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有了想要把噗浪放生、部落格也停止經營的想法

     人在遇到挫折的時候總是會有各種負面的想法,到現在還是很害怕,事情發生的太突然,還是找不到解決的方法

     光是想還是沒有用啊,那我該怎麼做?

 

     做了會有什麼結果?是好、是壞?還是維持現狀......對我來說維持現狀是壞的那一面?

     我也因此變得很會多想,越想越多,不敢往好的方面想

     所以現在是要採取什麼樣的方法?硬碰硬當做沒發生這回事?一切順其自然?還是放棄?

 

     我怕要是繼續主動下去,到頭來還是我在一頭熱,是,我承認我的懦弱,如果主動,得來的卻是冷淡的回應,我怕我這麼做只會造成困擾而已

     那如果順其自然呢?什麼叫做順其自然,這幾天我連噗都不敢上,一想到自己造的業就很慚愧,我覺得我已經沒有那個臉上噗浪了

     然後只敢在部落格說些不清不楚的意義不明的話,說的太明白也不行,這已經是隱私問題了,說的太模糊又怕被誤解

     凡是都得小心翼翼,我已經不敢放膽去說什麼或做什麼了

     我已經有了乾脆從此消聲匿跡算了的想法,可是這樣突然的舉動不只會讓別人無法理解,這舉動也很魯莽

     或許我到現在還在逃避,不想面對事實,網路的好處與壞處就在一面之間,你換了分身誰知道呢?......我有必要做這種違背自己理念的事情嗎?這樣真得很不負責任

     而且也對不起這段時間以來認識的親友們,說一句再見掰掰就走了,會有這種想法的我很過分吧

     

     所以要放棄嗎?其實我並不想放棄,只是我並沒有資格說這種話,這種事情不是我能決定的,死纏爛打只會讓人覺得白目吧

     

     因為猜不透,所以越想越複雜越想越糟糕,是啊,我果然還是猜不出來呢,那些話想要表達的用意

     或許這條路已經邁向了死路,我選擇了錯誤的方向要怪誰呢?我現在想到的只有任命,默默的關注就好了,我已經沒有那個勇氣了

     對不起,我解不開那題方程式,就讓我死在這無解的方程式裡吧

     

     說到底是不是我想太多,或許我們還需要點時間

     不知道,是我太急性子了,我被自己的無知搞瘋掉好多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