人不太會了解的東西真不好意思〈搔頭〉,因為我已經決定好不再寫【翼的手札】了,這些話現在不講我也不知要在哪說,各位就隨便看過去吧 XDDDD

 

      然後啊,要先想好明天要做什麼,免得到時又出爾反爾,這樣可不行喔!我可是個拖稿拖超嚴重的傢伙啊 0.0

      嗯......〈思考中

      要不然,就先把〈讀後感〉補完好了,這東西一直放在我的草稿裡也不知道多久了,到現在我還沒碰它  

      不行,一定要把它補完!做人要有始有終  

      嗚嗚,可是......那些東西我真的還想得出感想嘛,天啊,那部到底在想啥我都忘得一乾二淨了,喔喔,這部我沒什麼想法耶〈你在講啥鬼東西啦  

      啊哈,啊哈哈哈,這下子糟糕了 XDDD〈你還笑得出來

 

      咦!搞了老半天都是我一個人在自言自語嗎? 〈現在才發現啊

 

      對了,還有件事忘了說,最重要的一件事。

      關於事故的始末與近日情況。

 

      事發當時距離現在有一個月了〈時間過得還真快啊...〉,原因啊─就出車禍咩 XDDDD

      我人是整個飛出去的,然後翻了一圈停下來後,右腳麻痺沒了知覺就被送去醫院,到醫院後開始進一步調查身體狀況,首先是腦部斷層掃描,再來是全身各部位範圍拍X光,呃,雖說這是一件很嚴重也很嚴肅的事情,但說實在我在拍腦部時差點要笑出來來,沒由來的就想笑,可能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情吧,那種新鮮感反而取代了恐懼。

      喔喔,說到這,在拍X光片時,護士一直要求我不斷變換姿勢,我是知道這麼做自然是要確保以免發生後遺症,但在換的過程中,我的腳都已經很痛了,還要一直動來動去,真的很痛苦耶  

      但也是沒法的事,不給拍你就別想從X光室出來.....  

      後來打了通電話,父母決定讓我轉院到彰基再開刀,這樣他們也方便照顧我,於是他們就辛苦的從彰化趕往苗栗來載我,喔,用車載而不是靠救護車的原因很簡單,那可是要錢的啊!〈費用不便宜呢  

      到彰基後,安排了主治醫師接著就是排隊等病床跟手術囉,因為我們去的是間大醫院,想要在這裡開到的人自然也比較多,常常會有病床不夠的現象,再說醫生也就那幾個,我的傷勢雖然算中等但也沒有很嚴重,所以還是要乖乖地躺在等候集中室裡等。

      等到終於輪到我的時候,我的心好興奮啊,這是第一次動手術耶 XDDDD〈這人神經有多大條啊 = =

      我躺在床上就這麼被護士拉著走,身邊有父母跟隨,到手術室後,等老爸簽了麻醉同意書,聽完醫生講解一些重要事項後,我就被推進手術室了。

      手術時間聽我媽說好像挺漫長的,是從下午一點開始,等我醒來直到有病房可以住的時候,已經是六點多了。

      關於開刀手術的經驗談,我只能說,沒得講 XDDDDDD 〈毆

      我是全身麻醉的嘛,護士一將甲宛滴入點滴裡頭後,過沒多久就感覺眼皮越來越沉重,就睡著了,我連自己是什麼時候闔上眼睛都沒有印象,只知道下一秒眼皮猛的睜開,人已經身在不同的地方,一時之間還反應不過來。

      沒想到只是閉眼再睜眼的瞬間,時間以恍如隔世,四、五個小時就這麼過去了。

      醒來之後我想做的第一件事是發出聲音,但當我張開嘴巴才發現,自己竟然發不出聲音來,護士看見我睜得圓圓的雙眼,大概也剛好病床排到了,就把我推出開刀完後的等候室。

      那時候他們不時問我一些東西想要確認我得身分對錯,但我不管怎樣扯開嗓子,發出來的音都是沙啞的,爸媽這時候也出現了,護士跟他們講了幾句就帶著我們到病房裡頭。

      在經過搭電梯直到病房的途中,我的心有種說不出的疼,也許沒辦法出聲成了難過的開端,我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老爸又問了一下我是怎麼回事,護士溫和地告訴我們這是因為麻痺造成的,要我們不用擔心,這只是短暫性的,很快就會復原的。

      聽到以後我頓時放鬆了心,但也使得感傷的因子趁機跳進我虛弱的身體,從老爸買廣東粥回來後我就一直哭一直哭,莫名其妙沒有任何原因就是哭。

      他們問我原因我也說不出為什麼,僅能用些微的氣音跟著搖頭的腦袋表達出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哭,唯一能夠拿來當的,大概就只有徹底地感受到身體的脆弱與不堪一擊吧。

      一時無法適應下來,覺得自己很無能。

      看著比左側邊還要大塊頭的右腳,被雪白的石膏僵硬的固定在裡頭的腳,在開刀完放進了五塊釘子之後,水腫到不成腳樣。

      住院大概住了四天左右,因為病床隨時處於空缺當中,醫生看我年輕小夥子也沒有需要再被照顧了,就放了逐客令,老爸辦理完出院手續之後,我就開始了不同於一般大學生在那邊上課苦撐不能打瞌睡的日子,待在家裡我的懶蟲生活〈還是強制性的呢

      這段期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大概有兩個禮拜多吧,不過剛好我一考完期中考然後放了好幾天的病假完後,回來可以等著考期末考 〈汗

      回宿舍後,很多事情都沒辦法自己一個人說,以前你可以同樣的東西一直拿來拿去,看你心情好想放這等一下心情不好改放那都行,但現在已經做不來了,因為兩隻手已經取代了最主要的行動關節,沒有多餘的手我沒辦法拿東西,再說閒閒沒事我也不會拿著拐杖在那邊走來走去,那根本是在折騰人啊,我還是乖乖地坐在原為叫我室友幫忙就好  

      說到拐杖這種東西,它雖然可以讓你免於無法行動而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惡性,但有些地方即使用它也是很不方便的。

      譬如樓梯,它可以說是殘障者的頭號天敵啊,從以前我都沒把這上上下下一階一階東西當一回事,現在我徹底知道了它對我們這一族來說可是大不易,不管是上樓梯還是下樓梯,我通通都用跳的,跳的時候手要牢牢抓住扶梯,因為這真的要很小心,要是哪天一個不注意摔下去的話,我看大家下次看到我可能不是用拐杖而是坐輪椅了。

      嘛,說了這麼多,最主要的還是往後的日子我還是得靠這另外的第三第四腳才能過活,而且我現在連要上課都沒辦法自己騎車了,還要麻煩同學來載我,唉唉,現在的我可能會是這輩子最宅的一次吧,我就算在怎麼宅也沒宅到這個地步,足不出戶的啊 OAO

 

      最後剎翼只想說的是,出去玩不是壞事,但重要的還是注意安全啊,不管百天晚上都一樣,偏僻熱鬧也得注意,騎車也盡量不要分神,不然就會釀成跟我一樣的後果,連續一個月都沒出門的悲慘紀錄喔。

      剎翼在此關心您 XDDDDDD

 

 

      挖靠,這這這96貓是怎回事?  

      這這這五百多人氣到底是怎麼竄升的啊,我也才兩個禮拜多沒發文而已,竟然就這麼多點閱率了  

      96貓你到底是何方神聖啊,我都要忌妒你了啦 XDDDDDDDD

 

      那這樣我是不是要再順勢多寫一篇96貓的介紹文應景應景一下勒 XD〈毆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