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來寫奏楓了!!!!對我楓了!!!(只是想玩諧音
 
       既然您打開了這篇文章,如果對這CP不是很了解的話。
 
       在這獻上《Mysterious Eyes》的一曲,好像也是唯一的一曲(咦
 
       Pretty Liar(美麗的謊言):
 
       
      
      好吧我也不知道要怎麼介紹跟推薦(喂
 
      但我是因為這首歌跟兩人的服裝而打中的,不過我本身就蠻喜歡速水奏的,可能是歌曲給了我加乘的效果吧。
 
      讓我喜歡上這個CP。
 
      而且歌詞怎麼看都像暗戀著對方卻不想直接表現出來的感覺,也有點像在誘惑對方啊(CP腦
 
      我目前的小小目標就是希望能把奏楓跟透円給寫好(透円還在醞釀寫不出來
 
      好了廢話結束。
 
 
 
 
  【デレステ】隱約【奏楓】
 
 
 
  炫目耀眼的舞台上,少女與女性正賣力地歌舞著,直到歌曲進入尾聲,雙人做完收尾的動作,歌曲甫結束的同時舞台邊的效果設備竄起美麗的煙火,粉絲們的尖叫呼喊與金燦的火花契合地呼應著。
 
  「以下是『Mysterious Eyes』演唱的『Pretty liar』,真是精彩的演出啊!」
 
  兩人牽著手鞠躬喊道:「謝謝大家!」抬頭不忘回饋了微笑,漾著笑意的眼眸瞬間成了台上最閃耀的焦點。
 
  「那麼接著是——」
 
  速水奏與高垣楓帶著未退卻的興奮走下舞台,往兩人專屬休息室回程的路上,不遠處站著一位小姐,製作人小姐雙手緊握著,對兩人說聲辛苦了。
 
  「替我們感到緊張啊……呵呵,製作人小姐也真愛瞎操心,為了這場演唱會,我們可是有好好地做足準備喔,你說楓小姐是吧?」速水奏手抵著微笑道。
 
  「小奏說的沒錯喔,在這之前我們都有參與練習,也有自己另外再安排時間去練習室,小奏有時候也會找我去練唱室練習,有些部份她總是不放心,怕自己練不好——」
 
  速水奏打斷高垣楓的話,她揮揮手乾笑,「後面就可以不用詳細告訴製作人了,我知道這次演唱活動不同於以往小型的演唱會,但我們以前也做過很多次個人演唱會,所以製作人真的不必這麼擔心喔。」速水奏勾起唇角,半闔眼簾,笑問:「那製作人小姐,喜歡我這次的演唱嗎,覺得如何?」
 
  看著速水奏快速逼近製作人小姐,整個身體都快要貼上去了,雖然說楓知道奏很喜歡故意逗弄製作人小姐,是出於覺得製作人反應很可愛的緣故,但她是第一次近距離看到兩人如此曖昧的互動,令她有些尷尬。
 
  高垣楓感到困惑,若是往常與其他偶像同伴們撞見這樣的景象,或許應該會跟著大家覺得有趣,跟著起鬨才對,但為什麼現在卻笑不出來……
 
  「很喜歡?是真心話嗎?」速水奏勾著製作人小姐的手臂,「那製作人小姐要給我什麼獎勵呢?」
 
  看著製作人小姐慌張的表情,高垣楓苦笑著,若是在這時候插入兩人之間,是替製作人打圓場,還是在破壞氣氛呢?
 
  緊抿住唇,高垣楓選擇了其他的動作。
 
  「我們這麼辛苦,給點獎勵是應當的喔,製作人小姐。是不是呢楓小姐?」
 
  扭過頭卻得不到應有的附和。
 
  「楓小姐?」奏疑惑地四處圍看,收緊的手不自覺地放鬆。「製作人小姐妳說……她剛剛已經離開了?」
 
  速水奏眨了眨眼,微微皺眉,那表情卻轉瞬即逝。
 
  「擔心她?楓小姐可能累了先走了,我想我也該回去休息了。」離開前速水奏不忘勾了勾製作人的衣擺,「下次如果製作人發現的話請提早告訴我一聲,還有別忘了獎勵喔,我們晚點聯絡。」
 
  手指抵在唇前,速水奏對製作人眨眼,便轉身往休息室走去。
 
  開啟了門,望見的是背著著自己的身影,高垣楓靜默地坐在化妝台前,疲憊的表情透過反射的鏡面表露無遺,然而讓速水奏在意的是,她從對方的眼神裡看見了憂鬱,那樣的神情即使在過往也未曾看過。
 
  「……楓小姐?」
 
  試探性的呼喚喚醒了對方,高垣楓睜大眼瞬間回神,表情乍然回復到原本的模樣。現在的高垣楓看起來就如往常般悠然又充滿精神的樣子,令速水奏內心深感驚惑,彷彿半晌前在自己面前的人不是高垣楓小姐而是其他陌生人。
 
  「哎呀真不好意思……」椅子慢慢轉向站在門口的少女,高垣楓的笑意有些慵懶,女性輕勾著髮尾,眼珠微飄,「我有些累就先回來了,抱歉沒有跟小奏說一聲。」
 
  「沒關係的,是我沒有注意到楓小姐的身體狀況還纏著製作人不放,是我不對。」速水奏雙手合十帶著歉意,「下次如果楓小姐很累可以麻煩先告訴我。」
 
  「小奏真的很喜歡製作人小姐呢。」
 
  「欸?」
 
  「因為看妳們每次在一起感情都那麼好,我就不好意思打擾了。」高垣楓輕笑,「有時候也有想過要不要捉弄製作人小姐,但比起這個,還是冷笑話我比較在行。」
 
  她緩緩走向桌面,並隨手拿起一瓶水便扭開瓶蓋喝了起來。
 
  這動作應該沒什麼異樣的,然而當速水奏發現了什麼,她驚呼一語。
 
  「啊,楓、楓小姐……那瓶水——」速水奏有些欲言又止,還是不好意思地開口,「那瓶水是我的喔……」
 
  「嗚!」
 
  高垣楓被這突如其來的衝擊給嗆到,水瓶從手中滑落,剩餘的透明液體從瓶口滾滾流出。
 
  「咳咳咳……啊啊不好意思……」
 
  高垣楓急忙地蹲下身想要撿起掉落的水瓶,不料與同時彎腰的速水奏撞在一起。
 
  「「呃——!」」
 
  原以為下一刻自己會往後倘倒而撞上地面,沒想到速水奏早一步拉住了自己的手,拉住的力道同時帶來了後座力,兩人就這麼往前傾的並蹲坐了下來。
 
  「痛痛痛……」
 
  高垣楓喃喃自語著睜開眼,模糊的視線頓時清晰,一張漂亮的臉龐與自己僅相差了幾公分,楓下意識想要拉開距離,才發現少女姣好的臉龐少見地露出吃痛的模樣,她一手輕撫著臀部,似乎是剛剛為了不讓楓跌倒結果反讓自己撞到了桌腳。
 
  「咦……小奏妳沒事吧!」高垣楓慌張地站起身,不知該如何是好。
 
  速水奏瞇起眼,吐了吐舌頭,「我沒事,或許這就像騎士就公主那樣,可以救到楓小姐這樣的公主不受到傷害,我覺得這點傷沒什麼,哈哈哈。」
 
  然而這樣的玩笑卻沒有引起高垣楓的吐槽,對方反而傻愣地無法反應,這讓速水奏一時間也說不上話,取而代之的是內心感到困惑。
 
  但困惑沒有待在心中太久,其他處吸引了她的目光,「那個楓小姐——」
 
  尋著速水奏的視線,由於剛剛蹲坐在地上的緣故,衣裝下半部皆染上了深色的色彩,尤其接近大腿處顏色更深,不只如此,肌膚也因為碰觸到衣料而被弄濕。
 
  「啊啊……這該如何是好,該怎麼跟收衣服的工作人員們交待呢——」顯然是放棄了思考,高垣楓漾出燦爛的笑意,「啊哈,只好跟她們說不小心尿褲子了呢!」
 
  「楓小姐,妳是認真的的嗎?」速水奏一臉無奈,「而且……這樣表示我們都尿褲子了喔。」
 
  「在舞台上太緊張了嘛!」高垣楓擺出裝傻的表情。
 
  「這謊還要繼續編下去嗎!」速水奏忍不住對高垣楓吐槽道。
 
  互看著對方,兩人不自覺地噗哧笑了出來,這一笑,氣氛彷彿跟著趨緩下來,高垣楓緊繃的神經也放鬆起來。兩人拿起面紙,一同蹲下身擦拭地面,直到地面回到原本乾淨的模樣。
 
  即使這過程沒有太多交談,卻是最讓人放鬆的時刻了。高垣楓不自覺地有這種想法。她喜歡靜靜地待在奏的身旁,就算只是做些小事情,她也覺得心滿意足。
 
  待擦拭完畢後,速水奏手抵著面頰,思考著:「衣服的事情看來只好請製作人小姐幫忙了呢。」
 
  高垣楓的表情僵了下來。
 
  原以為氣氛好不容易緩和了下來,卻毫無由地變調,彷彿時間都靜止了。
 
  「看到我們的衣服變成這樣,不知道製作人小姐會不會嚇到呢。」沒有多想,速水奏說著說著噗哧笑了出來,「希望她可不要被刁難,會不會看製作人小姐個性溫和就想要說出對她不好的話呢……」
 
  這不禁讓速水奏有些擔心,畢竟這一切是她們造成的。
 
  速水奏看了看牆上的掛鐘,「哎呀活動差不多要結束了,我們先來換衣服再考慮後續的事情吧,楓小——」
 
  「那……我先去換衣服了。」
 
  「啊——」剛轉身的同時高垣楓已拉開門把關上門,速水奏懵然地注視著門片刻,「……好的。」
 
  腳步移動到桌邊,撿起的空瓶還擺在桌上,她拾起手中的礦泉水,那身瓶口已沾染過兩人的唇膏。
 
  「楓小姐……」
 
  視線沒來由移向女性關上的那道門,彷彿女性頹然的身影還遺留在原處。
 
  「楓小姐是怎麼了……」
 
  ——難道是因為我提到了製作人小姐的關係……?
 
  速水奏若有所思著,心中萌起不安。
 
  換衣間內,高垣楓看著鏡中的自己,被弄濕的裙擺與疲憊了臉龐反而顯得無比邋榻,她只是抿唇不語。
 
  某種情感在心中發酵,卻說不上來是什麼。
 
  高垣楓無力地遮掩住臉龐。
 
  高垣楓不懂自己。
 
  高垣楓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完)
 
 
 
       後記:
  我有種以後的自己看了會覺得自己在寫什麼東東的感覺……bcc301e942a6281e35e2b15f65b83524_w48_h48
 
       但早不寫晚不寫總有一天還是得寫的(?
 
       嘛反正每次都是這樣子,一開始起頭寫的東西都沒什麼,也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再多寫寫她們,寫久了大概就越能琢磨出自己心中的奏楓的形象了吧。
 
       不過在這之前,我的文筆大退步了啊啊啊1328943589-1957884447
 
       我還是得抽空看點書,或是看看自己舊的同人文也好,希望能早點回歸到過去的寫作風格aabf4d3a79fb9bfb06675825385a2e34_w43_h48
 
    然後關於這次創作的靈感,是從以前存的跟楓題目隨機找了其中一題來作素材,題目是:好像發現了可是說不出口
 
      那個跟楓是跟暗戀或單戀有關的,我覺得對我來說很好發揮啦XDDDD
 
      但寫不寫的出來又是一回事了(炸
 
      嘛就是這樣吧,謝謝大家傷眼看我的文(掩面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