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更文前,剎翼突然來了興致去300看了兩個紬澪文,是說紬跟澪一對紬果然就變攻了,我看澪妳不管跟誰配注定都要當受了〈傲嬌梓都比妳"攻"多了  XDDDDD

可惜的是那兩個都是長篇,也連載好一陣子,明明看作者信誓旦旦說著不會成坑呢─結果還不是一樣給我沉下去了......Orz

所以做人還是不要太自信喔,尤其在寫文章這件事上,"絕對"不能食言,像我除了《失而復得》外其他都不敢很篤定的說會完結這種話呢─ wwww〈所以你那堆未完的小說都是這麼回事囉?

 

說到棄坑,突然讓我想到以前很愛的一部長篇小說《禁忌指令》,是說那小說還放在冒天裡,但劇情始終停留在璿那夥人去跟姊妹校那邊─

那一篇字出奇的少,而且還留下充滿希望的"未完待續"呢,只不過短短這兩個字,就讓我等了好多年......  = =

等到現在還在未完待續,其實也不用等這麼久也知道,它注定成坑了.....〈流淚

我記得我在看那篇文的時候文筆還很差,才剛開始動筆,看了大大的文讓我學到很多技巧,雖然上個月去看的時候,才驚覺自己現在的寫法已經遠遠超過當時所崇拜的,但是我還是很想說......

大大拜託你更文啊─!!!〈狂敲碗〉

我超喜歡璿跟羽的啊─ ! 〈會喜歡絕對跟羽這字無關 XD

雖然作者是放在文藝小說類,我也不確定它是不是耽美走向,但我從一開始看就設定好心中的配對了。

絕對是璿x羽跟翼x寧琪的啦  XDDDDD

我看文的時候都在幻想璿用冷酷的表情在跟他們說話的樣子,還有璿跟羽那種曖昧不明的關係,超級大愛的啊─  wwwww

而且我超好奇璿的身世還有他跟冰見家族的關係,可是劇情已經不會再有了 〈哭哭...

是說作者大人故意讓璿都用"他"來表示,是有其他的意思吧,雖然我不會說但我懂得 XDDD

 

啊,又離題了〈驚

那再繼續離題  XDDD〈毆

沒有啦,回題回題 wwww

未命名.jpg

為了找張像樣的桌布我可是找超久的耶,能用這圖當桌布實在太棒了,妳們都帥氣的犯規啦─ ! >/////<

但我貼這個的重點不在桌布 XD〈那幹嘛放這麼大的圖啦  

右下角的標籤,是說上次放過這標籤到現在,我的主線任務還是沒有解開...... 囧

反倒又多出好多個支線任務來  wwwww 

嘛,律梓長篇文我說會寫完就會寫完,再怎麼懶都得寫,但現在我卻提不起勁啦,怎麼辦  wwwww〈狂毆

明明坑都沒補完,我卻異想天開還想再寫其他配對,我這股衝動要是不制止,要真去寫了,我可能會不萌律梓改萌其他配對了  XDDD〈被圍毆

畢竟是支線嘛,也不用真的去寫,暫緩些再動筆也是可以的─

但怎麼辦我剛剛看了紬澪文,虐律虐的我好心痛啊,剛好憂也被虐,那倒不如......妳們兩個湊一對吧  wwww〈喂

說不定會很有趣呢,我都想好劇情了喔─〈喂喂喂!

 

所以我也是有回歸到標題的喔,其實我指的該外掛就是指冷門CP全開這件事  XDDDD

 

好,接下來要講很多題外話─

以下是近日來剎翼看得不少影片的觀後感 〈但肯定有扯東扯西了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了迪士尼的《魔髮情緣》,話說動畫電影,尤其又是外國做的,我都不太會有動力去看。

但剛好那部是重頭開始撥的,剎翼是那種不愛從中間看,然後不管喜不喜歡堅持從頭看到尾的人,所以我把它看完了─

它是長髮公主的改編故事,很有趣很好看,我很喜歡公主跟竊盜 =ˇ=

最讓我高興的是天燈齊昇這段,看到我都好想大喊一聲:「這是台灣之光啊─!」XDDDDD

因為天燈我聽說好像是我們這裡才有的活動,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天燈到底國外是不是也有就是了  wwww

 

然後我開始在追《推理要在晚餐後》跟《Another》跟《Black ★ Rock shooter》這幾部了 wwwww

推理要在晚餐後雖然只有10話,而且老早就撥放完畢,但我這個人趕流行的速度比較慢嘛  =3=

K-ON!人家也才迷半年而已說  wwwwww

劇情還好,但我本身就愛看推理,雖然每次看都很疑惑那些人到底是怎麼知道的,但好希望自己也有寫出推理小多的一天喔  wwwww

好啦我知道我很笨,這是不可能的  XDDDDDDDDDD

吸引我去看的原因是報紙提過這本小說的作者有來台灣簽名,還提了一些小說的人設等小劇透。

大小姐跟有錢少爺當警察超級違和的,結果都靠執事破案更讓人跌破眼睛。

喂喂,你們真的是警察嘛  囧

目前這部追到第2話,因為是日劇時間較長要看較久,剎翼比較沒賴心所以一天看一集  wwwww

「恕我失禮,請問大小姐您是白癡嗎?」

「恕我失禮,請問大小姐您眼睛瞎了嗎?」

每次聽到影山說出類似這種話,大小姐就馬上花容失色  XDDDDD

然後很可愛的大喊:「クビよ!クビ!絶対 クビ。クビ、クビ、クビ、クビ、クビ...クビ〈開除〉!! 

超有趣的 wwwwww

然後影山聽話的要離開卻又被大小姐拉走,一臉失敗的求他說出他聽得懂的真相......

我說啊......影山你真的只想當的執事嗎,當個偵探家還比較贏耶  XDDDDD

 

《BRS》就不贅說了,前幾篇我還難得寫了捏它文呢 wwwwww〈寫縮寫比較省時間 XDDDD

然後今天本來想打文的,可是最近300逛多了,突然發現聯想事情都用大陸腔在講話,我都無言了我......

為了自己的文筆著想,我決定不寫了 XDDDDD〈別想找藉口!

剎翼果然是個很容易被牽著鼻子走的人呢  ╮(╯▽╰)╭   〈這顏文字比的真GJ啊  XDDDD

 

《Another》其實我老早就想追了,可是還是一樣,剎翼很懶 〈毆〈你乾脆什麼都別做好了!

$RUNNU6F.jpg  

聽到這曲風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薔薇少女》,果不其然的,唱的人果然就是這傢伙啊  @@

那種曲調不管是《薔薇少女》還是《.hack://roots》,都很相似,那詭異的音調可說是這團體的特色標記呢。

但ED的感覺也用緩慢的曲調未免跟《薔薇少女》也太相符了吧  0.0

喔天啊,一開始我截圖還沒發現,好大顆的眼睛嚇死我老人家了  0.0

剎翼會喜歡不是因為劇情的關係,而是被畫風給吸引的,我很喜歡每個角色的臉型,尤其是主角〈啥名字來著...〉那彎側邊的下巴,就讓我想到天野老師啊─〈有像嗎 0.0

可能是嘴角跟下巴的關係,還有眼睛的色調,讓我很喜歡每一個角色。

PPS 2012-02-09 19'00''29.jpg 

我好喜歡他的眼睛喔,要是我也能畫出這種風格那該有多好─

 PPS 2012-02-09 19'55''32.jpg PPS 2012-02-09 18'51''27.jpg PPS 2012-02-09 18'49''26.jpg PPS 2012-02-09 17'53''28.jpg  

PPS 2012-02-09 17'54''47.jpg  

私心的放了幾個中意的人物,雖然還不知道認真女跟皺眉男是不是劇情角色之一,不過它這裡面給一個人物的動作姿勢我都好想拿來練繪喔 wwwww

PPS 2012-02-09 19'56''45.jpg

不好意思某個人物曝光率超高  XDDD

因為我喜歡那男孩的髮型,讓我想到之前很有名的西來翔〈名字忘了〉跟96貓,是說這部也有幼訓染喔......但我對BL沒興趣   ╮(╯▽╰)╭   〈這個真好用 XDDD

主角的髮型我也很喜歡喔,對了,好像都沒提到女主角耶─

沒辦法,我對"庫羅姆"沒興趣啦   wwwww〈耶耶!?

 

PPS 2012-02-09 20'19''44.jpg  

然後這朝氣女孩讓我想到了─律!!!WWWW〈請自重

但下一刻她卻被嚇得哇哇大哭   0.0

 

是說在我看之前根本就不知道這是在演什麼耶,原本還以為只是個跟未來日記有得比的獵奇動漫勒。

沒想到竟然是部推理作─!〈激動+眼睛放光

但這要怎麼推啊,也太難了吧......

一開始見崎的講解我還聽不太懂,但心癢跑去看了維基百科後,我才知道原來是這麼回事。

所以身為男主角跟女主角接下來就是踏上解謎的旅程了吧   wwwww

可是都被設定為「不存在之人」了,到底要怎麼解謎啊,只要跟主角有接觸的人都相繼死亡,大家根本不想被詛咒吧......

不過我記得女主角的那雙義眼好像有其他功用,那麼至少還有辦法靠它去抽絲剝繭囉。

好有趣喔,比《未來日記》那種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偏偏阿雪跟病嬌又狂開外掛的故事有趣多了,而且人家人死掉的速度也沒你那樣恐怖啊─  @@

 

 

喔,那我就緊接著談《未來日記》好了。

有一段時間我沒在追,因為我偷偷跑去維基看劇透了,所以沒了那興致,當然不想看還包括上述原因啦  wwwww

我不喜歡弱弱的雪輝,跟恐怖變態由乃的互動,老實說有點恨不得阿雪馬上把由乃的手機給弄毀,不想看他在被由乃摧殘心靈了。

如果是我哪可能還會去裡她,知道她殺了人,行徑又很扭曲,我都要被她嚇死了哪還敢找她   0.0

天啊,明明一開始還連看4集,還直說超喜歡OP的,但現在勒。

OP換了,心也換了   = =

未命名.jpg  

我不喜歡雪輝爸爸─  >  <

你好壞─ wwwww

 

換說下一個  wwwww〈天啊,你到底看多少部啊!

《極樂院女子高寮物語》這部─

啊哈哈,我真不知該如何解釋這部動畫呢〈乾笑

它是部既搞笑、腦殘、百合、限制的作品......

就因為是限制級的,所以它每一集也不過6分鐘就結束了,看完三集也才過二十分鐘而已,竟然都不到其他動漫一集的時間耶   wwwwww

它只有那麼一丁點是有原因的,大部分的內容都因為太暴露被剪剪剪,終於剪乾淨後,時間就剩這些了   XDDDDD

所以剎翼看的時候完全沒有害羞的感覺,它都被剪光光了還有什麼好害羞的呢,只剩下大笑啊  XDDDD

女主角一出現就很勁爆了,是說有哪個高中生會那麼大方的袒胸去上學啊,太扯了吧妳  XDDDDD

而且整個學院根本就是她的後宮嘛,也太吃香了吧   XDDDDD 〈喂你

但撇開那些不談,我覺得內容很有笑點,因為......因為亞矢妳本身就是個笑點了啊   〈大笑 XDDD

如果要我追這不也是可以,不過我只想看6分鐘版本,超省時間又可以讓人大笑  wwww

要是也有這種超短的動漫那該有多好啊,每話都看個幾分鐘,咻─一下就結束了  XDDDD〈這種動漫肯定沒可看性的啦!!

 

寫完一堆觀後感,剎翼表示要去睡了〈寫很久呢,時間會騙人的......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