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這樣,心裡有所感悟,想了一大篇的草稿後回到電腦桌前,就給我全部都忘記了......

我忘了想說的真摯話語,忘了原本要取的標題,然後又得重新花腦筋在建構文字上。

嘛,算了,每次不都是這樣 XDDDD

 

咦?這標題我是不是有取過? 囧

 

喔喔,我覺得最近打的文章像在暗示著我,以後寫文會偏向於日記式的寫法,意思是說我真的快要回歸到一開始的模樣了。

想想當初開創這個部落格時,有好幾個月的時間它被我遺棄在一旁,因為我當時的心情真的很糟,為了一個人,我怕我會繼續寫著跟無名一樣毫無意義的無病呻吟。

所以我選擇冷靜,等到時機成熟我在打開這扇門。

 

然後契機到了,終於下定決心買了繪圖板,開始畫圖,開始喜歡上K-ON!,開始寫同人文,開始發表第一部K-ON小說,我的部落格才算是開張。

現在想想我還蠻感謝喜歡上K-ON的,也很感謝午後老師,沒有發現他的律澪圖,也沒有現在的我,和那段超嗨不知道在嗨什麼,跟瘋子一樣瘋律瘋的要死的回憶 XDDDDD

然後又遇到很多律控友,又不知啥原因開始愛上律梓,在百合會裡分享許多律梓文,跟大家大談律梓的萌點在哪。

不過這些還是終將得過去的是吧......就算我覺得現在還是很喜歡律澪跟律梓的,但那種熱情已經不會這麼狂亂了,不會再瘋言瘋語,對著世界的中心呼喊〈對律的〉愛  XDDDD

嘛......有可能是心靈上的變化,開始突然很想說很多與自己有關的事,不再侷限於動漫二次元了。亦有可能是最近看的小說都是一般文學,我曾經有段時間是排斥文學小說的〈萌K-ON的時候〉,但我現在卻開始會想看這類小說,不管是九把刀、還是愛情、耽美GL等,我開始嚮往於去想像現實中的世界,用比較寫實的心情去看待所有的一切了。

所以,我發現到最近,會接觸的東西也不一樣了,雖然這種是我以前也是做過的,但至少這幾個月來我根本沒做過。

比如想聽比較沉悶憂鬱的歌,對歡樂嗨歌沒感覺之類的。

由於如此,我做出以上結論:

在我很嗨的時候,我偏向於迷戀動漫、百合、二次元,我打的文章會比較有趣、有梗、無理頭,然後表情符號一大堆,也會有想開拓視野去認識更多友人的渴望,那時候的創作都屬同人小說居多。

但這種情況終究也是一種熱潮吧,時間久了自然會慢慢退去,我會變得想要收斂,心裡變得比較平靜,然後慢慢的、慢慢的......

在我很平靜之時,我偏向於專注現代文學、耽美、一切現實的事物,我打的文章會變得比較豐富內斂,就不太愛用表情符號了,然後會封閉自己,你就會發現我突然變得好冷靜啊......

不過,雖然這兩者有很大的差別、自相矛盾,但終究還是同一個人啊,一個一個字體還是從我手中經過大腦思考出而打上的。

 

我想,如果可以,我可以試著兩邊交替打,以我現在的能力是可以的。

我可不想像過去的黑歷史一樣,再打複雜到連自己都無法解鎖的文了,但我可能打的日誌會偏向文藝性的吧,哈,都覺得我打得字都快要飽含詩意起來了  XDDDD〈有嗎?

然後,我最近看了一本愛情小說,叫《刺青》,不是電影裡的,是貨真價實的愛情小說,也是我至今看的第三本愛情小說吧。

別看我看這類好像很少,其實我已經不知看幾十部了,但都是耽美就是了  茶  

還沒看完,但現在卻看得愛不釋手啊。

嘛......我承認我一開始看得很漫不經心,沒認真看,所以才看這麼久,大概快一年了吧  XDDDDD〈有沒搞錯啊炸  

因為我對BG沒興趣嘛 嘟嘴哭  

除非是其他類有參雜愛情的小說我還可以接受,要我看純愛情小說真的是......超痛苦的啊 黑臉  

如果是耽美gl小說就另當別論啦,包準一天內看完  XDDDDDD

所以我在翻閱這本小說時,並無多大興趣......依照沒我那沒耐性的個性,大概看個幾頁就被我丟在一旁吧,就好像動漫裡在認真時旁邊跑出一隻貓啊一隻蝴蝶啊,然後撲過去玩這樣吧  XDDDD〈這啥比喻?

這本的內容簡述,我想要等到打〈觀後感〉時再談 普普臉  

 

剛剛跑去打了〈觀後感〉,害我回來忘記要說啥了...... 囧

 

今天坐火車的時候,閒來無事看著《刺青》,一邊想著自己的感情路。

我這個人喜歡一心多用,嘛常常會有看書看到神遊是很正常的事啦  XDDDDDD

我本來很害怕自己會不會又陷下去了,只是不確定對方對自己到底有幾兩重,但我現在想完後我很確定,鎮定後思考得來的結果是,是我多心了吧。

可能是最近開始崇尚現實裡愛情,才會不小心又跳到那坑子裡,仔細想想我現在根本不想談戀愛啊.......應該說我本來就很怕發生那類的事,所以我都只迷戀假的小說裡的愛情,只要看著裡面的人物與對方的情愛鳩葛就很滿足了。

我本來就很害怕那種事,怕得要死。

雖然我很崇拜迷戀嚮往渴望,但我知道,緣分還沒到之時,你在怎樣渴求她的不是你的。

這次我可是異於常態的冷靜啊啊啊啊   XDDDDDDDDD

 

沒錯,我長大了喔〈拍胸 認真  

 

嗯,打完了  嘟嘴  〈耶耶炸  

 

天使姊說她的下一篇就是最後的同人文啦啦啦哭哭  

我可以理解生文的痛苦啊,因為我也有好多坑沒有填......〈死

不過我最近又想到了新的虐文了耶,我覺得這故事很獨特,因為還沒有人寫過,大概吧  XDDDDD〈又想要虐人啊炸  

看了《刺青》的關係,讓我想到新的劇情,是老梗的三角戀,不過虐的是我們的澪喔茶     〈澪:炸

就像夕夏喜歡沈家白,沈家白喜歡的卻是章小浦一樣。

我要寫澪喜歡律,但律卻喜歡梓,最後律梓在一起然後澪躲在角落哭哭的虐文,可是這還不夠喔,因為發生什麼事結果梓離開了人世,最後澪就成為律心靈上的慰藉,兩個人手牽手眼看未來的.......算是happy end吧 斜看  

 

講了那麼多,到底會不會打又是另回事了  XDDDD〈毆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