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說什麼,不能說什麼,說什麼都怕,卻又想說什麼,可是卻又怕說了什麼會造成自己無法挽回的局面

      誰能救救我

      但這種事情只能靠自己解決,誰能教我

      哼,連自己都不會搞定真是夠笨的

 

      我承認我遇到這種事情永遠都不知道要怎麼解決,我就是這麼不知變通,這種事情這輩子就這麼發生一次,要說沒有經驗才不會解決也無可厚非,但沒有人會希望對這種事情有經驗的

      千金難買早知道,說了再多的後悔也沒用

 

      結果我就像個呆子什麼也說不出口,能解釋的理由跟任何發自內心的想法,一個也說不出來,說了......會有什麼樣的改變?是好?是壞?

      我會不會永遠一輩子都搞不定別人的想法,我甚至連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或許我更想要知道的是你在想什麼?

 

      我這種人還想要學人類心理學根本是狗屁吧,笑掉大牙了

 

      不想放棄,可是......我想不到任何解決的辦法

      真的......沒有任何方法可以挽救嗎?

 

      我只能說我很怕.......東西就這樣消失了,要不回來了

      還有沒有重拾的機會,我有那個資格去苛求嗎?

 

      說到底我也只是在這邊打日誌卻什麼也沒辦法搞定的渾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