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雖說是聽完歌曲後我做的短篇,但內容完全與歌詞無關啊-!(抱頭
  
  話說距離上次發文似乎太過長久了(遠目),而且之前的小說都還沒修改完我竟然又跑去寫其他小說......但沒辦法啊,因為現在對律澪這配對太有愛了,其他的哪管的了那麼多勒XDD
  
  其實很久以前在電視上看到輕音部時,一直很納悶為什麼大家對律澪這對那麼有愛呢(其實自己沒有認真在看,是跳著看的......)
  
  但自從看到了午後パン(點字可連結)的律澪後,我的心整個百合花開啊(灑花),自從木剎就沒有特別喜歡哪個配對了,沒想到現在有燃起了對律澪的愛,而且還發現律澪的同人短漫竟然比木剎來的高出太倍了吧(驚),這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我敢說,有哪位喜愛百合的看到午後パン的那對百合夫妻不會馬上對她們有愛的人,那那個人......根本就不愛百合嘛!XD
  
  也因為這個契機,我才開始有在認真看K-ON!,也多認識了一首歌(就是標題這首,本來只知道don't say lazy的),所以真的很高興呢(喜)
  
  而且這次工作完,我打算去買一抬畫板,決定也要投入繪畫的懷抱了(奔)
  
  我也是會畫畫的喔,只是沒有很厲害就是了(心虛)
  
  總之,發完文後,剎翼就要繼續投入律澪短漫的懷抱了-


  
  【律澪】NO,ThankYou!

  
  
  一步一步走著,過了一會兒耳後傳來急促的叫喚聲,走在前方的少女慢慢停下了腳步卻沒有回頭。
  
  「律-!」
  
  後方的少女終於跑到她身邊,因為激烈的奔跑使的她上氣不接下氣,彎著腰兩手撐在膝上,身體有明顯的起伏。
  
  「妳怎麼先走了,都不等人的啊?」少女抬起減緩心跳的身體,不滿的轉向身邊......
  
  留著褐黃短髮的少女沒有轉過頭來,微風輕輕吹過她過長的瀏海,這畫面不失帥氣又唯美的讓身邊的少女不禁都看的入神了。
  
  『律......?頭髮......真好看。』
  
  不同於平時前額總是帶著髮箍,轉過頭看見的是放下瀏海的律,讓少女有些驚訝,因為這髮型即使身為青梅竹馬的她也不見得時常看得見呢。
  
  這時發現正看著自己發呆得律,轉過頭盯著少女,兩人就這樣好一段時間......
  
  「喂,澪.......」看著沒有半點反應得澪,律心頭燃起了惡作劇般念頭。
  
  律慢慢地靠近澪,慢慢地慢慢地......直到兩人就只剩幾公分的距離時,澪這才因為眼前的超級大特寫而嚇得回過神來。
  
  「咦咦咦咦咦!」
  
  澪整個人退了好一大步,幾乎是用跳的,但這裡可是人行道,跳出了人行道就是大馬路,行駛路經這裡的大貨車一看到澪便驚的直按喇叭。
  
  眼看大貨車就快要撞上澪-
  
  「喂喂,澪-!」
  
  澪看著就塊狀上自己的大貨車,一時之間還反應不過來......
  
  「叭叭叭叭叭-」
  
  喇叭聲震耳欲聾,伴隨著澪的尖叫-


  
  「真是的,也沒有必要反應這麼大吧。」
  
  聽到律的聲音,澪趕緊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律擔憂的神色,這眼神另自己的心也不禁緊揪著。
  
  行人道上,律緊緊抱著澪。要不是剛才她即時伸手把澪給拉回來,說不定現在的兩人就只要在醫院上見面了。
  
  看著律現在的臉龐,不像平時般嬉皮笑臉的,內心的心跳不自覺的緩緩加快著......
  
  緊抱著澪的律當然也感覺到了對方的心跳,她楞了半晌,卻又馬上做狀掩飾使才的表情。
  
  律恢復一往常態嬉皮笑臉的笑道:「咦,妳的臉好紅啊,該不會看上本大爺帥氣的模樣吧,真是不好意思啊,哇哈哈哈-!」
  
  砰!砰砰!
  
  「笨蛋律-!」
  
  「啊......痛痛痛。」律蹲下身,哭喪著臉摸著被挨揍的三個包,不甘願的說:「很痛耶,也沒有必要使出三連發吧......」
  
  「這是教訓,教訓妳這不正經-」
  
  律突然站起身,露出小孩子般的微笑,「可是我說的又沒錯,不然妳說,妳為什麼要臉紅呢?」
  
  「這、這這這是因為......」看著不知所措的澪,律心裡就莫名的感到愉悅。
  
  「嘻嘻,說不出來了吧,我就說妳是看上我的美貌才-」
  
  眼看澪握緊拳頭就要往自己頭上在挨一拳,律不以為意的抓住澪的手臂,順勢將身體拉近自己,兩人緊貼著彼此,看著律擺出認真的神態,澪整個身體就像火燒般漸漸蔓延著熱,律那雙堅定卻又不懂為什麼要擺出這種眼神的雙眼,另澪不敢去直視,雙眸飄移不定。
  
  「律.....妳幹嘛啦.....」
  
  她現在真的好想逃離這地方,因為這裡可是人行道,下課後的同學一個又一個的經過,而且每個人都露出好奇的眼神盯她們。
  
  覺得既不好意思卻又有種心跳加快般的刺激感,真是令人矛盾呢。
  
  令人想逃離卻又想要永遠緊黏著。
  
  「澪,我跟妳說......」
  
  「什、什麼?」大腦就快要空白,澪以僅剩的理智發出微弱的聲響。
  
  在耳邊呼出的氣息輕輕騷著,身體都感到難耐,內心也漸漸燃起一抹慾望。
  
  律突然轉換了語氣,就像平常的話語般說:「啊,妳背後有隻蜘蛛呢。」順手抓了起來,輕輕吹口氣小蜘蛛便不知道飛哪去了。
  
  「咦,呀呀呀呀呀-」澪不顧場面當場尖叫起來,然後縮到一旁喃喃自語起來,「我沒聽見沒看見沒聽見沒看見......」
  
  「不過就是隻小蜘蛛就怕成這樣啊,小澪澪-」
  
  砰砰砰砰!
  
  「嗚......痛死了。」
  
  「笨、笨蛋律!」
  
  澪惱羞成怒而緊握著拳頭,罵了這句後便氣憤的掉頭就走,看著漸漸離去的身影,律這才慢慢站起身,一臉無奈的表情摸著頭。
  
  「唉,終於走了。」律一邊說著,臉上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像是決定了某種念頭而往澪離去的反方向走去。

 

  
  當日下午。
  
  一如既往充滿甜點與茶點總是讓人想要放鬆的音樂室裡,社員五人外加顧問小佐和老師正討論著社團表演當天的穿著-
  
  「上次為了迎新表演我製作好幾種衣服呢,要不要再試看看呢?」首先是小佐和老師帶著笑意的提問。
  
  「喔-好啊好啊,這次要穿什麼呢-?」對提問表達回應的是吉他手唯,她高興的兩手撫著臉,瞇著眼露出期待的表情。
  
  不過,「不、不,我覺得這次還是穿制服就好了。」身為貝斯手的澪趕緊駁回。
  
  聽到澪的駁回,梓在心裡默默的鬆了口氣,跟著點頭如搗蒜的說道:「嗯嗯,制服就好。」
  
  「蛤,穿點特別的衣服說不定可以吸引到社員也說不定喔。」聽到反對而感到可惜的小佐和說著後喝了口茶。
  
  「果然這時候還是要投票表決啊!」律嘻嘻笑道,正當她說著:「那先問要穿佐和醬的衣服的-」
  
  「我也可以投票嗎?」小佐和兩眼發亮。
  
  「不行喔,佐和醬又沒有要表演,這可是社員間的投票,妳來幫忙數人數就夠了。」律馬上回答。
  
  「嗚,什麼嘛。」小佐和假裝露出流淚的表情。
  
  「那再問一遍,穿佐和醬作的衣服的舉手!」
  
  律喊道,接著唯肯定是舉手的那方,沒想到紬也舉起手,大家都很驚訝。
  
  「耶,紬前輩妳竟然是支持這邊的!」梓驚道。
  
  「因為我也想穿看看呀。」紬以優雅的笑容笑道。
  
  「那這樣就兩票囉,另一方決定制服的......」
  
  小佐和說道,所有人都不禁面向了律,既然這兩票只有紬跟唯,那就表示律選擇了另一方。
  
  「耶,小律妳怎麼選那邊?」唯露出天然呆的表情。
  
  「啊,這個嘛......」律兩手躺在腦後,有點想要掩蓋原因的說:「就覺得這次還是穿制服會比較好,是吧,澪?」律馬上將話題轉移
  
  到澪身上。
  
  澪楞了半晌,「呃,是、是。」
  
  「好吧,既然是這樣,那就決定穿制服囉。」小佐和一臉遺憾的表情,「真是的,本來還想要替妳們再說一套新衣裳的。」
  
  「真是太好了......」梓悄悄的鬆了口氣,同時右側的澪也做了同樣的動作,發現同樣動作的兩人相視而笑。
  
  「不過要是都穿制服不就太單調了?」
  
  說出疑問的是律,澪聽了不禁疑惑,「不然妳還想怎樣?」
  
  「嘻嘻,關於這次的表演,主唱是不是該穿點特別的好一眼認出誰就是主唱呢?」
  
  一聽到些話,澪整個人開始發抖著,內心膽小害怕的心正悄悄爬上頭。
  
  「對了,這次要唱的歌是什麼呀?」唯問著,吃了一口紬提供的餅乾,露出幸福的表情,「嗯-小紬家的甜點都好好吃喔。」
  
  「這次要表演的是『NO,ThankYou!』,主唱是零前輩喔。」梓一手抵在臉頰上,一邊思考一邊說著。
  
  「喔-那澪妳打算怎麼做呢?」律微瞇著眼,往澪瞧看。
  
  「耶,我、我哪有打算要幹嘛,就穿一般的制服就好啦!」
  
  「這樣一點也不有趣啦,要不然在高潮的時候來個脫衣怎-」
  
  砰!
  
  「嗚......」
  
  澪不顧律的哀號,斷然說道:「這是不可能的事!」
  
  (未完)
  
  我知道我寫的不夠好,可能是因為動漫還沒看完的關係吧XD(被歐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