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虛


‧無望


‧難過


‧傷感



這一切的一切


我好恨



好恨我自己


我永遠都無法原諒


我內心的想法



我好贈恨


‧我的樣貌


‧我的外表



我好難過


我不能愛人也沒有資格去愛人



禁忌


無法解開的鎖



家庭


無形的阻礙



壽命


什麼時候才了結



好想哭


但我不能哭



曾對自己定下的誓約


-不管遇到多苦多艱難的困境,我都不能哭



我一直堅持著忍耐著



到底什麼時候


幸運才會眷顧我



願望


直到能夠實現


我什麼都不要


都不要.....








其實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