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這麼說是因為......我竟然跑去看BL動漫啊啊啊啊-!(激動

這還是我頭一次看BL,看的是「世界第一初戀」,其實我從很早以前就很好奇男生跟男生之間的情感到底是怎麼回事,只是對男男無愛,所以一直都沒去看。

至於為什麼會突然去看的原因嘛.....我不太想洩漏太多個人資訊,所以就當沒這問題吧(根本沒有人想知道啦!

看了幾集之後,雖然不是很清楚,只覺得男男跟女女根本就差不多嘛,那個律(不是K-ON!的律...)根本就整個少女心嘛  XDDDD

這就表示說,不管是BG、GL、BL,對於情感的處理方式都大同小異,絕對沒有什麼不一樣、怪怪的地方。

而且......看到受被攻撲倒吃掉的時候,我竟然會心動啊-!(奔走

難道我也要步入腐女之路了嗎?不不不!絕對不是啊啊啊啊-!

呃,其實,我在看劇情的時候,還帶著研究的心態,發現哪個哪個地方哪個哪個橋段還不錯,就自動省略在做「某種事」的那兩個男人,然後再自動的把兩個女人套入裡面,然後-

啊啊,真是令人心動啊-  (結果心裡想的還是百合......

不過說實話,我也會欣賞美的事物的,剛開始看覺得動畫裡人的臉有點崩壞,可是看久就習慣了......甚至還覺得長得真不錯  @@

不過目前最喜歡的大概是某個人(忘了名字了),以目前集數來看,就是被誤認為喜歡小鳥(這是姓名...)的那個男的,我喜歡他的眼睛跟頭髮  (兩眼發亮

 

然後看著看著,就想要跟著畫了,是說我很久沒畫男生了,自從愛上輕音之後......

4.jpg  

5.jpg  

手好酸.....看pps還得中途按個暫停,把覺得需要練習的骨架練一下。

請注意第二張右下角那位帥哥(指),就是他!被我畫的好崩啊啊啊啊(淚奔

 

律(性轉).jpg  

然後昨天畫了一張性轉的律(這是K-ON!律...),覺得還蠻好看的,只是那身體......唉......

怪怪的......

是說我畫的律好像本來就很男性了,真糟糕我無法把律畫的少女化啊......(因為我愛放髮帥氣律啊啊啊啊!

 

乾脆一口氣把之前畫的都放上去吧 WWWWWWW

律澪.jpg  

姿勢苦手、骨架苦手、臉部苦手、表情苦手,最糟糕的是......上色苦手啊!(根本不用畫了

 1.jpg      

2.jpg  

3.jpg  

接下來也是邊看動漫邊練習的,因為到目前為止還是指會畫律,所以想練看看別人。

是說......京阿尼的畫風未免也太過於簡單了吧!

 

對了對了,今天又熬夜看了一部漫畫,我還蠻喜歡的,雖然是BG啦......(其實也沒差

名字叫『稻荷戀之歌』(似乎是暫定),主人公的個性實在太可愛了,是說她這樣變來變去都不會顧慮到後果,真是少根經啊.....(汗

然後我喜歡稻荷的哥哥,覺得還不錯看 XDDD 看著劇情似乎跟那個女神明配對無誤了(我又忘了名字了.....)。

然後最重要的重點來了,BG漫中竟然出現了百合呀(激動),其實我會看這部就是為了這個......(毆

從前幾話看到三条時,我就被她的髮型跟個性給吸引了,覺得她跟律一樣男孩子氣,但她比較冷靜,所以墨染會喜歡她也是因為冷酷的關係吧。

當然契機是被大明神(變態)跟蹤才讓墨染心動的,那橋段真是太讚了,英雄就美啊啊啊(兩眼放光  (紬:嘛嘛嘛...我好像看到第二個我了

 

說到讚,最近是不是很流行那個ㄋㄟㄋㄟ讚......不知道網路有沒有律澪版本的。

律:澪的ㄋㄟㄋㄟ,讚!!(拇指)        澪:噫噫噫噫!(接著發飆,然後拳頭) 

 

然後,預計明天放上律梓的文章,我可是有乖乖的在寫喔!

只是遇到瓶頸了......  Orz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