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自己來看,有好多好多事情,我很想當面問,很想找機會問,但我很怕最後得到的結果,只會告訴自己根本是自討苦吃。

是啊,但這些疑惑一直長存於心,找不到出口,我不知道該如何消化,所以處於一種消化不良的情況。

還是在壓抑,還是在反抗,卻什麼都不能說、不能表達。

 

但在這次,感覺心有比較釋懷了。

可能是聽到那句話吧,它讓我徹底醒悟,果然─

沒有那個可能的。

 

老早就提醒警告過了,卻還是跳進火坑,根本是自掘墳墓。

 

 

 

 

本來只是覺得曲調很有透明感,聽著聽著就愛上了,卻在看了中譯歌詞之後發現─

這不就是我所處的情況嗎?

 

真的好相像啊,這就是我。

 

 

笑著,最近很容易笑出來,就算是發自內心的笑了。

但心裡還是有股不真實感,該怎麼說呢?

笑完,下一秒。

 

還是覺得很難過、難熬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