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真的好久發文章了......

真、真的很對不起呀─!! 掩面  

 

最近的生活......該從哪說起呢?〈偏頭想〉我連我上次更新是什麼時候我都忘了耶  XDDDD〈被毆

嘛,最近生活其實也還好吧,嗯,雖然跟同學們有出去玩,平時也發生不少趣事,但每次想想會心一笑後,就被我拋到腦後去了。

所以這網誌才會不小心被我荒廢了吧。

 

有時候,每當想到什麼發生什麼,就會想打出來,但更多的是面對著螢幕,發呆空想......最後只好關掉視窗。

就好比小說的草稿一樣,我不習慣把想到的記錄下來,因為我覺得用手寫很麻煩,很累人耶 嘟嘴哭  

好啦,總歸就是我很懶 XD 〈啪倒

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我發現很多事情用想得很順心,可每當提起筆〈或打在txt筆記本上〉,面對著白花花的空白紙,就會驚覺到剛剛想得很簡單,但要編織成文字是多麼的困難。

首先,要先思考從哪開頭,下筆時的文筆詞彙還有分段要如何如何,對話時人物該說些什麼......

想著想著我的大腦就當機了 0.0

這種現象我已經發生過好多次了,奇妙的是,我以前還不知道有在電腦打草稿這招前,我都是用手寫的耶 炸  

唉唉,這時候就要感嘆時代的變遷,科技的發達便利不只造福人群,卻也相對地減弱大腦的可用性了啊......〈我看是你個人問題吧?

 

嘛,現在不是說這個時候,是說最近我好像都沒發表一些跟很多東西相關性的文章─

◎繪圖進度......我承認〈舉手〉我最近都沒在用繪圖板,不過並不表示我都沒在練喔,只是都練在紙上而已 嘟嘴  

◎觀、讀後感......我也承認〈低頭〉我最近都沒在看動漫,男子高校看完了,但距離現在太久我實在沒啥心得耶 XDDDD 〈毆

未來日記前幾天也才追上最新進度,所以心得到是有啦......但我好懶的寫喔 呃  〈再毆

P4啊......〈遠望〉這是什麼東東,能吃嗎  XDDDD〈結果你根本就沒啥好寫的嘛 炸  

不不不─!!我前幾天有去看電影喔,是飢餓遊戲呢,雖然沒看過小說,不過聽同學說跟小說內容大同小異,我覺得蠻好看的呢,故事劇情......等寫〈觀後感〉再說好了〈你確定你會寫嗎?

◎ニコ大愛......哼哼,逛ニコニコ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事情喔,我可是定時去收看呢─ 更害羞  

可是...... 飄眼  

因為太久沒分享了,累積的量實在太多,害我也好懶得發喔─〈被狂毆

嘛嘛,早知道我就定期發了,我本來在想發的時候還想說太少首,沒想到這段期間突然暴增啊......

 

4/9

本來想說等我打完〈ニコ大愛〉再回來補文的,可是我不僅文沒打完,現在回來也忘了要說什麼......

那,這樣─

 

掰掰 XD〈喂喂炸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