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用部落格,好像又改版了,像個智障找不到後台在哪。

 

等。

等。

2019年,四月了。

我還是沒遇到大羅神算說的那個人。

 

沒想到上次寫日記已經是十月的事情了。

 

我又換了喜歡的對象。

上一個放棄了。

 

我現在也是快樂並痛苦著。

反正喜歡人從來沒有永遠的快樂,一定伴隨著痛苦。

 

我偷偷幫她算命,算命者說她今年會結婚,還是個好老公。

我剋她,她會很討厭我。

雖然目前感覺不出來,但畢竟是要長期相處的同事,說不定以後會因為發生了什麼而讓她討厭我。

 

所以她或許不會是大羅神算所說的那個人。

 

所以我未來的另一半是誰?

 

可是我現在還喜歡著她。

覺得難受。

想放棄又放棄不了。

她沒有上一個人那麼自私,那麼利己主義,那麼容易惹我不開心。

 

我不開心的點都在於自己的不足。

 

人生好難。

好想脫單。

 

對了,四月轉正職了,累得像條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