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08:換個標題,一直在想這篇文章會人氣這麼高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標題誤導
       我應該老早就該想到的,拖了五年才改標題好像太晚了XD
 
      

       

  デモクラシー:democracy,名主政治、名主主義的意思〈有點不懂它為啥要取這種名字 = =
  
  
  前言:會寫出這篇文章是因為聽了上面那首歌的關係〈うーちゃん的版本不錯聽 :D〉,第一次聽到,就被前奏給深深吸引住,加上歌詞跟MV就更完美了。 wwwwww
  
  不過這首歌因為MV的關係,讓很多腐女都紛紛跳出來發言,不過也有人說那兩個人都是同一個人,我是也這麼覺得啦...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不萌BL =_=
  
  如果那兩個人都是女的,說GL我就不反對 XDDDDDD
  
  
  然後跳回我的這篇文,關於文章的取向,雖說是律梓文,但我只是把某些心境透過抽象化寫出來而已,表達的方式沒有到位,因為我今天寫律梓已經寫到虛脫無力了,竟然還跑去寫短文,真是不自量力啊。
  
  沒辦法啊,哪知道這首害我中毒了 XDDDD
  
  我覺得它歌詞表達出很多種意義,我在看的同時,也被喚起了內心深處的某些共鳴,一種很悲傷的感覺...
  
  為了逃避世人的眼光而躲在暗處苟延慘喘著的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有挺起胸膛的一天呢?
  
  
  喔,對了。
  
  雖然我有在想,要不要把它鎖起來勒?
  
  畢竟是篇H文嘛〈哪裡H了?〈吼,身心上都有H啦 XDDDDDD
  
  
  〈正文開始〉
  
   
  
  哭泣著......
  
  只是哭泣著......
  
  在妳並不在意的世界之中─
  
  因感到羞恥而覺得悲慘的......
  
  蜷縮著身。
  
  
  【律梓】心臟democracy〈抽象H〉
  
  
  
  「田井中律,喜歡著。」
  
  獨自嘀咕著彎下腰,手指輕輕的撫過整潔乾淨的桌面,滑過被砌的平滑的木質感、滑過桌沿邊,然後遺留在微微突起的幾個白字上,捨不得移開。
  
  妳的笑靨像天空上的艷陽,灼熱到要刺傷我的皮膚,我卻著了魔似的沒入熊熊燃燒的火焰,奔跳著狂歡,尖叫─
  
  好高興好高興、好喜歡好喜歡、好痛好痛,真的好痛喔,律前輩......
  
  所有情緒無法言語而複雜交織在一塊......卻又無法自拔著。
  
  手指輕柔的來回撫摸著,肌膚像被電流觸及,全身冒起雞皮疙瘩來。
  
  好癢喔,律前輩......
  
  我的輕笑,引起妳更加更加深刻的慾望,妳只是笑說「不只如此」,抱緊了我。
  
  布簾降了下來,門上了鎖。
  
  妳對我笑著,又是熾熱耀眼的光芒,我被光線照得無法直視著妳,不得提起手遮擋住。
  
  妳阻止我想要抬高的手,背對著微弱光亮的身影形成了對比,太過接近的臉龐,我的視野漸漸變得迷濛,眼簾不禁闔上。
  
  遊戲開始。
  
  
  一直以來,刻意假裝無視,妳與她太過親近的互動。
  
  坐在椅子上,恬靜而表現高尚的品味著茶,聞香。
  
  這茶應該很香,也很好喝,是吧?
  
  我以為這麼做就能忽略掉真正的想法,但卻掩蓋不住隱隱躁動的心跳,大跳、小跳、狂亂的暴跳,無法歇止的脈搏。
  
  我品不出味道來。
  
  卻深刻地感受到另一種味道─
  
  這茶......為什麼喝起來好酸?
  
  苦酸澀味,濃厚至舌尖延伸到大腦,像溜滑梯快速流下,蔓延到腳底。
  
  麻痺到幾乎無法動彈,身體已經痠疼到失去知覺,卻還得苦笑。
  
  好痛喔,律前輩......
  
  可是妳卻接受不到,我只能暗自忍受。
  
  「怎麼了嗎?梓。」妳對我的傻笑,有那麼一瞬間扼殺了我所有的悲苦。
  
  此刻真的好想緊緊抱住妳,不放開。
  
  「差不多要練習了。」
  
  背對著身,逃避了妳的目光,我趕緊逃離。
  
  ─不......還不想從妳身邊走開。
  
  卻有個回音吶喊著「快點......逃走」。
  
  手緊緊的壓著心臟位子,暗罵自己的優柔寡斷,突地,放大的瞳孔,在被拉住之後─
  
  被妳強硬的扳過身,好想反抗.....但是這麼做就會讓妳更想靠近我的吧?律前輩。
  
  妳擔憂的神色讓我好想迴避,妳根本什麼都不了解,卻只會空擔心著.....
  
  因為妳是個笨蛋。
  
  「沒事的。」
  
  閃避的目光無可避免的一次又一次被妳鎖定,妳突然輕笑了,在我耳邊低鳴細語。
  
  悄悄地,不著痕跡的。
  
  ─想不想玩個遊戲?
  
  取而代之的,是吃驚的表情,我無法做出任何回應。
  
  ─敢不敢?
  
  「......誰說我不敢的?」
  
  倔強的反駁著,不服輸......在妳面前我就會莫名的固執起來。
  
  即使會後悔也不屈服。
  
  
  時間從撥放鍵切過,如果改成快速呢?
  
  天空,由白轉藍,由藍轉橙,再由橙轉暗,重複著。
  
  果實落地,長出根莖,生出花朵綠葉,開花.....結果,直至凋謝。
  
  雲朵只是不停的奔波著。
  
  一成不變的每一天,直到某次─
  
  如果用撥放器來解釋,它是倒退著。
  
  倒退到某個時間點。
  
  金橙的微光穿透過每一扇窗,我處於某間空教室裡,少了喧譁的吵鬧、少了壅擠的人群,我的身旁只遺留了寂靜。
  
  慢慢地走到空桌椅旁,打開書包、拿出鉛筆盒、從裡頭找出立可白,搖了幾下─
  
  如果現在做的話,偷偷的不會被發現吧?
  
  像要刻下永恆不滅的誓言,一字一字謹慎而緩慢的刻畫著,只有我能夠完成的使命。
  
  ─田井中律,喜歡著。
  
  喜歡,好喜歡,最喜歡了。
  
  心裡好疼。
  
  很疼,真疼,疼死了。
  
  有人說,這世上唯一沒有解藥的就是心病,一但發作,會讓妳痛不欲生。
  
  默默地流下眼淚,跟白色的液體混雜著,我繼續寫下─
  
  ─喜、歡......
  
  「梓?」
  
  妳突然的出現,我驚訝的退離,妳疑惑地接近,我害怕的退後,最後我選擇奔離。
  
  妳知道妳的言語充滿著魔力嗎?
  
  當時的我雙腳幾乎無法移動,像要深根一般,但我卻不得不使盡力氣的奔跑,儘管在妳眼中的我是多麼的狼狽。
  
  很狼狽吶,我的模樣。
  
  
  律前輩,妳說的是什麼遊戲?
  
  我好好奇喔,是否有趣?是否好玩?.....會很刺激嗎?
  
  
  「不准逃。」
  
  被妳的話給深深著迷著,我答應妳。
  
  尖叫,放肆的大叫吶喊著,在空無一人的教室裡。
  
  全身瀰漫著詭異的氣味,好滑膩.....淚水?汗水?還是.....?
  
  在我身上流的到底是什麼我已經無法靠理智去思考,只是強迫大腦去感受著這股歡暢,用力包覆著另一個曾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但現在已經是我的了,我專屬的.....對吧?
  
  這場遊戲,由妳所引導的遊戲,除了我以外,妳沒跟誰玩過吧?
  
  剎那間懼怕了起來,但閃過即逝.....在我過分自信的欺騙之下。
  
  喉嚨好乾澀,就快要喊不出話來─
  
  全身就快要失去了支撐,我成了被操縱的魁儡,雙腿沒有知覺的重重垂落。
  
  「還沒結束呢─」
  
  是啊,不能就此結束.....
  
  吃力地撐起腳,這場遊戲.....我不能輸。
  
  要是輸了,我好怕.....會失去某個很重要的東西。
  
  失去妳。
  
  
  煽動的眼簾,與帶著天真無邪的燦爛笑臉。
  
  究竟,我該怎麼做?
  
  害怕的,連心都黯淡而退去了血色.......
  
  幻想被緊緊從後擁抱的悸動感,這已經是第幾次想像了?
  
  我就像個墮落的天使,淺淺的飄浮在距離高空還差得很遠的空氣中,最後卻......無力的降落,重重的摔落。
  
  泥土都混到了眼角邊的淚水,濕濕的......髒髒的。
  
  不要走─
  
  求妳,不要從我的視線範圍內消失─
  
  求妳了。
  
  我會更加的溫柔,更加的堅強,所以也請妳,不要從我身邊跑走─
  
  好不好?
  
  拜託了。
  
  
  哭泣著......
  
  只是哭泣著......
  
  在妳並不在意的世界之中─
  
  因感到羞恥而覺得悲慘的......
  
  蜷縮著身。
  
  現在的我,失去了被佔據的遐想,獨留下一堆的不解。
  
  妳缺乏理性而虎視眈眈的眼神,讓我無法自拔的被吸引住,進而迷戀。
  
  可是那代表著何種意義,卻又無從得知。
  
  另一個我只會不斷在我耳邊煽動著,叫我別傻了。
  
  我緊閉上眼,不想理會,睡去。
  
  
  之後的每一天,無可避免地又上演著同樣的戲碼。
  
  我獨自地坐在椅上,一手杵在顎下,看著她們。
  
  耀眼的妳還是如此閃耀,但只要眼神一不小心對上,就著急的想移開。
  
  雙眸漫無目的的亂跑,與另一個她四目相對,扭轉過頭,嫌惡的善笑著。
  
  「是不是該開始練習了?」
  
  哼,這應該是我想說的台詞才對吧。
  
  「梓。」
  
  我愣了一下,對上妳的目光,從過長的桌面努力靠近著我,被妳的身影遮擋而幽暗的視線。
  
  難得把衣襟緊緊用領結繫上的內在......是好幾顆不能被看見的紅點,卻在我的視野裡鮮明的閃爍著。
  
  ─還想再玩一次嗎?
  
  又是耳邊低語......
  
  我冷笑著。
  
  
  「何樂而不為呢?」
  
  我漾著笑意的臉,已經分不出是真是假了。
  
  就當作真的很喜歡吧。
  
  
  這次,會更用力的,感受著彼此。
  
  也希望妳也能對我這麼說著。
  
  
  ─喜歡著。
  
  
  〈完〉
  
  後記:因為我知道很多人看了一定都霧沙沙,所以特別在下面打了"附件"〈要反白才看得到〉,講解一下大概,因為我是一邊聽歌一邊在腦袋裡用MV的方式想的,所以這篇如果你也是著這樣想,也許會比較融入......
  
  反正每個MV都馬短到不知道在說甚麼嘛 XDDDDD
  
  
    然後,剎翼最近才發現自己不只是個律控,還是個梓控呀呀呀─ XDDDDD
 
    我喜愛梓的程度已經不輸給律了,梓我超愛妳的啦─ XDDDD〈瘋了 = =
 
    也難怪我會想把她們湊成一對,因為比起澪,我對梓更有感覺 wwwwww
 
 
    附件〈作者解讀方式〉:
 
    本文採時間跳躍式,第三段→第二段→第一段→第四段→第五段。
 
    第一段,時間點下課後,受到邀請的梓與律獨留在教室裡─
 
    "手指輕柔的來回撫摸著,肌膚像被電流觸及,全身冒起雞皮疙瘩來。"
 
    這時候的兩人處於遊戲開始前的前奏,被對方的手輕柔的撫摸─
 
    "我的輕笑,引起妳更加更加深刻的慾望,妳只是笑說「不只如此」,抱緊了我。"  
 
    遊戲前的準備動作─
    
    "布簾降了下來,門上了鎖。"        
 
    所有門窗都拉下,教室的門也被上了鎖。
 
    然後,"遊戲開始。"
 
 
    第二段,一開始是梓看著律與澪在那邊打鬧,間接升起醋意來─
 
    "這茶......為什麼喝起來好酸?"
 
    "「怎麼了嗎?梓。」妳對我的傻笑,有那麼一瞬間扼殺了我所有的悲苦。"
 
    發現梓的異狀,律上前詢問。
 
    "「差不多要練習了。」"
 
    不想讓對方猜到自己的想法,梓選擇轉移話題。
 
    "─想不想玩個遊戲?"
 
    "─敢不敢?"
 
    "「......誰說我不敢的?」"
 
    就算不明白律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梓還是決定面對它。
 
 
    第三段,是梓在想像時間快速走動會呈現何種樣貌的想像。
 
    "時間從撥放鍵切過,如果改成快速呢?"
 
    "天空,由白轉藍,由藍轉橙,再由橙轉暗,重複著。"
 
    "果實落地,長出根莖,生出花朵綠葉,開花.....結果,直至凋謝。"
 
    "雲朵只是不停的奔波著。"
 
    其實我只是想寫出影像快轉的感覺啦,沒什麼意思 XDDDD〈毆
 
    梓偷偷的溜進律上課的教室裡,那時候已經下課有一段時間了─
 
    "如果現在做的話,偷偷的不會被發現吧?"
 
    她偷偷地用立可白把字畫在律的桌上─
 
    "─喜、歡......"
 
    "「梓?」"
 
    律不知道什麼原因回來教室,總之是老梗 XDD〈毆
 
    " 妳知道妳的言語充滿著魔力嗎?"
 
    "當時的我雙腳幾乎無法移動,像要深根一般,但我卻不得不使盡力氣的奔跑,儘管在妳眼中的我是多麼的狼狽。"
 
    不理會律的叫喊而跑走的梓,內心深處其實想停下,卻又不得不跑─
 
    
    第四段,遊戲已經開始,並進行一段時間了─
 
    "「不准逃。」"
 
    "被妳的話給深深著迷著,我答應妳。"
 
    被對方如此命令著,就算其實根本無法動彈,但梓是真的不願離開─
 
    "用力包覆著另一個曾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但現在已經是我的了,我專屬的.....對吧?"
 
    呃,"包覆"...就是那個意思 >///< 〈羞奔走
 
    "除了我以外,妳沒跟誰玩過吧?"
 
    如果有誰,那那個"誰"是誰,梓希望不是某個人─
 
    "「還沒結束呢─」"
 
    在自己快要無法承受之時,卻聽到對方這麼說著─
 
    "是啊,不能就此結束....."
 
    
    第五段,之從那次後,這種遊戲在兩人身上發生很多次。
 
    梓不明瞭解兩人之間的關係到底只剩下什麼,也不知道對方現在心存何感想。
 
    最後她選擇不想,忽略─
 
    "雙眸漫無目的的亂跑,與另一個她四目相對,扭轉過頭,嫌惡的善笑著。"
 
    "「是不是該開始練習了?」"
 
    "哼,這應該是我想說的台詞才對吧。"
 
    嗯,我的小梓變黑了...對澪充滿敵意這樣 0.0
 
    "難得把衣襟緊緊用領結繫上的內在......是好幾個不能被看見的紅點,卻在我的視野裡鮮明的閃爍著。"
 
    "紅點"喔,特別提醒一下這兩個字 XDDD
 
    "─還想再玩一次嗎?"
 
    對這場遊戲已經疲乏了,但只要是對方的要求卻又無法拒絕─
 
    "「何樂而不為呢?」"
 
    "我漾著笑意的臉,已經分不出是真是假了。"
 
    "就當作真的很喜歡吧。"
 
    
    那麼,附件裡的講解完畢 0.0
 
    這是我自己的解讀啦,因為我後來發現有些地方「一詞雙意」,各位可以自行想像 =ˇ=〈這不是妳自己寫的嗎? = =
 
    
    然後,我再寫個更直白的解讀:
 
    梓喜歡律,但律不知道,直到某天梓在她的桌上寫字的事情被律撞見,律就拿這為把柄,開始無忌憚地對她強要求一些不是很入流的事情...
 
    梓並沒有感到困擾,因為她本來就很喜歡她了,說不定還很喜歡對象是她呢 @ @
 
    所以,在沒有人知道的情況下,兩個人微妙的關係就這麼延續著...
 
   
    喔,我的律變得好牛郎喔,梓變得好...不像梓 = =
 
    兩人的個性真是崩的一個奇妙啊 XDDDD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