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的燈會,看了很感動。

 

卻也遺憾─

遺憾過往的遐想,如今卻事與願違。

赫然發現一年就這麼過去了。

那我們的關係呢?

 

無好無壞。

 

怪我傻,實在太傻了。

以為設身處地就能得到美好的果實,但我錯了,一切不該用天真去猜想。

今天,就是在替過去驗證結果。

結果呢─

你看吧?是誰要想得太過美好,是誰覺得兩人肯定會互相了解彼此而結合的。

 

如今,不,老早我就覺悟了。

在我發現不對勁的時候。

 

我默默的退場,離妳離的遠遠的,甚至不想讓妳知道我的存在。

但我也知道妳從來不把我看在眼裡,自古以來我都在一個人幻想。

我是個無形的第三者。

在決定上戰場的那一刻便輸了。

 

 

如今的我,選擇其他方式來隱藏那份曾經的哀痛。

沉溺於廣大無邊的海裡,遨遊,歡唱。

 

卻在,難得遇見閃耀日光的那刻。

感動而欣慰感傷的,想哭。

 

的確是哭了,撫摸著那塊心田,它在黯然神傷。

哭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遺憾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