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開部落格,依然像個笨蛋找不到後台,也找不著發文界面。

 

上禮拜跑去算命,確定了大羅神算說的時間點不會發生遇到另一半的事情。

也有可能是被我錯過了,我也不知道。

因為如此,我只能想盡辦法去釋懷,去放棄現在喜歡的人。

雖然偶而還是有牽掛,但我覺得自己已經有在慢慢淡然了。

這半年跟對方發生了很多事情。

這就不細說了。

 

算命師說我要等到35歲才會遇到另一半。

嗯,要再繼續等……老實說我的耐性已經被耗盡了,所以我也不打算再對感情事抱有其他想法與規劃。

可能就靠著對目前喜歡的人那份微弱的一絲絲牽掛,來作為接下來好多年,為自己生活增添的小卻幸。

 

這半年我沒有很迷什麼CP,雖然硬要說的話可能是上低音號的希霙,但也沒有到很狂熱。

淡淡的好感而已。

而且電腦也在這段期間壞掉了,等到今天才終於買了新電腦。

但因為沒喜歡的作品,沒有創作的動力,所以也不會產什麼文章出來。

 

想想過去的自己,很愛畫圖很愛寫文章的自己。

在看看現在的自己,忙碌於工作,空閒時間也只是在耍廢玩遊戲。

玩遊戲真的是很抒壓的事情,不需要動腦花心思去做,卻也很耗時間。

我真的找不太到讓自己熱衷的事情。

就算找到了也很難維持下去。

 

Life is Strange真的是人生的巔峰期,奇蹟。

能夠在出社會之後那麼致力於創作,那麼投入心血去在出本上面,真的是奇蹟,都比學生時代還勤勞了,的感覺。

如果可以當然還是希望能夠再遇到像LiS那樣讓我狂熱的作品,如果我的人生最巔峰只在那個時期,我接下來的日子……那是多麼地頹廢啊。

 

啊,然後我發這篇文的重點其實是在LiS(

對,重點藏於壓軸。

雖然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沒興趣啦。

我想說的只是,我很久之前一直打算把LiS本的內容公開出來,但礙於電腦壞了才一直拖很久。

但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加上假日也很常有其他安排(真不好意思,我也是頗現充的

只能說,預定十月中旬後會陸續把文章發布上來

之前本來就公開的文章也會更正為新版,舊版錯字多,也很多漏洞擺出。

 

我之前好像有開過印調,很抱歉的是,我後來還是放棄去加印了。

心有餘而力不足,覺得出本這種事情,就是夠量就好,不用一直去加印。

這種東西就是類似特典的東西,限量供應,我沒辦法為了滿足陸陸續續冒出來的客群的要求,一直去加印,真是不好意思。

然後從最初販售到現在也有了兩年時間了。

覺得時間也差不多了。

可以公開了。

算是彌補給沒有購買到的讀者們的遺憾,不過都已經過了兩年這麼久了,我想應該都退燒了吧。

不知道會不會有讀者覺得我就這樣把文章公開出來很不公平呢?

如果想要退費我是可以接受的,但我不會全額退款,畢竟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了ww

 

大概是這樣子,我又說了好多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