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袋】


我張開大口

不帶怨言的接收

或許是垃圾、嘔吐

甚至你心中的吶喊


我毫不保留的敞開雙手

擁抱汙穢

你也毫不猶豫的通通堆送

沒有分類,也混成無法分類


當我想要對你開口

你卻以厭惡的眼神疏遠我

塞夠了這些傾訴,成了惡臭

已經無法負荷


我就不需要了


你將我的雙臂緊緊牢綁,封了我的口

我再也無法呼喊、求救

你只是默默帶著我

我看見一個大洞,還有溫和的音樂

但那絕不是世外桃源


突被一拋

還來不及掙扎

思緒早已模糊不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詞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