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篇文章連結 〔Life is Strange〕同人本《All about Love》內文目錄

 

     SAMPLE.jpg


  《附錄》


  你翻到此頁,請做好心裡準備,接下來我會提提關於此本各篇章的小彩蛋或是寫作巧思之類的。

  如果不想被破哏,請趕快回頭是岸(?

  給你五秒鐘時間﹍﹍五、四、三、二、一,好喔你確定嗎?那就開始吧。

 

  關於標題頁:本來就打算用原作手繪方式去呈現,誤打誤撞電腦抓不到筆壓,造成圖畫抖的跟手繪一樣,但沒筆壓實在不好掌控,若覺得醜請見諒。

 

  《Lady's Night》:

  1.Spider-Max,不只有跟蜘蛛人雙關,因為蜘蛛人都飛來飛去的,所以Chloe才會這麼說她(飛躍式)。

  2.「要是現在這裡有個洞,我一定二話不說跳下去,然後把自己埋起來。」原作Rachel是真的被埋起來了QQ

 

  《Prom》:

  1.此篇可以視為《Lady's Night》的續作。

  2.Courtney跟Max同個配音員,聲音像髮型類似,Chloe才會說她倆是雙胞胎。

  3.後面Nu Bra的部份是意料之外的劇情,本來只是在網路上找禮服,看著看著就發現不對啊,穿禮服的時候是不是不能穿內衣(突然驚覺到

  啊啊啊這該怎麼辦,所以要寫出來嗎﹍﹍還是跳過?要嗎?要嗎?要嗎?

  好吧我查一下怎麼穿好了(目死

  雖然我覺得沒有寫手會特別在意這部份,讀者也不會注意,但我就是沒辦法說服自己(躺

  結果因為太羞恥了邊查資料邊笑的跟白痴一樣,掙扎一個小時努力克服羞恥心才繼續動筆。

  《Waiting for you》:

  1.David是公車司機 。

  2.Maxine就是Maxine,沒有Max這個名字 。

  3.Chloe不認識Blackwell任何人,沒有讀那間學校,亦不認識Maxine。 

  4.Maxine跟Victoria是好朋友。

  5.此篇是跟海膽玩白色情人節活動誕生的文,互相要求對方寫不吃的CP,她丟給我的關鍵字是:維多利亞遇到打工的克洛伊。

 

  《Attention》:

  1.靈感來自Charlie Puth的 Attention。

  2.寫本文時前傳還沒出,玩完前傳後吃的下Amberprice,我不是有意要把Rachel寫得這麼壞的wwww

  只是為了搭配歌詞,還有表述另一種形式的情感關係。

 

  《Sunshine》:

  1.原作日常AU。

 

  《Missed call》:

  1.我從來沒想過會寫出這對XD

  要讓Kate突破信仰的框架是很有挑戰性的事情,甚至還要寫H(炸

  2.這篇H是我目前最高極限,寫到整個ㄎ一ㄤ掉是怎麼生出來的也不曉得。

 

  《愚人節小遊戲》:

  1.這是愚人節當天我跟海膽在噗浪上的餘興節目,活動詳情可以到此連結觀看:https://www.plurk.com/p/m5v98p

  2.本文收錄的插花為噗浪內文翻修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