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比起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寫,就算真的沒什麼梗,但有寫總比沒寫好吧。

至少這是一種可以喚回逝去有段期間的手感的方法,嗯,這樣才不會因為每個禮拜就那麼一個半小時可以打文,用它當藉口來呼嚨過去。

 

這學期,因為系學會的開會剛好跟我沒課是同天時間,開會時間中午,空閒時間剛好是下午一、二節,雖然老早規定了打文時間是這段空堂,但減掉從新校區騎車回到家的時間來看,我只剩一個半小時能寫,又加上第三、四節要上通識日文,還又吃午餐的時間─

里里摳摳加加減減起來,而且我每次開電腦都會摸魚,所以我真正認真打字的時間也才一個小時吧,這段時間還包括思考劇情、想文藝造字......

這樣我真的有辦法生文嗎?  Orz

 

唉,反正我也知道就算有一整天的空閒,我也不會拿它來打文吧 斜看  

果然我就是屬於那種沒人在背後鞭打,就不會走路的動物嗎?呃  

原來我是M啊─ 炸  

 

是說我的部落格到底有沒有像天使姊這樣的忠實觀眾呢?普普臉  

有沒有很多我是不敢想啦,但總覺得......最近的人氣好像已經固定在十位數以上呢,目前估計20以上是固定值啦,但也不確定那人數到底是怎麼跑出來的......

不過有在懷疑,最近人物有攀升的原因─

該不會是因為96貓的關係吧? 0.0 〈清明節那天71人實在嚇到我啦 炸  

老早以前我就發現,因為我有看訪問紀錄的習慣,會固定去看每日被瀏覽的文章是哪章,以前的文章不外乎都是律澪文,至從打了一篇moumoon的羅馬拼音文後,這篇也會常常出現在瀏覽紀錄中。

不過現在我發現比起大家常常查moumoon羅馬拼音,更多的卻是96貓的介紹呀─

 

依照統計的話─

◎舊期〈開始打律澪文後、打moumoon羅馬拼音文後〉:

─律澪55%、五線譜讀後感20%、moumoon文20%、塗繪5%

喔喔,說到這個,以前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明明搜尋的是草大的文,偏偏都跑來我這看讀後感 0.0

後來草大有在300開新坑呢,雖然那一篇已經看過了〈而且還是在我剛看完五線譜後看的〉,但我還是超興奮的啊 wwwww

他還在後記說謝謝那些打讀後感的人,他表示他都有去看過說  wwwww

經他這麼一說,我才知道原來某天的"誰連結我"裡出現了「五線譜上模糊的音符讀後感」是怎回事,我那時還覺得奇怪,想說:咦?怎麼會有人是搜尋讀後感啊?

因為一般來說,大部分的人都是為了找文看而被騙進來的  XDDDD

知道後我就超驚訝的啊!

 

◎中期〈打律梓文後〉:

─律澪55%、五線譜讀後感15%、moumoon文10%、律梓文15%、nico大愛文5%

這時候的律澪文依舊是本部落格的熱門文章,五線譜也依舊很多人騙進來 XD

律梓文一開始沒啥人氣,是到很後面才有人在看的。

 

◎現在〈打完96貓介紹文後〉:

─律澪文40%、律梓文30%、nico大愛25%、其他5%

有時候看到自己打的那篇"心臓デモクラシー"律梓文被點閱,都不禁想笑,我看那些人在點開前想看的根本不是律梓文吧  wwwww

他們其實想找的是"心臓デモクラシー"這首歌吧,那還真不好意思啊,我不是故意要把你騙進來的  XDDDD〈毆

我只是聽完那首剛好有感而發,再加上我那時心裡想的不外乎就是律梓,所以才會衍伸出這篇文的。

不過我有想過,之前聽"ブレス"也很有感覺,這首也很虐啊......也計畫好等我有空要用這首來打個律澪文,跟"心臓デモクラシー"有關聯的,都是抽象H吧  wwww

嗯,有空就寫  wwww〈現在說話都不能信誓旦旦了 XD〈毆

這時候的96貓介紹文突地飆升啊─

該說96貓的勢力果然非凡嗎?我本來也沒多想啊,哪知道一打完介紹文就人氣狂飆啊─ wwwww

那時候常常看到"誰連結我"裡出現「96貓」、「96貓 介紹」等等的字句,都只是看看過去。

在統計資訊裡看到96貓介紹文有被點閱,也只是看看,哪知道不知不覺中.......它竟然上了熱門排行啊─!炸  

看來我要對96貓另眼相看了  www 

 

 

 

清明節當天,跟幾位室友三五成群去台中玩了,累死人了,你們挑衣服挑的開心,我像個跟屁蟲跟著走,都要鐵腿了  黑臉2  

當天晚上住在某位室友家,她家堆超多書的,我在她家看了tusbasa翼,看完第一集後覺得還不錯 咪笑  

 

看來,我又有新的番可以追了呢 更害羞  〈都不新了阿 炸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