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樣啦


有點搞不懂自己


最近都有一種念頭


想把事情的一切都說明


都堆在心裡那麼多年了


什麼時候才能說?




內心的另一個我


都一直有所衝動



我就向被另個我逼向懸崖邊


他步步逼近


我只能慢慢退步


但山崖下是一個深深的峽谷


只要掉下去就無法再上來,永遠....




不公平


為什麼她們能我就不能


為什麼這不能被認同,那所謂的禁忌.....




我已經壓抑很久了


什麼時候才能解放.....,那真正的我


被封印在冰柱的我


感覺快要被釋放了




只要釋放


內心的靈魂


就會取代現在的我


改變的我


將誕生....











恩....

我想現在還不是時候

再忍耐吧!


困境都還沒克服

再封閉吧


我那將再繼續暗藏於被黑暗之鎖鎖住之箱.....




覺醒.....

讓我覺醒....

不要再把我鎖住了....

我要說....我要說....!!


我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