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呦,這真是 wwwww

     本只是被遊戲大頭的美型畫風給吸引,想說試玩看看,不好玩大不了刪掉掰掰~

     哪知道─

     我整個欲罷不能啊啊啊啊  

 

     這根本就跟我之前迷上UL一樣,你們都偷偷對我的潛意識說:想看到更多圖嗎,就來玩我吧~~~ XDDDD

     然後我就不自覺掉進你們的陰謀了啊!!!!!

 

     啊啊!!我好想抓到更多的式神啊,我要看到更多的美圖啊啊啊啊啊啊  

 

     目前上手階段是兩天,有些不懂的規則也靠巴哈補完了。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Gameimg04_l  

    私人助手真是超可愛的(心)

     

     

     剛成為陰陽師卻什麼不懂得自己,透過助理鏡的一對一指導漸漸學會該如何成為稱職的陰陽師。

     後來的任務鏡也會跟在跟身邊,基本上大部分的對話都是鏡,我看到目前為止我根本沒說幾句話 XDDDD

     而且她開口閉口都是「主人~主人~」的,可愛到犯規啦  ///////

     就算你要我小心一點,根本不可能啊!!!!這根本是被你萌到失手都不為過啊!!!! XD

     有這麼可愛的鏡隨時隨地跟在身邊,到後來任務到底發生什麼事,我也沒在注意,因為我從頭到尾只看著鏡啊 /// XDDDDDD

     

     在巴哈剛好看到有人討論鏡的性別,這麼說來,我昨天在玩的時候也小小起了這個疑問,不過當時不是很在意,就想著「男生就正太,女生就少女,兩種都可接受」,繼續給它玩下去了 wwww

     反正是男是女好像也不是什麼重點,鏡的性別就是鏡嘛~ (咦咦?

     不過有玩家玩到第九章時,鏡貌似說了自己是日本女生這句話......

     喔喔喔!我就說是少女嘛,你看你看,再怎樣比起正太還是少女比較符合鏡嘛 XDDDD (剛剛說的就不是這一回事

     呼~好在是女生,不知怎回事突然增加我想玩這得欲望了耶,好奇怪啊 XDDD (到底是誰才在那邊說都可得啊

     

     玩到目前為止,看了不少式神,光看畫風繪師不只一個,不過我式比較偏愛於基本式神款的繪師啦,畢竟吸引我來玩這遊戲的就是天照大御神嘛 wwww

     然後我現在呈現超~手癢的狀態,嗚嗚嗚,他的體力值根本不夠我調查啊,沒兩三下體力就不夠了,還要等時間補充,這要我等到什麼時候啦,斷斷續續玩玩得我好不滿足啊 wwwww

     你們還趁我休息時間一直偷走我的封印石,夠了喔,我一定會把他搶回來 wwwww

 

     嗯,這篇屬於哪分類呢 wwww

     應該也算是歸類於〈推廣會〉吧 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