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悠閒過了頭.....

因為早上的傾盆大雨,就懶得上課了。

連帶著下午的課也翹掉了......

 

感覺很不負責任呢,我這樣子。

又有點逃避現實的感覺。

 

是啊,我在逃避什麼呢?

總覺得昨天那一聊,聊完之後讓我的心情又更加的低落、更加充滿罪惡。

才會想要逃避現實吧。

又有一大堆不想面對的人事物了。

 

果然,大學這四年只是來拿個文品的,實在沒有太多意義可言。

不,我的人生一直都很一蹋糊塗,說什麼要努力突破障礙險境,去爭取屬於自己的自由,就算爭取到了,我的命運好像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既然這樣那我以前那麼拼命的煩惱,甚至終於脫口而出表達自己的立場到底要幹嘛?那個過程到底值得嗎?

 

唉,我說這些到底是要幹嘛?

又在那邊無病呻吟了......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