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跟和  

都怪自己常常熬夜,明明每天都警告過自己了......

每天看到別人寫的文章、畫的圖,自己就會手癢想跟著來,但不管是圖還是文,都不是隨便花個幾十分鐘就能完成的東西。

所以一花就花了好幾個小時,根本不肯休息呀-!(說的還真理直氣壯啊....

每個人都會有熱誠的事物吧,我也是,我最喜歡的就是畫圖跟寫小說了,從買了繪圖板到現在我也畫了一個月時間,技巧上也進步了一些。

但我還是覺得不夠,覺得少了很多東西沒有呈現出來,所以一看到別人那麼精緻的畫作,就想畫的跟他一樣,可是......

事與願違,我的能力根本還無法畫出如此神作啊(淚奔

 

只能說,還不夠,我學到的也不過是冰山一角,還有很多事物正等著我去發掘呢!

所以我才拼命的畫...一直畫,一心動就提起筆,當然常常也會因為畫不出來而沮喪,可是很快的又打起精神,繼續加油。

對於我目前的進度來看,我發現我學的很跳tone 0.0

沒有循序漸進的依照步驟慢慢走,想用那個方法就畫那個方法,然後才在那邊說好難好難......還不是因為基礎沒打好。

所以以我的方法來學,我好像都是難-簡-難-簡......這樣跳著練的,畫出來的東西就會變得某些地方可行,某些地方卻很糟糕.....

 

然後我最近愛上了賽璐璐法,發現這種一層一層上色的方式很適合我這種連陰影怎麼上都不會的人 = =

(明明以前還說賽璐璐法難到爆,根本不想用......

然後也發現素材這種東西,發現它在某些地方其實還不錯用的,像上面那張律跟和的圖,它的背景是我把素材放在畫布的資料夾裡,我是現在才知道原來sai可以塞額外的東西進去  = =

(明明以前看到有提到素材都說它是專業人在用的,跳過不看......

想一想sai好像也用了蠻長時間,所以原打算今天去開個painter來重溫一下,結果-竟然給我超過試用期了了了了了了!

(明明以前還說只用painter就好了,sai、ps什麼的都懶得去研究......

 

離題了 = =

我本來是要說腦容量的事情的,上面一長串吐槽是怎麼回事?

重點要來了-

我現在完全提不起進去寫文章了......(遭毆

不是懶得寫的問題,是腦容量啊腦容量,可能是最近小說看太少,所以大腦詞彙太少害我每個字句都要想很久。

嗯嗯......我知道模仿別人的風格不好,像律梓文是看文學小說期間寫的,有看過文學少女的人在字裡行間中不難發現帶點"野村"式味道在,像我以前曾寫過木剎的小說,因為有打鬥場面,再加上那時候看的是少年陰陽師......(我看我會想寫打鬥絕對是因為看了少陰的緣故

所以所以,我不能再學他們的方式寫文了,可是我很需要看小說來補充我腦中的詞彙,我都會邊看小說邊研究語法跟自己沒用過的成語、詞語之類的。

但看了別人的小說,又很容易被牽著鼻子走......

 

說那麼多,總結是-

好擔心會變成坑啊啊啊啊啊-!(被狂毆

 

其實我最近想寫純梓文,被純給萌到了 @@   

剎翼的輕音部配對排行:律澪>律梓>純梓>律後宮(?)>唯憂=唯梓=憂梓=澪梓=唯澪=律紬等等... 

後面一堆"="的是完全沒感覺......沒錯,我對唯梓沒ful......

我發現竟然也有人萌跟路人配對(律跟若王子),沒想到那種只出現幾秒畫面,而且漫畫裡沒有,是京阿尼自己創造出來的一大堆原創路人,都可以拿來配......

只能說百合的力量果然不容小覷,應該是對我們來說只要長得很對自己的味,就算是個路人也沒差吧(就像排球組啊,還是綠頭髮跟褐頭髮的那兩人,都被別人畫成同人漫是怎回事 = =)

雖然對此不予置評,不過有件事卻大大的給予鼓勵-

 

冷門配對也很王道啊-!(閃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