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意義不明啊上面 XDDDDDDDD

     

     今天,我沒想到這麼快就收到了啊!

     天野老師的漫畫!!!!!!!!!!!!!!!!!!! XDDDDDDDDDDD

     

     當然不是世界構成囉,不過就算是以前的漫畫也很想看吶,天野老師是難得描述成人世界愛情的作者呢(羞)

     其實當初在東立看到會出《sweet guilty love bites(甜蜜之罪與刺激之愛)》我超驚訝的啊,當下真的有股衝動想去買,可是要怎麼買...... 

     用訂的?可是我壓根不知道訂書要怎麼訂,有猶豫了一下  

     去書店買?得了吧(前陣子大陸小說看太多XD),這是...限制級的 (縮了一下

     還是等租書店?謀摳玲ㄟ戴誌!租書店除了BL外會有GL18X的我輸你,而且這樣要等到何年何月啊,又不確定他們會下單買這本...(搓手指

     好想買啊,好猶豫啊......

     好想買啊,好猶豫啊......

     好想買啊,好猶豫啊......

     好想買啊,好猶豫啊......

     好想買啊,好猶豫啊......

     最後我決定─(心意已決

 

     轉向室友,「嘿,我記得你有博客來會員吼?」

     我還是訂了  

 

     因為從沒訂過書,所以向室友借了會員,我想她應該對我要買甚麼有某種程度上的好奇......

     我回答得很模稜兩可.....啊哈哈(汗顏乾笑

     「不是要買限制級的吧?」隨口問問。

     「嗚!!!!!!!!!」隨便戳中意害啊啊啊啊。

     然後跟她討論了一下要選哪個來訂,因為博客來限定多少錢才免運費,然後找到黑熊這家,好像是因為促銷所以都是免運費說  

     找到後室友登入會員,讓了一小空間,「吶,它叫什麼?」

     「呃....(退縮了一下),名字蠻長的,我想想(抓頭)....」

     實在不敢讓她知道那是一部GL兼18禁漫畫,但還是硬著頭皮打了......

     其實我也記不得叫什麼名字,東立取太長了啦!!!(指),而且那名字還簡白的讓我好害羞 =///=

     啊,連結出現了,點進去,結果跑出那種只要進18進網站就會警告的標誌 (羞奔

     「靠,還給我真的勒!!!你這死孩子!!!」

     啊哈啊哈,啊哈哈哈 (乾笑XN XD

     不過她也沒多問,就讓我訂下去了,我想......她應該老早就知道我喜歡百合這事了吧  

     畢竟以前我就很熱血的告訴過她我很喜歡律澪而且有個繪師的律澪畫超棒這件事(我指的就是午後麵包XD),然後她也知道我後來跑去訂了酸檸檬大的律澪本,也借她看過了,因為那本在一般人可接受範圍我才敢借給她看啦哈哈(乾笑

     不過雖然這次終於拿到了,高興之餘我不太敢直接把它擺在架子上說 =///=

     要是哪天其他室友來拜訪時好奇之下去看,我看我連「NO~~」的時間都來不及說,還會連帶要解釋一大堆東西。

 

     啊啊,這麼好的東西不能擺上去真是太苦逼啦!!!! 

 

 

     原來天野當時說要被中譯的就是這本啊~ ←這人會定時去看天野的BLOG

     不過既然那本都出了,那......《初恋構造式》也有機會出版嗎? 

     其實比起這本,我更希望出的構造式說 wwwwwww

     

     DSC00003  

     啊啊啊,好害羞啊〈掩面奔走(喂喂回來啊

     右下角那醒目的標誌,在凝視了三秒後─

     撕掉。

     啊,沒有撕好變得黏黏的啊  

     

     好了,謝謝大家看完剎翼這攏長的發言,我要來去看囉~~~~(邊跳邊走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