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某些狀況,真的會有那好幾種感覺。

失落感,不安全感,疲累感。

這些感覺不外乎是自己給自己的,但當然不是平白無故,都是有原因的......



目前為止,已經有過好幾次這樣的現象了,一次一次又一次,越來越多次出現的跡象正在產生......

或許,過去常常也是如此。不是嗎?

那當時為何不嘗有這種感受,現在呢?不斷膨脹,又快速退去,但那種退去,卻都是用自身給的心裡作用來消退的。

下一次看見,還是用笑臉面對,來掩飾自身的感受。

所以我說前後都是自己給予的。


真是多此一舉。


現在的情況是什麼?樂觀的吧?

但我卻由於漸漸的習慣,讓自己反而無法適應偶爾回歸過去後那些原該認為是一般有所的反應,現在反而時而時的不知所措。


真的要糟糕完蛋了。

那種心裡作用還是在,自己為是、對號入座的心裡作用還在。

明明儘管一切都是內心編造的謊言,我仍被自己騙得團團轉。

真是無可救藥了。


接下來,最好不要有什麼事情發生。

不然以我目前的心裡絕對無法平擺。

真的心裡會很累。



退不退,已經再也不是我能決定的了。

想改也改不了了,它已像個病毒擴散生殖。

誰去更改都無所謂,但如果換做成我,一切都變得怪異無常。

所以,不是退不退的問題。

我無法去做。


不進不退,只能原地踏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