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篇文章連結 〔Life is Strange〕同人本《All about Love》內文目錄

 

     SAMPLE.jpg

      ※2020/04/16:本文收錄於《All about LOVE》同人本內,內文已修正為文本版本。

      另外。我發現痞客邦沒辦法顯示斜體字(默默在心裡打了個叉),想看含斜體字版請到此連結 → 點我

      我比較建議看google文件版啦,因為角色的內心話是用斜體字呈現的,沒有斜體字會看得很亂。 

      內文有斜字體,建議手機開啟才看的到。

 

     (以下內文)

 

 

     【Pricefield】Prom(6)

 

     Prom標題頁.PNG


  舞會當天的幾個小時前,Price家的Chloe房間內,一位女孩正準備要著裝打扮。

  Chloe只是盤腿坐在地上,邊與Max聊著天邊看她將衣物從大袋子裡拿出來,禮裙映入眼簾之際,對事物的新奇感很直接從Chloe閃亮的眼眸中透露出來,令Max有些不好意思。

  她抓著衣料伸長手讓禮服順著地心引力垂落而下,雪紡紗帶著淡淡地粉紅色,是女孩最喜歡的顏色,也是她的代表色。

  Chloe靜靜地不發一語,宛如彎月的嘴角卻隱藏不住喜悅。

  Max不禁靦腆一笑,「又不是沒看過晚禮服。」

  「但要穿的人是妳,才這麼興奮。」Chloe像個小孩子兩手抓著大腿身軀前後搖擺。

  「我真是來對了,怕妳沒機會看到,到時候在那邊跟我哀怨。」

  「喔,那還真是感謝妳為我設想啊。」Chloe漾開微笑,開心溢於言表。

  其實Max可以直接跟著其他女孩們到Victoria家裡盛裝打扮然後一同前往舞會的,但她卻選擇了更麻煩的方式,從Courtney手中接過裝有禮服的盒子後,塞進袋子裡帶去Chloe家——這過程有點艱辛——穿戴好再讓Chloe載她去Victoria家。

  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原因很簡單,兩人也心知肚明。

  「那化妝呢?我先說我只會簡單的淡妝。」Chloe手肘靠在腿上,手掌撐起下巴,目光依然注視著眼前的女孩。

  「Victoria家有請了彩妝師,這點妳不用擔心。另外還請了髮型設計師幫我們設計髮型。」

  其實自己化妝的能力比Chloe還高呢。Max暗忖。

  「好吧,真是大手筆。」

  說完Chloe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

  Max嘴角微彎,「妳是不是在想該不該偷偷潛入舞會裡?」

  「吼Max不要窺探我的內心啦。」Chloe似笑非笑,她撇撇嘴,「早知道我就該重考的。」

  居然就這麼失去了可以跟Max共舞的機會,她深感懊悔。

  「早知道妳就不該被退學的。」

  Chloe中了一槍無言以對,隨後她向後仰靠在床邊,兩手靠搭在床上,「哼,那我就把你們的校長踢掉,換我坐上這個職務,然後我要把『禁止邀請非外校人士參加舞會』的禁令劃掉,改成可以,它馬的大家絕對非常贊成,爽!」她雙手高舉,昂然歡呼。

  這引來Max會心一笑,「這又不會改變現在。」

  而且Max沒有忽略掉「你們學校」這句話,也許是無意識的脫口而出,但看來Chloe是真的沒把Blackwell Academy當成自己人生的一部分。

  「畢業舞會校長也得參加吧?我們就可以一同盛裝打扮出席了。」

  就只為了這個?出發點是好的,可是目的似乎怪怪的,Chloe像孩子般的發言令她感到可愛,但她還是婉拒了這個想法。

  「我想這種場合,參加一次就夠了。」

  雖然這可以說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歷程,不只有她自己,從好幾個月前開始就可以感受到身邊的同學們為了這場舞會有多麼地雀躍與期待,沒有兄弟姊妹可以借鏡的自己也花了不少時間跟同學策劃討論著前往舞會前該先做好哪些預備事項,整個校園圍繞著神奇的氛圍,所有畢業生都一同在心中倒數著,儼然跨年前倒數般,空氣中的懸浮粒子都瀰漫著一股興奮燥動,充滿整個校園。

  但如果可以她由衷希望這場盛宴,人生中只要有這麼一次就夠了,不是因為先前的煩惱,而是事前準備讓她感到麻煩極了。

  「所以妳真的答應那位will.i.am先生?」Chloe轉移話題。

  「後來他告訴我Brooke有問過他,我建議他答應Brook的邀約。」Max懶的去指正,她知道Chloe分明是故意的,「我去找了Daniel,他也沒舞伴。」

  「噢那還真是不錯。」Chloe嘖嘖:「……那傢伙賺到了。」

  「妳說什麼?」

  「沒。」

  Max瞥向Chloe,隨後她朝四周張望。

  「我想我應該去浴室換?」她看了看手中的晚禮服,再看向Chloe。

  「拜託,又不是沒看過了。」

  一臉無所謂地說道,但Max很清楚Chloe內心並不如表面上平靜,其實她自己亦是如此。

  「我只是需要照個鏡子。」Max解釋。

  「噢——早說嘛,還以為妳在害羞。」

  Chloe嘻嘻笑著,然後站起身往右前方走去,直到衣櫃旁的雜物櫃前她停下腳步,拉開拉門,將某樣東西搬出來,擺到褐髮女孩面前。

  「噠啦——」Chloe雙手攤開,兩手擺出展示部品的模樣。

  「哇……我、我不知道原來妳也有連身鏡。」Max一臉驚喜。

  「To be honest,這是Rachel留在祕密基地沒帶走的。」Chloe順勢雙手放下。

  「噢……」

  Max不知該如何回應,這是多個月後第一次從女孩口中聽到橘髮女孩的名字,Chloe看出對方臉上的尷尬,適時打破沉默。

  「別擔心,這沒什麼。」Chloe聳聳肩,「我現在還有跟她保持著聯繫。」

  這才放鬆緊繃的心情,Max好奇問道,語氣夾雜著關懷:「她現在過得還好嗎?」

  「聽說還不錯,妳也知道的,哼像她這種萬人迷,走到哪都能混得好好的。」Chloe回到原來的位置席地而坐,她輕拍大腿,淡笑道:「社交女王就是不一樣。」

  但Max從她眼中看出了其他的情緒,那是一種不捨與淡淡地憂傷埋藏在心裡,無法抒發而出的情感。Chloe依舊掛念著Rachel,Max垂下眉梢緊抿住唇,並不是感到吃味,而是同樣地對Rachel會離開Arcadia Bay這事惋惜。

  起初剛回到Arcadia Bay時,剛踏進這塊土地沒多久Max便體悟到所謂的物是人非,這五年過去了,會改變的終究會改變,不希望改變的也還是改變了,諸如Chloe——不論是她個人或是她的家庭,還有她的交友圈也是——她承認自己一開始並沒有打算先找Chloe相認,而是以融入校園生活為優先考量,導致最後不得不透過Rachel的牽線兩人才重新認識,再慢慢地回到像是以前兒時那樣的友誼關係,甚至還發展到情侶關係。

  她很感謝Rachel,雖說自己與Chloe都是被Rachel設下的圈套給套中,硬是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強迫兩兩相認的,Max覺得Rachel是個會暗地裡有著什麼打算並默默進行的人,但如果沒有她的幫忙,或許兩人相認的過程會更艱難也說不定。

  一向有些畏畏縮縮的她,最初跟Rachel的關係很生硬,畢竟對方是個校園風雲人物,要說她擁有呼風喚雨的超能力也不假,連Victoria都對她敬畏三分,甚至要跟Nathan套好關係也只是小case,出於自卑的心態,對有號召力又有強大控管力的人會讓她想要退避三舍。

  但她剛開始很不解的是,Chloe跟Rachel的關係為何這麼好,以她的觀察,Rachel身邊的好友比比皆是,要說整個Arcadia Bay都認識Rachel也不為過,只是這幾個月過去,真正能讓Rachel發自內心去親近的人就屬Chloe了,對方亦然,她不清楚兩人之間的情誼是以什麼樣的魔法緊緊聯繫著,起初她會吃醋,更甚懷疑兩人的關係是否該說是曖昧,到後來才曉得,Rachel是很真誠地在陪伴著Chloe,陪藍髮女孩走過這五年的傷痛,她是應該為Rachel無私的付出感到敬佩與慚愧的。

  性格都大剌剌而且不喜歡被拘束的兩人,正是因為了解彼此,才會成為好友。也因為知道Chloe的遭遇,才會想盡辦法想要填補對方的缺口,雖然Rachel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毅然奔赴Los Angeles,但她曾經掙扎過,畢竟離開家鄉就表示要跟大家道別,隻身一人離鄉背井在外打拼的路程會很艱難,必須自己承受沒有親友相伴的歲月,這種煎熬Chloe跟Max都經歷過其中的一小部份,自然懂夢想之路沒有想像中的單純,不過她們還是給予支持。

  Rachel離開之後,Chloe剛開始還是會忍不住發牢騷,某次酒醉曾抱怨過Rachel一定是早已安排好了計畫,因為想要去Los Angeles怕留下自己會孤單,才趕快拉Max相認,待確認自己與Max關係不錯後才放心離去,十分狡猾。儘管Chloe口氣中夾雜著憂傷,她還是很感謝Rachel這段時日的照顧,若沒有她的幫助自己現在就不會跟Max在一起了。

  「我很想念她。」發自內心的感嘆緩緩從唇口送出,Max語道。

  「我也是。」簡潔地附和,Chloe想到了什麼,「唉,她這個大忙人連回來看我們的時間都沒有呢,還不如我們去找她。」

  「去找她?」Max眼眸中閃過一絲期待,「這也不失一個好辦法呢。」

  Chloe笑了,替自己提供了好意見感到自傲,「我真是聰明,好啊就這麼辦!等妳畢業之後可以去L.A.玩玩,順便找她。」

  「希望我的存款撐的過那邊的消費水準。」

  「噢妳可以不要這麼快就潑冷水嗎……」Chloe像是受到槍擊而往後倒下,「可惡我好像比妳還更需要資金的援助。」

  這才意識到來到Chloe家的目的,Max轉身將晚禮服靠向自己,靜靜地欣賞自己鏡中的模樣,藉由鏡面反射的畫面大概看出自己套上後會是什麼模樣,她開始脫衣的動作。

  「不急的,我們也可以先找到工作,有穩定的收入再計畫旅行。」語畢,然後默默地脫掉牛仔褲,刻意忽略掉來自背後的火燙視線,她蹲下身拾起淡粉紅色的長裙禮服。

  拜託,又不是沒看過了。剛剛不是有人這樣說過嗎?

  「啊。」

  褐髮女孩呆滯了幾秒。

  「嗯?」不解地站起身,Chloe來到Max身邊,「要我幫妳套上去嗎?」

  「在這之前……」Max依然蹲著身,欲言又止,「呃,我剛剛才想到一件事情。」

  「說啊。」每次遇到讓她遲疑的事情就是這副德性,藍髮女孩可沒有美國時間等對方做好心裡準備,「衣服怎麼了嗎?」

  「我忘記這件是單肩的了。」

  褐髮女孩想起挑選衣服的時候因為這件的設計款式讓她猶豫不定,她其實差點要放棄改選其他比較沒那麼喜愛的服飾,只是在Courtney與其他女孩們的起鬨下還是選了這件,不過因為某件事情讓她十分害臊,所以連後續採買方面也是透過Courtney的幫忙才入手。

  「單肩怎麼了嗎?」Chloe歪頭,剎那間會意過來,她發出意味不明的發語詞,「噢——」

  話語方落便看見褐髮女孩人已經來到大提袋前,像撈水般把某樣東西拿出來,縱使那表情看起來非常地彆扭。

  「這沒什麼啦。」Chloe揮手竊笑,「不過就是用個Nu Bra,就當作一次經驗吧。」

  「我受夠了一堆第一次。」臉上早已浮現紅粉,Max真想找個洞鑽進去,「我根本連怎麼用都不曉得。」

  「妳沒有先練習嗎?」

  「……沒有。」

  「天啊妳可以先跟我說啊。」

  同學們曾問過Max會不會使用,單純如她連東西的模樣也想像不出來,於是她們建議可以找女友幫忙一起練習,Max接受了她們的建議,但卻找不到一個時機點詢問Chloe,這實在太令人難以啟齒,就這麼拖到了今天。

  對方倒是一臉躍躍欲試,她毛遂自薦搶走褐髮女孩手中的物品,「來來來我幫妳。」邊說邊把包裝拆開。

  等待的過程她縮起肩膀用手臂包覆著胸膛,以未著裝的狀態暴露在空氣中也有一段時間,身上唯一的衣料根本抵擋不住一絲絲涼意,她感到微冷,全身禁不住哆嗦了一下。

  「妳會用?」Max挑起眉間,隨口發問。

  Chloe微怔,「呃……有幫某人用過。」小心翼翼地老實說道。

  「All right.

  偷偷地瞄向對面的女孩,果不其然那人的臉黑到心裡發寒。

  「我可以解釋的。」伸手做出投降的手勢,Chloe急著替自己澄清:「Vortex club以前有什麼活動,她因為要穿無肩衣就找我幫忙。」

  「我又沒說什麼。」簡潔俐落地快速回應,聽來似是反諷某人想太多。

  切,可是妳的表情就是很不高興啊,真是口是心非,說我很愛吃醋,妳還不是一樣。

  Chloe差點翻白眼,一臉「服了妳」的表情,將東西拿到兩人面前,表面觸感摸起來是布面材質,款式則是前扣式,顏色也是Max喜愛的色調,她拿到女孩面前晃啊晃,那動作怎麼看都很故意。

  實在莫可奈何,心中有千百個不願意,可是又不得不去面對,Max有些頹喪地垮下肩膀,長呼口氣,硬著頭皮將心中的某些矜持拋棄。

  Max叮嚀道:「妳不要亂來喔。」

  這聲囑咐毫無威脅可言,就在Chloe惡趣味的笑靨時不時閃現下,她總有不好的預感,兩人好一陣子沒有過多的肌膚相親,這個月內Chloe三不五時會暗示一下,但Max忙於課業又奔波於應付舞會事宜,沒有太多心思想要應付對方的生理需求,連自己身體發出的訊息也不太重視。

  她只希望對方可以安分守己,要是在這時候被野狼給吃掉那可就好笑了,晚點還有更重要的目標在等著她前往呢。

  「好好,快脫掉吧。」Chloe無意識地舔了嘴唇,「還是要我幫妳?」

  「我有手啦。」

  她馬上翻身背對藍髮女孩,就只是把內衣扣環解開這麼簡易的動作,還要特地轉身才能完成,兩人從交往到現在裸裎相見的次數也不少,也不是沒有在對方面前解過內衣,但Chloe心想要是問了大概會得到「那跟這不一樣」的回答,這樣的想像惹來輕笑。

  脫掉之後還不是要給我看嗎?Chloe覺得Max實在很可愛。

  沒有理會Chloe莫名笑出聲,Max羞怯地慢慢轉回來,小巧可愛的胸部就這麼展現在藍髮女孩面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羞恥的緣故,比自己還細窄的雙肩也逐漸地染上淡紅,往雀斑漫延而去,淡化了零星小點的色調,並爬上了脖頸,就連女孩臉上亦是如此,已經紅到跟蕃茄不相上下了,雀斑幾乎要溶進妃紅色裡。

  感覺到內心有股情緒正往上攀升,Chloe一手抵在唇下,視線從頭到腳掃視而下,這讓Max無法忽視投射而來的視線,她看不清那雙眼的背後在思考著什麼。

  她開始懷疑特地來這裡的選擇是否正確了。

  就在她害羞到受不了之際,對面女孩終於欣賞完畢,滿意地換回正經的表情。

  「手插腰。」

  在有經驗的人面前自己只能聽取對方發號司令,Max聽話照做,「快點把它弄好吧……我覺得冷。」更多的是羞於以這身姿面對女友使她不自在。

  Chloe先打開附贈的溼紙巾包裝,替Max擦拭胸部,順便解釋:「因為一定要很乾淨,所以要先做清潔動作。」

  冰涼若有似無地掃過柔嫩的肌膚,輕撫過雙峰上的紅點,只是簡單的清潔動作就令她覺得敏感,Max努力克制住尷尬帶來的緊張感,還有下腹像是回應般隱隱傳遞而來的微痠感受。

  「嗯……」

  Chloe看起來是那麼的專心致志,與現況形成某種不協調,Max只希望這代表著對方沒有多餘的雜念,她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應對忽然的變調。

  並不是無法抵擋住對方的攻勢,而是她發現……自己內心好像有種生理渴望也被喚醒,她不斷告誡自己不要去正視身體傳遞而來的需求,大腦發出警訊,現在不是時候,她還撐著住。

  只要Chloe沒有什麼動作,自己也沒有什麼動作,一切將會如期順利完成,她就能好好地去Victoria家。

  但是,她不是Chloe,她無法掌控對方的思想。

  緊接著把胸罩外翻,Chloe示意Max身體前傾,好讓她可將隱形內衣以四十五度角貼上,並沿著下緣往週邊貼緊,確認都貼好後往上拖高,手指在邊緣側邊與肌膚順著線條滑過,像觸電般地令人身體發癢,褐髮女孩緊抿著唇。

  Chloe後退幾步,與Max四目相對時會心了一笑,褐髮女孩不明白那抹微笑的含意,或許是全神貫注在執行任務上而樂在其中也說不定,但她現在已經無法自然地看待Chloe,她深怕自己的眼神透露出連自己也不知道的情緒。

  「看起來沒問題。」

  Chloe再度來到Max面前,替她把扣環扣上,像是發現新大陸而面露驚奇。

  「這還不錯耶,沒有溝都被擠成有了——Ouch!」

  毫無意外地得到Max一頓拳頭,這話聽在褐髮女孩耳裡實在太過欠揍,但下一秒換來Chloe的責備,要是動作幅度太大只怕好不容易才剛弄好又前功盡棄,Max頓時感到無辜。

  「再來呢,好了嗎?」

  她真希望對方回答「好了」,然而事與願違。

  「然後壓緊……大概十五秒——」

  來不及反應,Chloe已經雙手貼上了自己的胸部,Max微睜大了雙眼,不知該不該反抗,溫熱的手掌向前擠壓,眼看與對方的距離越來越靠近,令她沒來由地想要退離,就在念頭浮現的同時,Chloe恰似接受到感應停下步伐,Max忍不住抬頭,發現眼前這人與自己只相差了幾公分距離,她像做了虧心事撇開目光。

  沒有遺漏這個微妙的舉動,Chloe挑起眉頭,更加確信心中的猜想。

  「這樣才能服貼。」

  Chloe漾著異常陽光的笑容,Max只覺得刺眼而灼熱。

  眼簾下移,視線落在覆上自己胸前的那雙手,她想要移開,不希望對方察覺到自己逐漸升高的體溫以及加快跳動的脈搏,還有心底的湖畔悄悄泛起漣漪……

  「沒關係我來就好。」

  說著同時,不了解是故意還是單純想要讓內衣夠服貼,Chloe施加了點力道往前推擠了幾下。

  「嗚。」

  有什麼東西像刮搔著內心深處讓人心癢難耐,Max頭次體悟到忍耐是件痛苦的事情。

  到底還要多久,十五秒有這麼長嗎……

  Max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熬過這十五秒的,只知道那道炙熱的視線始終緊盯著自己,身體的熱度如火焰灼燒般發燙,明明是微涼的溫度卻覺得燥熱,體內鼓譟的心跳聲大到可比之前跳過任何首歌的鼓樂器敲擊聲響,她看見一滴汗緩緩地從Chloe的側頸流動而下,還有喉頭不甚明顯的吞嚥,她有某種預感,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

  

     (未完)

    #20.04.16 正式與網路同步公開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